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父母的优秀演讲稿_献给所有的父母
敬爱的领导们,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话题是"孝敬父母感恩报恩",在演讲之前呢!我先问大家一个问题?大家说好不好?大家说:好同学们,在你们踏入家门的第一步想到的人是谁呢?(大家说:妈妈.)
对了,妈妈,一个无比亲切的称呼,母爱,一个蕴含了无限感动的词汇在这个世界上,惟有母亲对孩子的爱是最真挚,最无私的.
花儿感谢小草,小草的碧绿衬托着花的美丽。小草感谢大树,大树的遮风挡雨带来小草油油生长。大树感谢土壤,肥沃的土壤让大树茁壮成长。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亲人,感恩全世界。虽然我的父母相貌并不出众,没有崇高的职业,但是他们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爱护。并不是三言两语就讲的清楚的.
记得8岁那年,在一个异常漆黑寒冷的冬夜我突然发高烧了爸爸妈妈见了,急匆匆的帮我穿好衣裳,把我背着向医院走去,路那样长,又那样难走爸爸妈妈仍然坚持着,到了医院,爸爸妈妈气喘吁吁的对医生说:救救我的女儿第二天早晨,我才脱离危险,我睁开眼睛一看,爸爸妈妈竟然为了照顾我,一夜都没有睡觉,我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泪.
以后,我学习更加努力了,因为我要用我的成绩回报父母,父母为我付出的一切一切我将百倍的向他们回报.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