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家长的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家长、各位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送走了金色的五月,我们迎来了阳光灿烂的六月,今天是全世界小朋友共同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怀着阳光一样的心情欢聚在这里,庆祝他们的盛大节日。在此,我代表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和小朋友们,向在座的各位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你们对小朋友的关爱!
“六一”是快乐的,让我们腾飞的小朋友用甜甜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来表达自己的快乐心情,让我们一同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幸福、茁壮成长!
最后,预祝世纪腾飞幼儿园“欢乐童年、精彩无限”亲子游园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