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从我做起,空气清新!
地球上的人越来越多,几千万个家庭。人类必须保护好自己,这样才能在这个世界上活得长久,活得幸福。但是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和条件很好,垃圾越来越多,比如塑料袋、果皮、饭盒、废纸等等。但是没有人可以捡手边的垃圾。为什么街道旁边有垃圾桶?这是提醒人们不要随便乱扔垃圾,而是把垃圾扔进垃圾桶。然而,许多人喜欢到处扔垃圾,这不仅损害了我们家庭的形象,而且使地球再次受到污染。
还有我妈工作的黄酮厂,锅炉房的烟囱里冒出滚滚浓烟,遮天蔽日。我们的空气可以免受污染吗?各个工厂的污水又脏又臭,都流到我们这条长沟里。原来清澈见底的水,现在又黑又脏的水,连伸手进去都不敢。有人喝水怎么办?现在河里的鱼虾早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我们都是人类的主人,但我们也是破坏者和最终的受害者。作为新世界的主人,我们不能再让环境受到污染了。环保要从我们做起。环保不仅仅是为了保护我们的家园,客观上也是为了保护我们自己。只有拥有一个美丽的家园,我们才能幸福地生活。然而,如果有一天,我们的家园真的因为我们不断的再创造而消失,那么我们每个人都将不复存在。
环境保护意味着保护我们自己,所以我们应该保护环境和我们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