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往今来,地球用她那甘甜的乳汁哺育了多少代子孙的成长,哺育了多少人才!可是,她的子孙们又是怎样对待她的呢?她那本来美丽的衣裳被人类给撕得支离破碎,那清清澈澈的血液被人类搞得臭气熏天!
要知道,我们人类只有一个地球,然而现在雪球却面临着严峻的环境危机,“救救地球“已经成为世界各国人民最强烈的呼声。
面对周围的呼救,我们怎能不动心呢?作为未来的接班人,我们如果还认识不到这样的危害,无视我们的未来,不去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自觉履行、保护环境的义务的话,我们的生命将毁在我们自己的手上,老天也会对我们做出相应的惩罚。
温室效应、沙尘暴、雪灾、旱灾、涝灾,等等,哪件不是我们人类自己造成的?什么发展、什么卓越、什么利益,要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遭到了破坏的话,又哪来的利益、哪来的卓越、哪来的发展啊!
环境污染是我们人类造成的,最后还得由我们自己来解决。唉,想一想也是,为什么我们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呢?
时间不等人,那你还等什么呢?人类啊,觉悟吧,觉悟吧,请还我蓝天!
这是一篇呼吁环保的习作。文章通过描写地球现如今被人类破坏导致温室效应、沙尘暴、雪灾等灾难的事实,呼吁人类觉悟,赶紧行动起来保护地球。文章语言流畅,立意向上,所表达的现象发人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