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敬爱的各位老师:
大家下午好!
金秋十月风送爽,踏秋吉日庆重阳。
黄池故地菊争艳,一中校园桂飘香。
在这个恰逢九九艳阳天的美好日子里,我们一中组织了这次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我首先代表全体教职工对运动会筹备小组成员前期辛勤的准备,表示由衷的感谢!对热情参与活动的各位、老师表示最诚挚的欢迎!
“趣味运动会”的召开不仅大大丰富了我们全体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打破了教师整日学校、家庭两点一线枯燥乏味的旋律,同时也为教师紧张的教学生活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老师们,我们知道:成绩来自努力,幸福源自体验!健康在于运动,快乐重在参与!“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就是在繁忙的工作之中,适当的娱乐放松。这不仅可以让大家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培养合作意识;同时也可以放飞心情、愉悦身心,振奋!让我们享受到生命律动的幸福和快乐!
我们一定会做到“将趣味进行到底”,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确保安全,输赢两欢”!我们也一定会做到“趣味”并“团结”着,“快乐”并“健康”着!希望参加趣味运动会的每位老师们都能恣意挥霍激情与快乐,收获健康与喜悦!
当然,我们更会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发挥“团结合作、重在参与”的良好作风,比出风格、比出水平!比出友谊、比信!比出快乐、比出幸福!
老师们:让我们在蓝天、白云、碧草、红花的一中操场上尽情展现我们教师的青春与活力!尽情展示我们教师运动的风采!让我们一起挥汗如雨,尽情欢乐吧!
最后:预祝我们的趣味运动会顺利、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