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爷爷奶奶:
您们好!
我是李渡小学五年级三班的一名学生,今天正好是三月正是我们献爱心的日子,在此我代表全校同学和老师向你们表示慰问。
爷爷奶奶,我知道敬老院里有许许多多不幸的老人,有的是家住在农村,子女外出打工,没有依靠,家里收入少,而来的;有的是因为子女的不孝,抛弃了您们,不管您们,您们只好进了敬老院。爷爷奶奶,我知道,您们年轻的时候,为我们的家园付出了许多,为我们的家园建房子;为我们的家园建学校;为我们的家园建工厂等等…。在我心目中,我最敬佩您们帮助我们顶过了旧社会的难关,不然的话,我们还可能在旧社会受苦,啊!爷爷奶奶,我真不知道你们是用多少鲜血和汗水才扛过来的。
爷爷奶奶我们也要向您们学习您的传统美德,比如:您们那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和您们那省吃俭用的好习惯等等……。
为了报答你们对我们晚辈付出的一切,所以,我们带了一些慰问品来里面有饼干。柑橘等……虽然这不是什么很好的东西,但是,也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请你们收下吧ntc9210电机车价格扬州旗杆!爷爷奶奶我们走了,明年,我们会在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