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孝顺,也许是为了陪伴父母。也有可能我们有赚钱的能力,所以我们可以把第一个月的工资给父母,让他们知道我们有能力养活自己,不用担心他们!过年了,家人团聚,关心父母!给父母洗脚是对父母的孝道.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爸爸妈妈说:“给我拿洗脚水来!”“为什么?自己拿。”我甚至不想洗脚。怎么才能孝顺?
我县大红桥乡西小红学校的王帅康被评为年最美孝顺少年!
王帅康,10岁家庭,只有爷爷奶奶和再婚妈妈。放学回来的路上,我总是留意路边的瓶子,捡着卖。因为家里穷,和王帅康眼里,一个接近0度,一个只有0.2度。给他奶奶发药很慢,怕她出了差错会吃错药,让病情不会很快好起来!
去超市买东西,不是给自己买好吃的,而是给爷爷奶奶买他们喜欢吃的!我自卑他,很多人也自卑!买东西只关心自己。我爸妈根本没想过。但是当妈妈、爸爸、爷爷和奶奶有好东西的时候,他们会先给我们一些吃的。
我很奇怪为什么我们和他们差距这么大!
爸爸妈妈也爱我们。爸爸妈妈给了我们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庭,衣食无忧,金银财宝充足。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我们要从现在开始,从小事做起,孝顺无处不在,我要做一个孝顺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