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演讲范文
老师们,同学们好!
金秋送爽,万谷飘香。在这丰收的季节里。我们东青初中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欢聚一堂,隆重举办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我建议,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对这次运动会的即将召开,表示最真诚的祝贺。(掌声)同学们,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秋季田径运动会。具有非同寻常的历史意义。举国上下,不,应该是整个宇宙,为之欢呼,为之振奋的中国神舟五号载人飞船。于10月15日—16日已胜利完成了发射和回收。这不仅是我国航天航空科技事业的一大飞跃,它的成功发射和回收,还标志着沉睡着二十多年的东方“雄师”再次腾飞。如果说60年代原子弹和中子弹的爆炸是中华民族科技事业和国防力量的一次伟大复兴。那么,今天神舟五号载人飞船首次发射成功,它就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华民族高科技事业和国防力量。又一次伟大复兴。这一切都标明中国人是聪明的人类,中华民族是伟大的民族,我们要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改革开放的大好形式下,中国将在更加富强,民族,文明的社会主义下阔步前进。让我们再一次以掌声对伟大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最自豪的祝贺。
祝愿我们的祖国蒸蒸日上,祝愿我们的人民幸福美满。团结,文明,竞争等,都是中华民族优秀的道德修养,我们祝愿各位同学,十年,二十年后,都将成为祖国伟大复兴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