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一千五百米运动员
你是运动场的心脏,跳动梦想;
你是漫长路的精神,激励辉煌;
你们是将上下求索的人!
风为你加油,云为你助兴,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
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
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
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
时代的强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
1.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我们的激情在燃烧,我们的活力在四射。在今天这样欢聚的时刻,请看我们运动员的本。2. 加油健将们无论成败输赢去吧和着汗水与泥土和着眼泪与热血在蓝天白云下共同谱出一篇属于我们自己的—诗章 4.掌声依然为你们响起,鲜花依然为你献上,一时的输赢不代表终生的成败,请你擦干泪水,振作精神,因为新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谁说天空没有痕迹而鸟已经飞过,鸟飞过的痕迹已刻在了天空的心中。你的精神也刻在了食工人的心中,无论结果如何,我们不会忘记你这只在天空中奋力舞过的美丽的小鸟,你将成为我们心中的永恒,为那瞬间的美丽。5.运动场上的你,一个箭步如飞轻松跨过横杆,运动场下的我,心情还在为你越过高杆时而激动;运动场上的你,一声震天动地的高吼第一个冲过跑道的终点线,运动场下的我,目光还在你仰天怒吼的地方停留;运动场上的你,第三步踩到红线被判犯规,为失去了最后一次机会而失落,运动场下的我默默的为你伤感;运动场上的你最后一个跑过终点线,运动场下的我为你的坚持而喝彩。 7.金秋十月,干桂飘香。金秋的十月本是收获的季节!我们在这金色的日子里,迎来了科大的运动会。田径场上,运动员们正在奋力拼搏,结果已经不再重要,运动员们不屈不挠的精神足以证明他们的付出!她们将会收获到青春带来的喜悦!运动员们,加油吧!在这激情燃烧的日子里,在这珍贵的青春岁月里,让我们共同为青春谱写一首壮丽的歌! 8.感受生命的激情,体味生命的火焰。当时间忽然停止,当瞬间转化为永恒。你便在运动中得到升华。把力量变为弓,将速度变为箭。拉满弦,向你人生的辉煌冲刺!9.运动盛会,苦盼良久,颗颗年轻的心在运动中释放,张张动人的脸在这里灿烂。彰显个性,标柄自我,让激情在这盛会中毫无顾忌的挥洒。重在参与,乐在其中,拼搏尽力,无冕之王。就算只当座上客,那热情依然高涨。因为青春的光彩将在盛会中极度灿烂地呈现。
燕,志坚如石
笑傲赛场,风采我独绣
写给100米运动员
一百米是个疯狂的世界!
10米是早晨地平线上的微光!
20米是微微的红光!
30米太阳已跳出了地平线!
40米风正狂奔!
50米欢呼!
60米气力不足!
70米有了顺序!
80米光明就在眼前!90米赢定了!
100米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