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妈妈,今天,作为家长代表站在这里,我感到非常的荣幸。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家长向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是你们的辛勤劳动换来了孩子们一个又一个进步,是你们细心的呵护带给孩子们一天又一天的笑脸,是你们的汗水给了我们这些家长安心工作的保障。同时,也代表全体家长真诚地向在座所有的小朋友们道一声节日的祝贺:祝你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愿你们的明天更灿烂、更美好。顺便向辛苦养育孩子的各位跟我一样的家长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孩子是我们的希望和寄托,是祖国的未来。作为家长,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也希望在他们人生的一开始,就为他们找到好的起点,找到一条通向阳光灿烂的人生路的起跑线,我很庆幸,我找到了这样一条起跑线——一所好的幼儿园——实验幼儿园。
在这所幼儿园里,孩子们得到了全面的启蒙教育。三年来,我的孩子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在幼儿园里度过了快乐的每一天。在教育方面,孩子们在这里收到了全面的智力开发和人格塑造;在生活上,所有孩子都能够得到老师们悉心的关怀和照料。幼儿园的生活丰富多彩,孩子们每天都能学到新知识,每天都有新变化,作为家长,我们欣喜地看到自己的孩子,从初进幼儿园时的天真无邪、茫然无知,到现在的有知识、懂礼貌、能歌善舞,幼小的心灵中孕育着成长的喜悦和希望,看到自己的孩子正在健康、活泼、快乐的成长,这是我们感到最快乐的一件事。而孩子们一点一滴的进步都离不开老师辛勤的教导,今天,当我们与孩子分享节日快乐的时候,我们更加深深感谢为了孩子们茁壮成长而辛勤耕耘的老师们。感谢你们的真诚付出!感谢你们对孩子的谆谆教诲!感谢你们对孩子付出的无私的爱!是你们启迪了孩子幼小的心灵,带他们走上了热爱知识、探索真理的光明道路,让孩子们学会做人、学会做事,这些好习惯、好方法,必将给孩子的一生带来深远的影响。
今天,我们的孩子将在这个舞台上展示他们的风采,这台节目凝聚着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凝聚着老师们的辛劳和汗水,凝聚着家长们的心血和期望。也是孩子们在他们稚嫩的人生舞台上一次真诚的演绎。他们用一幕幕纯真的儿童剧,诠释一个个浅显易懂而又蕴含深远的人生哲理,也为他们正展开的人生留下美好的脚印。让我们在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初夏时节,尽情与我们的孩子共舞吧。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孩子鼓掌,为我们的孩子加油。我们的孩子是最棒的,最优秀的!
最后,再次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祝全体教师工作愉快,身体健康!祝各位家长幸福安康,家庭和睦!祝实验幼儿园越办越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