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帮观后感
观后感好些年没写了,《男人帮》很好的一部戏,男人帮观后感-很好的一部戏。给我的感觉很新颖,别致。(当然或许是我孤陋文)。每一集,一个故事情节,并且能把故事串联的这么好我想这是成功。我个人很喜欢孙红雷。小雷子你真有样不愧咱冰城的。好了言归正传,我是写观后感呢不是打宣传的。
全新的视角写现代生活的人、事、物、爱、情。通过男人与女人之间的内心深处深处的世界来反映出我们所想,所为。我想我们现实生活中所做出的那些事情也无非是同理的。
当顾小白和阿千的现状能让我们知道,男女之间或许真的没有很纯洁的友谊,总有一个被动,一个很主动。当顾小白遇莫小闵,经过了一个天意或者刻意的美丽邂逅,让他们相识相知,但是还没有相爱。或许这就是缘分(但是我知道这是导演安排的)。左永邦一个离奇的四十多岁的老不正经的男人。路过光环人生的干练;经过内心诱惑的历练;通过爱情丢失的磨练。变成了一个值得托付的好男人,最后一集的时候他想和米琪求婚,逗的我笑的很开心,看着笑着,笑着看着,很感人给我看哭了。当时我就在想当一个人嘴角上扬的流出眼泪是可悲或可爱。到现在我还没琢磨透。左永邦和米琪在一起告诉我们,当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出现很多不平等那就不叫爱情。或许根本就没有平等的时候,当一个人为不平等一味付出代价的时候,另一个人则会变本加厉,就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就到了晚期。罗书权:忠厚、老实、能干······(小学语文不好,反正一系列的褒义词都应该给他)。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笨,或许他的朋友太聪明了。罗书权这个人应该就是八零后九零后想要找所谓好老公的那类型,因为这样的男人会给女人想要的幸福。则顾小白的。角色会给女人精神上的幸福,我想那是短暂的。左永邦会给女人刷卡上的快感,这个或许是更短暂的。
再来谈谈他们三个人,我不知道他们怎么认识的,年龄上的差距,性格上的差距,工作上的差距,当然他们都有足够的时间,很自由,观后感《男人帮观后感-很好的一部戏》。(这个也是导演安排的)。这不是我想追求的问题。顾小白、罗书权、左永邦三个人的友谊:很真,很诚,真的没有任何时候我可以不对你虚,诚的我可以在生死关头对你不实。这才是真正的友谊,因为我们心里都懂!我很欣赏他们那样自由自在的生活,没事出来喝个咖啡,八卦下女人。没事互相调侃下。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完全可以拎出来一个跟我打一架,然后两个人累的瘫倒在地上。在我心情好的时候可以把你拿出来调皮捣蛋。或许现实中的我们都是因为太忙,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在一起嬉戏。所以我有在争取!
他们三个男人再这部戏里有个共同的特点:每个男的都在他们的同一个女的身上发生了两次爱情。这我就有点疑惑了,是现实中的缘分未尽,还是导演的咄咄逼人。
当我看到第一个大结局的时候我很气愤,结局怎么这么残忍那,但是我没有哭,最后的大结局却让我眼泪盖住了眼球突破了眼眶,这是为什么呢?难道你也有疑问么?那么我问你个问题啊,当一个人捅了你一刀你会哭么,我想大多数不会,因为麻痹的神经告诉你忘记了疼痛,脑子里都是在想还好我不会死,你等我好起来的。这个时间段你的大脑过于繁忙不会给你的泪腺发出任何的指令。那么别闲我啰嗦我再问个问题:当你妈妈因为你做错了事,啪啪的给你两个嘴巴子然后又给你一个甜枣,然后抱着你边哭边说:妈妈也不想打你···如何如何···你会哭么。这个应该都会吧,为什么呢,因为当你妈妈能打动你的时候还能用红枣哄你的时候你还很小,那个时候很心软很善良,妈妈哭我就哭条件反射。呵呵好笑吗?不好笑。我们在这个所谓爱情,似乎很飘渺的东西的笼罩下我们确实很小,根本就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到现在我还没跑题啊这还是观《男人帮》后感)。当结局选择残忍的时候我们都忘记了哭,当结局选择了甜蜜的时候我们笑了,我们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但是长大了笑着笑着就哭了。所以《男人帮》告诫我们该哭的时候再哭,不该笑的时候别笑。
两个大结局的对比只是因为萧萧这个超级细节的人物,如果萧萧没有出事,罗书权就不会一个人抑郁的在小屋里,就不会听到艾米和小闵说的话就不会。就不会。就不会(想知道自己看去)!曾经我也想过一个细节会改写一个人生,或者很多人的人生。或许那些细节都是命中注定的,那有没有人故意避开细节呢,就跟着自己的本意做对,本来想做这样的事情,偏偏不去做或者晚一会去做呢???...。这个话题太大了,不是说给谁听写给谁看的,是自己想着玩的,在这里就不写了。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戏可以有两个结局,人生只能有一个死法。人生没有彩排,一旦错过不再来。我说的不是生与死,我说的是生与活。人在生活中没有那么多的倒退镜头,只有昂首向前走(当然你可以选择弯腰驼背低头走),别憧憬着导演给我倒退那个镜头,我那演的不好不是我想要的效果和结局。痴人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