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已经是20xx年开学后的第九周了,也是我们班盼望以久的劳动实践周。四月六日这天是我们班迎来劳动实践周的第一天。这天早晨,空气比往常更清晰,天空显得更蓝;树显更绿;水显得更清;而我们班的同学也显得更有兴趣去参加劳动活动。早早的来到我们集中处,集了会,领了红条,各自往身上一戴,拿着劳动工具就来到我们劳动周中的岗位上,履行劳动中我们的任务。
几天的劳动下来,让我们知道了人不能把劳动叠起,只有把勤劳延伸,用辛勤的鼓点,去击响希望的回音,怀着一份比较满意的答案,看见这几天我们自己所作的成绩,带着一个个勤奋的信念,坚持下去。只有坚持下去,才能克服困难,取得胜利;只有在坚持中才能体验出结果;只有在坚持中才能真正的磨练自我,体验自我,战胜自我。
经过了一周的劳动后,我们都感觉到很累,也很不习惯不适应,但在这种感觉中我们也品尝到了许多快乐。因为在劳动的过程中让我们知道了不会劳动的人是多么的懒惰,多么的不珍惜他人所做的劳动果实,也不会磨练自我。经过了这短短的劳动周后,我们体验出了劳动必须要靠大家的团结,努力才能顺利的完成,仅靠一人的力量是绝对完成不了的。
虽然劳动周已离我班而去,但校园在我们班的劳动下变得干干净净,而我们大家在这种干净的环境中学习,你们不觉得舒心吗?在这样美丽的,干净的校园中,你们舍得扔下手中的果皮,纸屑来污染我们这美丽的家园吗?我知道,你们是不会这样做的,因为在这种干净的校园中学习是我们大家都所喜欢的。让这干净的校园环境永远保持下去,延长下去。让我们学校的全体师生携起手来,共同营造这美丽的,干净的校园环境卫生,让我们的求学之地时刻保持着整洁的面貌。让我们校园的明天变得更加干净,舒心,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