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朋友们,敬爱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一千多名师生共同努力,精彩演绎,为大家奉献了一台五彩缤纷的元旦晚会,让我们享受了这一个多小时的美好时光,在次,请允许我代表xx校区向全体演职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参与创编、排练的各位老师和家长表示最诚挚的谢意,你们辛苦了!
xx小学一直以来秉承“享受教育”的办学理念,坚持“一切从儿童需要出发出”的办学指导思想,践行享受教育,坚守儿童立场,致力于每一个学生的主动、健康的发展,因此,我们提出了“自主参与,自觉成长”的儿童发展理念。举办此次晚会,就是要给大家提供一个自主参与的机会,搭台子唱大戏。所以,我们的演出没有主席台,没有评委,不评选优秀节目,因为在我们看来,儿童是学校发展的主人,是学校发展的最大的内驱力,只有调动每个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学校才可能实现良性的发展,同时我们更认为,学生没有优略之分,只要你每天都有进步,你就是胜利者;只要你敢站到这个舞台上,你就是勇敢者。
今天的所有节目都是可圈可点的,比如一六班的家庭组合,在此剧透一下,其实马默涵的妈妈是身怀有孕的,但是为了孩子能够完成这个节目,实现这个愿望,临时改编,增加人员,全家齐动员,其乐融融,节目精彩,真的很用心。这只是其中的一个缩影。在节目的背后,体现的是广大师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积极的生命状态,也希望这种状态能够影响到每一个家庭。希望所有的父母都能恩恩爱爱、相互扶持、相互体谅,营造平等和谐的家庭氛围,给孩子们树立做人处事的榜样,共同助力孩子的健康成长。
最后,在20xx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代表我们校区给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全体师生和家长朋友们新的一年身体安康,事业顺利,阖家幸福,真正同心同行同乐,共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