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杏山子村父老,还有今天晚上前来参加晚会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今晚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国庆节,明天我们又将迎来了九九重阳节。在这个金秋夜晚,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时刻,为弘扬民族文化,振兴我村经济,我们在这里举办杏山子村庆国庆,迎重阳老少同乐文艺晚会。
晚会开始之前,我谨代表村党支部、村委会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我村文化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以及友好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村的文化广场终于建成,向近段时间一直活跃在我村文艺舞台的演职人员道一声,你们辛苦了!向在座的老年朋友表示节日祝贺和慰问,衷心地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晚年幸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近年来,随着国家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步伐加快,我村的文化事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也在发生变化,广大村民紧跟时代节拍,顺应潮流,与时俱进,文化生活、精神风貌有了明显变化。广大文艺爱好者结合本村实际,自发组织和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舞蹈、娱乐活动,活跃了我村文化生活,增添了百姓生活乐趣,激发了全村人民奋力奔小康,共建和谐家园的极大热情,提高了我村的文化知名度。
今晚,我们在此相聚,有幸邀请到浩宇矿业和中高湖驻地的朋友们前来为我们今天晚上的晚会助兴,让我们再一次为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今天晚上我们杏山子村的父老乡亲也要载歌载舞,和他们一起共同娱乐,不管我们演出的水平如何,但我们的心是真诚的、快乐的。我相信,伴随着节目的深入,将奉献给大家的一定会是开心与快乐,真情与祝福。
再一次祝愿老年朋友们与时俱进,有所作为,继续发挥余热,为杏山子村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祝福大家国庆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