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父母给予了我生命,辛辛苦苦把我抚养长大,教我知识,教我做人,教我如何感恩,面对他们的爱,我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
母亲的爱是伟大的,记得在我三年级时的一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看起来不会变天,所以,我不听妈妈的话,只穿了一见薄薄的外套,就去上学了,真是天有不测风云,天空突然阴沉沉的,刮起了大风,我的身体好像不听我的使唤,直打哆嗦,好冷呀。滴答滴答,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好后悔没听妈妈的话,俗话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正当我埋怨的时候,突然有个好熟悉的身影,走了过来,哦,原来是妈妈,妈妈的下半身全被淋透了,看到妈妈这样,我的心中树起了——伟大的母亲形象。我爱我的妈妈,一个善良可亲,时刻把我挂在心间的好妈妈。
父亲的爱是无私的,在雪花飞舞的冬天,晚上我睡觉睡到半夜时被子常常掉到地上,所以爸爸每天晚上都要看一下,每天晚上也要给我盖几次被子,所以爸爸经常感冒。我爱我的爸爸,一个非常细心,对我照顾有佳的好爸爸。
感谢父母,是您们培养了我,让我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少先队员,一个好女儿,一个活泼开朗、古怪精灵的女孩,为了回报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要谨记你们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成为祖国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