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又到了,我好开心,因为今年的礼物很特别,老师还让我们演戏,真是棒极了。
今年的儿童节活动很不一样,老师安排我们先演戏,再玩儿童节的礼物。首先,是乙班表演的黄狗生蛋,他们演得手忙脚乱,我们看得目瞪口呆,笑得人仰马翻。接 着,是丙班的表演,活泼有趣的小动物们,更是令人大开眼界,想多看一遍。最后,是我们班的精釆演出,我们班为了要与众不同,特别多了一只可爱的猫咪演出, 在大家同心协力的演出下,我们获得了许多掌声,但老师说:“总之,今天大家演得不分轩轾,表现棒极了!”
看完表演,终于可以开始玩玩具了。今年的儿童节礼物很丰富,有我最爱玩的黏板接球玩具。我和同学玩得很疯,黏球丢来丢去,真有趣。我们一下子丢太远,接不到;一下子又太小力,满天飞来飞去的球,早已分不清是谁的球了,我只好随手一捡,就开始玩。虽然我跑得很累,却越玩越开心,好希望一直玩下去。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我们就要结束这快乐的活动。我虽然很舍不得,却希望明年的儿童节能更丰富、更精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