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演讲范文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金秋送爽,万谷飘香。在这丰收的季节里,我们xx小学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xx年秋季运动会。我建议,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对这次运动会的即将召开,表示最真诚的祝贺。
团结,文明,竞争,都是中华民族优秀的道德修养,我们祝愿各位同学,十年,二十年后,都将成为祖国伟大复兴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按照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学习,使自己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长足发展,为自己能成为优秀中华儿女打下扎实的基础。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运动会,就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认真实施新课程的具体体现,就是提高全体学生素质,培养全体学生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的具体体现。
为了成功地举办这次运动会,下面,我对大家提几点要求和希望:
1、希望全体运动员,认真参加各项体育竞赛运动,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在竞赛过程中,顽强拼搏,服从裁判,不能与裁判发生矛盾。
2、希望全体同学能发扬奉献精神,确立服务意识,为全体运动员做好后勤工作,为他们的运动竞赛加油鼓劲,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为班级取得的优异成绩通过广播进行及时、准确的报道。
3、希望全体裁判员,及时到位,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给每一个运动员的付出,进行正确的评价和裁判。
现在,我宣布:我校20xx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