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同志、老年朋友们:
大家好!
秋高气爽,菊香漫天,在这充满收获的美好宁静喜悦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又一年度的重阳节。
今天,我们大家欢聚一堂,共度庆祝隆重而又简洁的老年朋友们的节日——重阳节。老年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年人的经验和智慧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老年人具有许多优良品质,是青年人学习的好榜样。各位老同志、老年朋友们共同见证了旧中国的落后,新中国的崛起,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都对新中国的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正由于您们在新中国这块沃土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新中国的建设事业的发展作出过巨大贡献,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才变得如此绚烂多姿。如今您们有的虽然已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关注着国家的繁荣富强、社会的安定团结、新农村事业的发展,在家庭幸福和教育子女方面仍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现在xx村两委为老年朋友老年朋友们提供这样的场所,购置了空调、电视机等装备,也为老年朋友的生活增添了生活的乐趣、学习的乐趣。
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扬自强、自律、自立的好传统,加强学习,为实现我乡现代化建设和新农村建设事业的兴旺发达作出新的贡献!各位老年朋友们,在新的农村建设征程中,希望各位老年朋友们都要为村庄建设添砖加瓦,奉献余热,就要孜孜以求,时时奋进,言必信,行必果。希望老年朋友们能“学会学习,学会生存”,使自己能在新农村建设中焕发新的生机,展现出昂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