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讲的题目是祖国永远在我心中!
祖国永远在我心中
祖国是伟大的,是强大的,使用我们多少革命战士的鲜血染红的。祖国在我心中就像剪不断的绸丝,像奔驰的骏马,祖国是我儿时的摇篮,是我第一天上学走的石子路,是奥运里熊熊燃烧的圣火……
我们祖国的发展犹如神舟飞船,一飞冲天。回翻日历,20__年10月15日9时50秒,是神舟五号发射的时刻。这一刻似乎正在眼前,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有一个祖国的骄傲的诞生了!这一刻似乎正在眼前,我们高声欢呼着,嚎叫着,在为祖国而喝彩!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20__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无情无意的大地震发生了,破坏了我们美好的家园,但是,是祖国的信念,牵动着我们的心,让我们更加坚强!我们每一个脚步都走的坚锵有力,每一个目标都完成的坚决圆满。乘上飞驰的高铁,生活在加速。坐在明亮的教室,教育在提高。走上喧闹的大街,社会更和谐。我们不惧怕困难,众志成城·抗拒非典·战胜雪灾·重建汶川,我们更是勇往直前。神州飞天,奥运举办,世博也将圆满。
难道你不为我们的英雄而喝彩?难道你不为我们的祖国而骄傲?非也!没有这些英雄就没有安定的生活,没有祖国的保护就没有永享的太平!我们不会生于安乐,而死于安乐。我们也不会感到自满,徘徊不前,我们只有踩着那些伟人的肩头,来迎接祖国美好的明天!
我爱我们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