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锣鼓,敲醒崭新的岁月; 绽放的寒梅,书写春天的讯息。 在满目葱茏的绿色里, 在万物苏醒的萌芽中。 在蕴涵生机的笑脸上, 新年踏着披荆斩棘的足音迎面而来。 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载歌载舞书写昨日的歌谣 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同心同德同唱明天的辉煌! 枣庄学院首届教职工文艺调演暨庆元旦文艺演出现在开始!
出席今天晚会的领导有: 开启人类智慧承载学术精华传递文明圣火,我们的学院已经跨过了25个风雨历程,勤劳勇敢的学院人一路进取一路勃发. 我们印证了艰苦奋斗的历史,我们写就了自力更生的华彩,这是我们的节日,是祖国赋予我们的光荣,这是我们的责任,是人民对我们的期望. 让我们团结一心,决不辜负人民的期望,让我们积极向上,铸造枣庄学院的万代辉煌! 请您欣赏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指挥:马良演唱者:正处级以上干部合唱团 跨进新千年,走进新时代。新的时代需要新的精神,在“当公仆,思奋进,创新业”活动中,老师们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三个代表”的光辉论断的指引下,雄赳赳,气昂昂,以更加矫健的步伐走进了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