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会让你更加快乐,运动会让你更加健康。我特别喜欢踢键子和登山,从
我得到许多收获,体会到许多乐趣。
先说踢键子吧。这两天,我们学校举办了体育节。我踊跃报名参加踢键子比赛。从开学到现在,我一直都坚持练习踢键子,每天至少要练半个小时。渐渐地,我踢键子的水平提高了,身体也越来越健康了,很少生病。在比赛那天,因为我平时刻苦练习,一口气踢了27个!这可创下了我的最高记录。我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登山也是一项不错的运动。每个周末,妈妈都会带我去登山。登山时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欣赏到美丽的风景,还可以锻炼意志。每次登山,都要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才能登上山顶。今年五一,妈妈带我去登泰山。一开始我还满怀信心,一路领先跑在前面。到中天门时,我累得腰酸背疼,连呼吸都感觉困难了。我一屁股坐在台阶上,说:“我不往上爬了,咱们回去吧!”妈妈说:“这才只是开始呢。泰山最美的风景你还没看到。一遇到困难就后退是做不成任何事情的。来!咱们一起努力,坚持就是胜利!”在妈妈的鼓励下,我鼓足勇气,又踏上了登山的路。最后我终于登上了玉皇顶。站在山顶,我向四周眺望,四周的一切都感觉非常渺小。我真正体会到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意境。妈妈告诉我:“无限风光在险峰,只有经过努力才能欣赏到最美的风景。”登山让我的腿更加有力,身体更加健康,更重要的是让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不怕困难,有毅力才能成功。
运动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运动可以让你越来越年轻,运动可以使你长寿。运动是快乐的,运动是美好的,运动是重要的,也是我们每个人每天都应该做到的。希望你也赶快加入到运动的行列中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