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水,生活中的必需品;水,最平凡而宝贵的东西;水,我们最大的财富之一。我常常问我自己:“没有水,我们还在吗?”——题记
爱生活的人,一定也爱水。因为她们知道:水虽不是生活的全部,但是,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水赋予了大自然生命,是水让生灵生机勃勃,是水使我华夏民族得以繁衍。若果没有水,大自然将枯槁;若果没有水,世界将生灵涂炭;若果没有水,一切的一切都将不复存在。所以,我们不能离开水,不能离开我们生命的支撑!
可是,现实生活中,又有几个人明白这个道理呢,她们不过觉得水是最平凡的事物罢了,又有谁会去珍惜呢?不,没有几个人会想我这样珍惜水,现如今,拜金主义的人又有多少呢?在她们眼里心里,怕只有钱吧?这种一身铜臭味的人,又怎会了解水的清冽甘甜?又怎会知道水的重要性?在她们心里,只有钱是最重要的吧?
人们常说,年轻时的自己最纯洁,眼睛水汪汪的,由此可见,水是纯洁的,她清澈、纯洁;她清冽、甘甜,她是世上最美好的事物!
真的,我爱水,因为她的纯洁,这个世界上,至今还有多少事物是纯洁的呢?恐怕不多了吧?
不要再污染水了,她们受不起,她们纯洁,但是她们也脆弱;不要再伤害她们了,她们已经伤痕累累了……看见那些白色的,面目全非的水,我的心好痛,真的好痛……醒醒吧,这世上还有多少事物没被我们毁坏过……
保留这份纯净,珍惜水资源吧!我们玩不起……失去水,我们,也将不复存在,所以,不要再自掘坟墓了,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