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今天你运动了吗?运动是什么?运动就是物体位置的变化。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每天多在运动:上学在运动;拿东西在运动;甚至连睡觉都在运动。可是,我们的身体健康吗?心里快乐吗?
我们是青年,在学校里的风采是最有活力的:在运动场上跑步的我们;在教室中朗朗读书的我们;在参加某活动焕发光彩的我们,我们都很健康,我们都很快乐。在青春时期的我们最健康、最快乐。
听过陈玉成的青春吗?
太平天国时期的优秀将领英玉陈玉成:
14岁时,他两度随军攻破武昌,斩淸西安将军扎拉芳;
19岁时,他援镇江、首破江北大营汉溃江南大营,解除天国困境;
21岁时,他再破浦口江北大营;在三河歼素称骁勇的粗军李续宾部,使曾国潘束手无策;
22岁时,他封为英王;
23岁时,他再度破江南大营;
25岁时,1862年他在河南就义。
陈玉成在运动中度过了壮丽的青春,他很年轻,很健康;并且在为报效国家的同时很快乐。
运动不只是物体位置的变化,更是精神上的运动,前几个星期,学校组织的扫雪运动,不仅让我们锻炼了身心健康,还让我们认识劳动的艰辛,虽然很苦,但同学们都乐在其中。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运动、健康、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