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我去到学校发现我的20块钱不见了,刚刚还在我口袋里的,怎么会不见了呢!我赶紧翻翻抽屉,没有,又翻了翻书包,还是没有,我心急如焚……
这时,我的好朋友梁晓潇走过来问:“怎么了?”我看了看梁晓潇,回了一句:“我东西不见了。”又继续埋头找了起来。“你什么东西丢了?”梁晓潇追问道,“我的20块钱,我要用来交图书费的。”我边找边说“哎呀怎么就不见了呢!”我喃喃道。“我看你一定是弄丢了,这样吧,你仔细想想你走过的路,我陪你去找找吧。”梁晓潇看到我着急,想帮帮我,我欣慰道:“好啊。”有朋友就是好啊!
我仔细想来想去,终于想到了一个地方,公园!那时我路过公园,在亭子里坐了一会儿,那时拿钱出来过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拿钱出来,我想到立即拖着梁晓潇飞奔去公园。刚跑到学校门口就被校警叔叔给拦住了:“现在还没到放学时间,没有老师的批准字条,谁也不能出去!”是诶,我怎么忘了那么重要的事,我让梁晓潇在校门口等着,我再次飞奔去办公室。
“咚咚咚。”我礼貌地敲了三次,等到里面的老师说“请进。”我推开门走了进去“老师,我的20块钱丢了,它对于我来说很重要,希望您能批准我出学校。”我表面轻松自若,其实内心早已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了,生怕老师不答应。“可是现在是上课时间。”老师看了看我,说道“我很快就会回来的,我会保证自己的安全的!”我说道。“那好吧。”说着,老师撕下一张表格,填好后递给我,“谢谢老师。”完后我就跑去校门口去了。
我气呼呼地跑到校门口,把字条递给校警叔叔,校警叔叔核实了一下,说了一句:“那你们就去吧,注意安全,快点返校。”“我们会的!”我和梁晓潇回答道,说着一溜烟跑去公园。
“是这个亭子吗?”梁晓潇指着自己面前的亭子对我说,“是的,没错。”说着,我猛地跑去,东看看西看看,怎么也不见钱,我急了。“别急,我们再找找,说不定是掉到下面去了呢。”说着,我们又跑去了下面,还是没有,正在我快绝望之时,一个与我年龄相仿的男生走过来,把20块钱递给我,说:“这应该是你的吧,我刚刚捡到的,看见你们那么着急的在找东西,我想就是这个了。”我看了看他,又看了看钱,没错,就是我的,我接过钱,感激地说道:“太谢谢你了,你叫什么名字?”“请叫我雷锋!”说着就走了,我望着他的背影,感激地笑了笑,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