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运动是目标,理想是标准。”这是法国作家雨果的人生追求;“只有当你运动时,你才能在生活中取得进步。”这是莎士比亚的信念。
的确,生活在于运动。只有体育才能抓住我们短暂的青春;只有运动才能使生活更有趣。
美国前总统布什每天早上跑步30分钟。俄罗斯总理入境只要有时间,和柔道队高手;中国前卫生部长高强每天早上上班前跑步30分钟。他曾经说过:“没有时间锻炼。”这是一个借口。
虽然20__年北京奥运会已经圆满结束,但我们仍然记得,体育场上的点点滴滴。我们的运动员那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更高、更快、更强的理念总是激励着我们前进。
健康需要运动,而运动促进健康。只有每时每刻都参加运动,锻炼自己的身体,才能拥有一颗健康的心。只有体育才能健康,只有健康我们才会更幸福,让幸福的种子永远播撒在我们的心里,开出一朵纯洁的花。
体育通健康,健康成就幸福!同学们,让我们用运动实现自己的梦想,用运动创造我们的生活,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陪伴我们度过难忘的小学生活。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