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省xx市xx班的一名同学,我叫。现在科技已经很发达了,创造了许许多多令我们的生活更方便的东西,例如:电脑、太阳能热水器……但大家有没有想过,由于工厂不断地增加,那些工厂排出的污气、污水严重地污染了环境,使空气变得不清新了;河里的鱼虾全被污水中的有毒物质给毒死了,到河边上还可以看见大量的翻肚皮的死鱼,路人走过时不得不捂住鼻子。
见到街上的树木都变“秃头”了,根上还有被砍过的痕迹。清洁工阿姨刚扫干净的街道上有出现了一层厚厚的灰尘。前几天新闻还说某些地区还遭受洪水、风沙的袭击呢!这就说明了人类现在正忙着砍伐树木,把我们的“守护神”给一棵棵地砍掉了。
让我们向世界呼吁:“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保护环境,刻不容缓。”正所谓“拾起一片垃圾,留下一方洁净”,让我们共同来保护自己的家园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