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上,我参加了60米跑步。因为在预赛时的突出表现,我进入了下午的决赛。
下午的决赛终于来了。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和我的对手们一起走到了起跑线上。只见裁判员高举发令枪,紧接着是“砰”的一声巨响,我们一个个像脱僵的野马,飞跑了出去,我感觉自己像一只猎豹在捕食,拼命地往前跑,对手们也不甘示弱,一个个尽全力冲向终点,我向前一扑,终于冲过了终点。
决赛中果然是高手如云,我尽自己的努力,拿到了第四名,但我还是很高兴,并且跟自己说,今后还要继续努力,争取拿第一,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