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健康,才能长命富贵;健康,才能寿比南山;健康,才能生活得更快乐。可怎样才能健康呢?按照我给爸爸妈妈拟定的健康计划去执行,保证能健健康康。
爸爸妈妈两人都比较胖,可以用“超标”来形容,再加上他俩都有高血压,所以我给他们拟定了一个健康计划,并监督他们去落实。每天早晨跑步,路程要一点点增加;饮食要注意,不能太油,要清淡。无聊时,不准打牌,可以去学习健身操和广场舞;晚上,做做仰卧起坐。尤其不准喝酒、吸烟,可以喝喝银杏茶,这样对降压有好处。
经过我的“军事特种训练”,他们身体变好了,瘦了许多,血压也降低了。
人在世上就是为了生活,想要生活得更好,就必须让身体健健康康,想要健健康康就必须养成良好的习惯——不吸烟、少饮酒、多喝茶、多运动。这样才能保证身体棒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