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
成亦英雄,败亦英雄。你永远是我们心目中真正的英雄,第一个冲过终点的人当然是我们的偶像,而尚在跑道上为了奥林匹克精神奋力拼搏的,更值得我们敬崇、永不放弃,永不服输、终点并不是真正的终点,体育必将冲破人类的极限。
或许失败对于你来说是一种耻辱,是一种希望的破灭。几个月的艰辛训练和满怀的希望在一刹那间付诸东流,令你沮丧,令人悲伤,但看看你用尽全力奋力拼搏的一刹那。眼眶中含着泪水的我们不这么想,你是勇敢的,你是坚强的,你用你那顽强的意志完成了你的任务。看成败人生豪迈,我们应从头再来,为你感到了骄傲。
爱你
蔚蓝的天空下,有你矫健的身影,热闹的操场上,有你坚定的步伐,美丽的鲜花后有你辛勤的汗水,我们的喝彩中,有你的自豪与骄傲!
体育健儿们,我们知道你们的辛勤,我们了解你们的辛苦,加油吧!不论你是成功还是失败,我们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胜也爱你,败也爱你,我们永远支持你,你们永远是最特别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