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同志、老朋友们:
大家好!
秋高气爽,芳香四溢,在这个充满美好、宁静、欢乐收获的金秋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年的重阳节。
今天,我们大家欢聚一堂,庆祝重阳节,这是一个盛大而简洁的老朋友的节日。老年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的经验和智慧是整个社会的宝贵财富。他们有许多优秀的品质,是年轻人学习的好榜样。老同志、老朋友见证了旧的落后和新的崛起,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新的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正是因为你们在新这片沃土上的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为新建设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才变得如此灿烂。现在,你们中的一些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他们仍然关心国家的繁荣,社会的安定团结,新农村事业的发展,他们仍然在家庭幸福和教育子女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现在xx村两委为老年朋友了这样的场所,并购置了空调谐器、电视等设备,也为老年朋友的生活增添了生活和学习的乐趣。
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扬自强、自律、自立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为繁荣我乡现代化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各位老朋友,在新的乡村建设征程中,希望各位老朋友为乡村建设添砖加瓦,奉献余热,勤奋奋斗,时不我待,言出必行,行出必行。希望老年朋友们能够“学会学习,学会生存”,在新农村建设中焕发新的生机,展现昂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