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家长的演讲稿
各位同学大家早上好,六一儿童节悄悄离我们远去了。你们在六一儿童节里过得开心吗?快乐吗?你们的快乐就是我们每一位老师内心的快乐。
这次活动每一位同学都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你们的歌声中充满了快乐与纯真,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低年级的同学在音准方面虽然不及高年级,但是在穿着、动作设计方面却比高年级同学精彩。你们整齐划一的动作让观众们啧啧称赞,一二年级的同学们你们真棒!
五(2)班为我们呈现了音乐剧《音乐之声》的片段,他们的表演演唱一气呵成。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班主任蒋老师的带领下,早早的为这次活动做了积极的准备,在歌曲演唱形式、曲目的选择上下了大功夫。在班班唱比赛当天,他们通过与众不同的设计与努力排练展现出了这首歌曲的魅力,使得全场为之沸腾!
那么究竟是什么,使他们的表演这么出彩呢?五(2)班的同学们认为:因为他们即将离开深爱的母校――附小。这次活动是毕业班同学参加的最后的几个活动了,因此在学期末,全班同学都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和精彩的表现给小学阶段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