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感谢您抽出时间参加这次家长交流会!
我今年14岁,意味着我已经在这个世界上14年了。14年来,你见证了我成长的每一步,你在10月生下了我,所以我一直很庆幸,来到这个世界,是一件伟大而美好的事情。每天早上醒来都能看到喜欢的人的脸,闭着眼睛走到餐桌前,闻到是什么菜。我想一定是鸡蛋炒西红柿和酱油土豆丝,这是我最喜欢的菜,是我妈用心做的。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很多孩子都不会,所以每天回家的时候我都会骄傲的一根根伸出手指,然后一根根往下数。你总是夸我牛逼,然后轻轻吻我的脸颊,仿佛是我这辈子的诺贝尔奖。慢慢的,我上了小学,初中。你不再夸我,反而更鼓励我。但每次进步,总会看到一朵花在你的脸上悄悄绽放。
虽然我在学校,但我知道你总是在背后关注我,我的一举一动总是触动你的心,所以我尽我所能做好每一件事,总是希望尽我所能,让你为我骄傲。
有人说过,当你努力做一件事的时候,你总是想守护另一件事。我觉得是真的。除了自己,我什么都努力。我也认为我会守护两颗深爱的心。我想给这两颗心带来幸福。这是我作为独生子女,至少必须做的。你们只有我一个,但一个就够了。也许我挣不了很多钱,但我不会让你受一点委屈。也许我能挣很多钱,所以我会带你去旅行,放松,在爱琴海吹海风,在关岛潜水,在迪士尼坐古董火车,在南非看足球。有时候我害怕你生病了,我不能照顾好你,但我想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下去。我要学会飞翔,我要学会捕猎,像乌鸦觅食一样照顾你。请让我用我的行动回报你。
爸妈,我真的好爱你们,不知道怎么表达。很多同学都这样,所以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同学对我的叔叔阿姨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如果生命真的有轮回,我会祈求上帝让你做我的孩子,然后我会倾注我全部的爱,回报你这辈子对我的付出、关心、爱和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