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今日的雾霾天气不断地发生着,说到雾霾,雾霾会导致传染病扩散和多种疾病发生,给人体健康带来较大的危害。沙尘也会危害到人们的身体健康,还给人类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这是我们所有人最关注的对象之一,所以我和几个同学参加了——科技馆参观“话说低碳”的科技活动。
我们去游览了“话说低碳小知识”,去观看了闻所未闻,见所未见3D电影“气象万千”。
“什么是低碳生活?”,这是一个看似平常而又不平常的问题。
平时老师经常和我们说要低碳环保:看到垃圾捡起来。不能随地吐痰。不能乱砍树。少开空调。不浪费纸张,多植树……可我自己比较起来真是差之千里啊!
有句老话说的好:低碳生活,绿色出行。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人们的生活愈来愈好,家家户户都买了汽车,出行方便又快捷。夏天开冷空调,坐在里面舒舒服服,不用在火热的太阳下暴晒。冬天躲进车子里,任凭外面风雪交加,里头热气阵阵的可暖和着呢。没错,汽车是给我们提供了许多方便,可你想过没有,汽车在不知不觉中,他成了一个隐形杀手!据不完全统计,全球的汽车每秒排放的尾气约为792吨,相当于在一秒之间就杀掉了四百多只兔子。而每天在上路行驶的汽车们排放的二氧化碳量,更是一连串足以让我们咋舌的天文数字!
假如我们节约一滴水,我们将会保护这几条弱小的生命。
假如我们多植几棵树,我们将会让小鸟们有了自己的新家。
假如我们少用一度电,那我们的世界会更低碳,更环保,更美丽,更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