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国旗下的演讲稿
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彭阳一小的学生余正阳,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远离网吧,把握自己”,是的,这庄严的语言中包含了发自内心的呼唤,让大家围绕这这个话题告别网吧,今天,在这个美好的一天,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学生代表全体少先队员,代表沉迷于网吧的小朋友,对网吧说一声再见。
在座的每位小朋友们,你们是不是也一样沉迷于网吧呢,是不是也迷恋网络游戏呢,不用说,只要见到或玩到一次游戏的,都有可能沉迷于网络游戏,都可能被游戏所控制,我也是其中的一个。
当我第一次看上网吧时,我就沉迷于了网吧,我开始瞒着爸爸偷偷上网,玩游戏,一有时间就玩,成绩逐渐下降,再不是以前爸爸妈妈都夸的”三好学生“了,我开始骗起了爸爸,开始玩起了电子游戏,渐渐成绩下降了10分,我就这样被网络所困,不过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我终于又是以前的”三好学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