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演讲范文
尊敬的镇教委各位公正的裁判,各位朝气蓬勃的运动员,北格一中的全体师生们:
上午好!
金秋送爽,神采飞扬。这天,我们北格一中全校师生载着喜悦和激情,伴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随着同学们嘹亮的口号,和着运动员坚实的脚步,走在崭新的塑胶操场,我们迎来了两校合并后的全新的北格一中的“明德杯”秋季运动会。
在此,我代表虽还躺在病床上,但心已经来到操场上的席跃斌校长,学校校委会,向筹备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全体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全体运动员致以良好的祝愿!
老师们、同学们,强健的身体素质是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基本保证。这天,我们在田径场上竞争,明天,我们要在世界舞台上亮相;这天我们在田径场上拼搏,明天,我们将在世界大潮中冲浪。所以我们务必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优秀的人格素质,强健的体能素质。而强健的身体素质是依靠运动、依靠体育、坚持不懈的努力得来的。这个努力艰辛的过程正是考验同学们是否有无战胜困难的决心,是否有无战胜自我的勇气,而运动会就是给我们搭建了这样一个展示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让我们尽情地在这个舞台上展示我们北格一中的风采吧!
这次运动会也是对我校体育教学工作的大检阅,更是对我校师生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我们深知运动场上的每一个奖项,都是运动员身体素质和顽强毅力的结晶,我们更懂得它是团队、协作、奉献、班级合力的体现。我们在乎名次的前后,但更在乎过程的体验。愿成绩与风格同在,友谊与欢乐同行。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体育是理想的飞扬。
期望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用你们的无限活力和青春风采来展示我们全新的、朝气蓬勃的北格一中的风彩!为我校体育运动留下光辉的一页;也为你们的同学、老师和班级留下完美的回忆!同时也期望我们所有的裁判员能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准确地对每场比赛予以评判,用你们的辛劳和汗水去见证运动员为了班级荣誉用心拼搏、奋勇向前的风采。期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期望全体同学团结友爱,齐心协力,礼貌守纪。确保本次运动会办成一个“安全、礼貌、和谐、拼搏、奋进”令我们难以忘怀的盛会。
最后,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