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有健康,才有快乐》!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在这仅有的一次生命当中,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呢?我认为是健康,生命是相对的有限时空构成,而具有健康的身心,就会使生命的相对有限时空得以延续与拉长。
同学们,要拥有健康的第一要素是什么?我认为是心态,要有好的心态,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碰上问题从容面对,遇到麻烦,坦然处之。有了好的心态之后,就让我们加强身体锻炼,强健我们的体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加入体育锻炼,并不是浪费时间,而是在节约时间,因为减少了看病,减少了痛苦,锻炼是一项利于我们身体,也利于我们身心的活动,让我们都加入进来吧,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为了社会。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