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从小就喜欢读书。家里处处都能发现一些红色经典书籍、国际大奖小说、故事集、科普书、我一到有书的地方,就会情不自禁地搜索喜爱的书,然后津津有味的读起来。读书让我懂得许多道理:做人一定要善良、诚实,懂得关心他人。
我每天至少阅读30分钟,真正做到了“日日有书读,日日必读书”。我已经在家中养成了这种喜欢读书的好习惯。无论是生病还是期末考试前几天,我都会坚持每天阅读30分钟。这些可都是真的,不是说出来的。
前年,妈妈给我买了一套。妈妈一拿回家,我这个“小书虫”就闲不下来了,七大系列我给它们编了号,一本接一本的看。我仔细的读了几个月才读完。有一天,我突然想起苏轼的一句诗“旧书不厌百回读,熟读精思子自知。”因此我又翻出书来看。我想仿照看的书,写一写、改一改不就是一文章吗?说干就干马上开始行动起来,每看完一个系列我就能写出一童话。通过练笔,让我感到阅读对有很大的帮助。
我的就是这样开始的。“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读的书越来越多,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现在我的经常得到A+了。
小学这几年我读了许多书。如:《小兵张嘎》、的四大名著,外国名著《绿野仙踪》、《爱的教育》、《海底两万里》等,还读了一些国际大奖小说,还有很多科普读物。我走进每本书的情节中。
我总是把书放到我去的地方,随时可以阅读。读书伴我成长!读书让我快乐!我不断地阅读,不断地学习,多读书,读好书。让大家养成每日阅读的好习惯。让我们都来享受读书和学习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