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很高兴能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首先我要感谢我们校领导给我这次机会,感谢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感谢各界人士能够在百忙之中参与我们的节目。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都是一群因高考、中考落榜的失落青年,在这个充满挑战的社会上我们一没有很高的文凭,二没有一技之长,三没有很好的家庭背景,我们找工作处处碰壁,很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也只不过是洗盘子刷碗的活儿。我们也很想像别人一样享受着优厚的待遇,我们也很想像别人一样过着舒适的生活。但是我们拿什么来享受呢?我们拿什么来赢得别人的认可呢?我们拿什么来养家糊口呢?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上,处处都是竞争,处处都是挑战。我们该怎么办呢?我们怎样才能立足于这个五彩缤纷的社会呢?我们探索着,寻找着,寻找着一个可以学到一技之长的学校。我们很清楚的知道21世纪是计算机的时代,几乎各行各业的发展都离不开计算机。所以我们锁定目标,那就是学习计算机,我们也因共同的目标而一起走进了“计算机学校”。
在此我们要感谢我们的宋老师,感谢他创办了这所学校,同时也感谢各界人士对我们关注和支持,是你们让我们这群落难的学生有了一个重新学习的机会;是你们给我们这群落难学生搭建了一个学习的平台;是你们让我们这群落难的学生走进了这所虽然不是大学却享受着大学一样生活的民办学校。今天我代表我们全体学员向我们的宋老师和支持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