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严寒的冬季中,光辉灿烂的20xx年将要向我们挥手告别,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xx在向我们招手。
回首往事,过去的一年,我们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开拓创新。
20xx即将过去,20xx年将要到来,虽然我们无法阻拦时间的流逝,但是我们可以主宰自己的未来。展望未来前景灿烂,我们豪情满怀。
20xx年,我们将用温暖的微笑共同敞开一扇心灵之窗,放飞希望,去寻觅我们的理想。20xx年,让我们用行动共同挽起友爱的臂膀,让明天来倾听我们爱心旋律的唱响。
走进新的一年,走进蓬勃的希望,每一颗青春的心都焕发出缤纷的色彩。走进新的一年,走进时尚的动感地带,世界在我们眼前灿烂地舒展开来。
阳光灿烂,那是新的一年绚丽的色彩。歌声悠扬,这歌声是我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舞姿优美,这舞蹈是我们对家乡、对学校繁荣的衷心祝愿。
展望即将迎来的一年,更好的成绩等着我们去创造,更大的困难等着我们去征服,一项壮观的事业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