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森林不到几天就变成了贫瘠的沙漠,眨眼间泥土松散了变成了泥石流,淹没了村庄,这是谁造成的?是人类。
由于人类的需求,森林渐渐的缩小,原本茂密的森林是那么的凉爽可现在竟变成了一颗庄稼都不能生长的不毛之地。白天,沙子在脚下是那么的滚烫,犹如人间地狱,狂风吹来风沙让自己睁不开眼睛,沙漠这个地方已经一片荒凉。在沙漠中的人们在这整天不见天日的地方,沙漠就像一个热锅而人们就像蚂蚁,他们就像在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受折磨。
河流旁的村庄更是可怕,大河犹如一匹无法控制的野马,四处冲撞,波涛是那么的凶猛,河堤冲垮了,河水是那么的脏,还不是发出阵阵恶臭。淹没的庄稼是村民一年的收入,可河水是那么的无情,淹没了庄稼还连人也淹没了。转眼间村庄已变成一片大河,无助的人们也束手待毙。
地球已经呼唤“人类,请你们爱护森林,爱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