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们就像一群没心没肺的躯壳,根本就不知道我们自己的脑子里在想些什么。或是像一具行尸走肉般没有目标不知道未来要做什么更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我们从未静下心去回想自己一路走来得到了什么,而做下去的话我们又要什么。知道一味的去做一些疯狂的事,从不考虑后果。
对待父母的心态愈来愈差,听到父母的教育总是从心底去抵抗去拒绝。把他们当敌人总想远离他们,却忘了他们曾经一把屎一把尿把我们拉扯成人。他们把所有的希望都给予我们身上,可当他们发现自己的希望变得疯狂无知,心情是怎样的失落!
当我们请好朋友到饭店吃饭的时候父母们却在辛劳工作。好朋友给自己准备了一份早餐高兴得一天都可以不吃饭,而父母几乎每天每餐都要为我们准备却招来我们的冷眼相待。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别待父母无力与你争吵时方知后悔。
我们长大了,青春的彩虹理应在此时绚丽绽放,但确应我们的任性与所谓的叛逆而暗沉。青春期的我们只会抱怨怨恨,只会去说不会去做,空有一心抱负行动却如乌龟般缓慢,整日幻想美好的未来却从不为之努力,明知道自己是错的却不曾要改,只会后悔与父母发生争吵却不会努力去克制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