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诚挚的感谢各位家长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浓浓篮球韵融融亲子情”xx小学新年运动会,今天家长们毅然放下繁忙的工作,专程回来与孩子们一道汇聚学校,牵手走过20xx年,一起迎接充满希望与活力的20xx年。我代表学校也代表所有的孩子们,为你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我相信,今天你们的到来注定会在孩子们如歌如梦的童年记忆里挥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一定会在在孩子们的成长道路上留下美好永恒的回忆。
“浓浓篮球韵融融亲子情”是本次运动会的宗旨,xx镇滨临长江得浩瀚之势,背倚山取俊秀之灵,“篮球之乡”浓郁的篮球文化孕育了一个将篮球运动面向每一个学生、“以篮球铸就健康人生”为办学特色的学校——xx小学。学校篮球特色创办三年来,积极参加全区中小学篮球比赛,以不足xx人的学校组队迎战几千人的大型学校,顽强拼搏、成绩斐然。
“人生在这里起步,未来从这里升腾”。在这里,篮球带给孩子们不仅仅是无穷乐趣的童年,篮球武装的不仅仅是孩子们健壮的身体;篮球,丰富的是孩子们的生活世界;孩子们学到的更是一种与篮球相融合、值得一生为之坚守,为之不懈追求的:勇敢历练、顽强拼搏、团结合作、规则责任、永不言弃,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拼搏、学会创造;在这里,篮球是孩子们快乐的源泉,篮球让孩子们的梦想腾飞。
“繁荣篮球特色文化,打造健康幸福校园”,是本次活动的核心。家长们平时工作很忙,和孩子在一起沟通交流的时间比较少。和孩子一起参与学校活动的机会就更少,我们希望搭设亲子运动会这一平台,让家长在参与孩子的亲子运动项目当中,更加增进了与孩子的情感交流,“篮球韵浓浓、亲子情融融”,交织成一股幸福的暖流,溢满xx小学,溢满在场每一个人的心扉,和孩子们一起体验、共同分享童年的快乐,共同感受篮球的魅力;增进情感交流,引领相互欣赏,互为榜样,引领家庭与学校沟通。
最后,祝愿xx小学首届“浓浓篮球韵融融亲子情”运动会取得圆满的成功!祝愿所有孩子们、老师们和家长朋友们新年快乐、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