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在这华灯初上,安静和谐的平安夜,我们欢聚在宝塔山下,延河水旁,辞旧岁,轻歌曼舞;迎新年,师生同乐。此时此刻,我感到格外的激动,尊敬的老师们,请允许我代表学院84名研究生同学,向在座的全体领导和老师们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敬意!
“笔尖耕耘桃李地,墨水浇开智慧花”,老师们,是你们辛勤耕耘,将知识传递;是你们把我们当做国之栋梁,精心培养;是你们用毅力感召着我们,使我们强健;是你们用人格鼓舞着我们,使我们进步。平日里,由于学习的忙碌,我们相见虽少,但我们时刻关注着您的研究;我们交流不多,但每次的交流都使我们茅塞顿开;课堂上有你们严密的思辨,校园里有你们沉思的身影。我们感谢你们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我们感激你们任劳任怨、甘于奉献!
作为学生,我们不是诗人,无法用诗的语言描绘你们;我们也不是画家,能够泼墨丹青,全神地勾勒你们;我们更不是作家,能够以华丽的词藻形容你们,但我们有一颗懂恩、感恩的心。尊敬的老师们,在学子们心中,你们就是我们的亲人,你们就是我们的拐杖,你们就是我们心中的灯塔,你们永远是我们心目中最可亲、最可敬的老师!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度元旦,迎接新年的到来,我们祝福你们!我们感谢你们!我们更要学习你们!我们将秉承你们的精神,薪火相传;我们将坚持你们的勤奋,笔耕不辍;我们将发扬你们的品德,荣辱不惊;我们永远是你们的学生,我们永远感激着你们。
此次联谊活动,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到全体研究生同学的积极参与,在此,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我们祝愿,老师们今晚开心快乐,一生幸福平安。
最后,我提议,让我们以深深的鞠躬表达我们最诚挚的敬意和良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