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鲜花争艳,铺满大地,那是鲜花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飘荡,装点蓝天,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多彩的世界,因为感恩才会有温馨的真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时刻提醒着我们要学会感恩。
我们要感谢我们的父母,是他们给予我们生命,养育我们成人。当你在游乐场,饭馆里大把地花钱时,你想到过父母在灯光下疲惫的工作么?你在学校里上课不认真的时候,你是否对得起你的父母,他么辛辛苦苦的把你养大,想让你长大了找一个好工作,不用再为你担心,可是你不尊重他们的想法,整天在外面玩。你的父母在家里,单位里都有很多的事要做,你应该在家里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你的父母回来以后,你要主动地帮他们换鞋,洗脚,帮他们洗菜端饭。来吧,让我们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帮他们分担一些责任,让他们轻松一些。
来吧!让我们一起学会感恩父母,感恩身边所有的一切!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