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演讲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今天这个秋高气爽、云淡日丽的日子里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我怀着期盼、兴奋的心情迎接这次运动会。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而我们的运动会正是体现了这一特点。如果不经常运动,多加锻炼,我们的身体免疫力就会下降,易生病。所以请大家在运动会上大显身手吧!
优秀的运动员们,我们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呈现出我们所特有的生机与活力。对竞争,我们要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看短跑运动员,他们那矫健的步伐和向前的冲刺,让我们学会了勇敢面对;看接力运动员们,他们手中那根接力棒在传递中显得格外闪亮,在他们身上我们学会了团结……在丰富的运动场上,我们随时能感到蓬勃和生机。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我衷心希望各班的体育健儿在运动场上一展雄姿,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发扬奥运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而努力,创造出新的成绩。
最后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