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我们来意生存的家园,当我们的祖国母亲受到破坏的时候,就应当意识到我们已经犯了错误,并加以改正。这样,今后呈现在我们眼中的,将会是一个百花盛开的地方! 清晨, 每当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上学的时候,就会看到几个忙碌的身影在工作着,她,就是清洁工。每当我看到她们的汗水向下滴时,我的心就酸酸的,心里不停地想:如果世界上没有了清洁工,那么,世界上将会成为垃圾的城市。如果世界上没有了清洁工,那么,我们将无法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可见,保护环境是多么的重要!
如果我们保护环境,那么,我们将会生活在空气清新、绿树成阴的环境中。只有空气好了,花儿才会更鲜艳的开放,吐出沁人心脾芳香;小草才会发芽,把世界打扮的绿油油的;柳树才会长大……春天,可以防止沙尘暴的出现,夏天,可以为人们遮阳,树多了,还可以使空气清新,让人们心情更好……只有空气好了,河水才会更清澈;天空才会更蔚蓝;云朵才会更白;当然,小鸟才会更多……
如果我们讲究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仍纸屑、不乱写乱画,那么,我们的世界将会干干净净,没有一点儿纸屑、垃圾,人们个个都讲究卫生,那么,祖国将会更加美丽。
比如说讲究卫生: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公园玩。在路上,我看见有一位小朋友正要准备把嘴里以经嚼过很久的泡泡糖吐到地上时,我连忙上前制止他,并告诉他:如果把泡泡糖吐在纸上,泡泡糖在一分内就会被清理掉,如果把泡泡糖吐到地上,经过十年才能被清理掉。你说那种处理方法将会更方便?“当然是第一个方法啦!他边说边把手里泡泡糖放入纸中,并扔到垃圾箱里。我告诉他以后,他笑了,笑得那样甜,好像在心里感谢我,没有说出口。看到他那甜美的笑容,我的心就像吃了蜜一样甜,美滋滋的。
保护环境,创造美好未来,单靠一个人的力量是完成不了的,需要我们共同来创造、来维护,这样我们的祖国才会更加美丽。
一起行动起来吧,用我们勤劳的双手共同建设我们的家园!相信在美好的明天里,这里将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