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其实就是一种信念,而我们活着,就是为了感恩。
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就预示着人生的开始,而亦是从那一刻,我们开启了漫长的感恩之旅。那实则意味着,我们将会在感恩中邂逅曼妙多姿的人生。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完美无暇的美丽人生。为此,我们必须学会感恩,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并非为了索取,而是为了感恩。懂得感恩,让我们在困难来临之际,永不低下高傲的头;懂得感恩,让我们在流星陨落之际不会心生恐惧;懂得感恩,让我们微笑着面对生活;懂得感恩,让我们能对这个混沌之界投以爱与温暖。
感恩,是每个人最初的信念,也是其永不改变的信仰。感恩阳光,让我们在黑暗中感受到人间之暖;感恩星空,让我们在迷途中找到前进的方向;感恩顺境,让我们知晓这人世间并非如此绝情;感恩挫折,让我们懂得铿锵玫瑰定将会在风雨之后灿然怒放。
因为感恩,我们邂逅了人生;学会感恩,我们就会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永恒的人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