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人生在于运动。运动可以让你更快乐,运动可以让你更健康。我特别喜欢踢钥匙和爬山,从我收获了很多,经历了很多乐趣。
先说踢钥匙。在这两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体育节。我渴望报名参加踢馆比赛。从开学到现在,每天至少练习踢键半小时。渐渐的,弹键水平提高了,身体也更健康了,也很少生病了。比赛当天,因为平时刻苦练习,一口气打了27场!这是我的最高纪录。我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我不想提我有多开心!
登山也是一项好运动。每个周末,我妈妈都会带我去爬山。爬山时,可以呼吸新鲜空气,欣赏美景,锻炼意志。每次爬山都要咬着牙坚持到底才能到达山顶。今年五一,我妈带我去泰山。一开始我信心满满,一路跑在前面。到了中天门,累得几乎喘不过气来。我在台阶上坐下说:“我不爬了,我们回去吧!”妈妈说:“这只是开始。你没见过泰山最美的风景。遇到困难就回去做不了什么。来吧!我们
们一起努力,坚持就是胜利!”在妈妈的鼓励下,我鼓足勇气,又踏上了登山的路。最后我终于登上了玉皇顶。站在山顶,我向四周眺望,四周的一切都感觉非常渺小。我真正体会到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意境。妈妈告诉我:“无限风光在险峰,只有经过努力才能欣赏到最美的风景。”登山让我的腿更加有力,身体更加健康,更重要的是让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不怕困难,有毅力才能成功。
运动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运动可以让你越来越年轻,运动可以使你长寿。运动是快乐的,运动是美好的,运动是重要的,也是我们每个人每天都应该做到的。希望你也赶快加入到运动的行列中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