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没有了他们就没有我们。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他们无私奉献,无微不至。所以,我们都要感恩父母。
有一次,看见妈妈刷碗的时候,我觉得好象很好玩。尤其是刷筷子的时候,那噼里啪啦的声音,象优美动听的音乐。我就想:我也要为家庭分担一点家务。于是,第二天吃完早饭后,我说:“我也要刷碗!”我爸爸同意了,但是我妈妈老是不相信我。刷碗的事我说了很多次,有一天我终于发现机会了。于是,我把碗洗的非常干净。妈妈,爸爸看见后都非常高兴,异口同声的说:“我们的孩子长大了!”
父母是最高尚的人,我们要学会感恩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