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演讲范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运动员:
在这个百花齐放的春天,在这个团结、奋进、友谊的美好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唐宓小学春季运动会。
发展体育事业,弘扬体育精神,对培养新世纪合格人才和学校的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弘扬体育奥林匹克精神,必将对我校素质教育规划的顺利实施和建设一流小学目标的早日实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天,我们所有的运动员聚集在一起,在这个运动会上展示自己,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做一个名副其实的“领袖”。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班级,但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我们应该把这次春季运动会作为锻炼自己,增强体质,培养集体荣誉感的好机会。
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我将遵守比赛规则,遵守大会纪律,服从裁判,服从指挥;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时尚,在比赛中出成绩,出水平。让我们以优异的成绩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为奥运火炬增色;为了教会的利益,让我们团结一致,勇往直前。
为小学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预祝我校第20xx届春季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