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演讲范文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11月4日上午8:00,黄屯小学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校教学楼前隆重举行。今天天色阴沉,但是师生们心潮澎湃,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鼓乐队、彩旗队、篮球操队、鲜花队、各班运动员代表队入场。他们统一着装,气势昂扬、神采奕奕,展示了黄屯小学师生团结合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张丽苗校长致开幕辞,她希望同学们发扬阳光体育精神,展现我校师生健康、快乐、团结、拼搏的精神,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斗;接着,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五六年级的篮球操表演,郝雷老师的武术表演,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上午9:00,各个项目比赛正式开始了。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可以说“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无限的张扬,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他们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磨练了学生的意志,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更提高了学校的凝聚力,展示了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