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美好的时光叫做青春。那段青涩的记忆埋葬于记忆中,没有硝烟的成长,没有烦恼的心情,没有爱恨情仇的伴随,只有天真无邪的活力。
行走在童年的乡间里,无论走到哪里,从来都不知道害怕是什么,永远都活在别人的保护伞下。
穿梭于校园中,有朋友的真心。不用担心谁和谁又在耍计谋,因为他们都是我们的好朋友,无论处于快乐或痛苦中,都会有着他们的分享与分担。在那段最美的时光中,我们曾经哭过、笑过,在青春里挥洒着汗水。无忧无虑的狂笑着,撕心裂肺的哭着,但我们的身边不曾缺少着闺蜜与兄弟,整天形影不离着。这就是青春的时光。
当我们身陷社会中的时候,曾经的好友也一样各奔东西,为生活奔波着。这时候我们真的孤单了,哭的时候没有人为你擦干泪水,陪着你一起疯狂的哭泣。社会中的人几乎都是在为自己的利益而攀爬着,不顾那你是谁,只要你冲突他的利益后,你将是他的敌人。只会努力才不会成为别人的踏脚石。这时候的时光将不再美。
“且行且珍惜”,每一段时光都不会再重来。
小时候盼着自己快快长大,觉得大人的世界很完美,殊不知大人的世界很复杂;等自己慢慢成长了,却在回顾这童年的时光,欣赏着他的童年。
席慕容说过:“生命是一条奔流不息的河,我们都是那个过河的人。”在河的左岸是铭记,在河的右岸是忘记。我们乘坐着各自独有的小船在其中穿梭,才知道——忘记该忘记的,铭记该铭记的,忘记了该忘的刷,也难以忘却。
东升旭日,星星落幕;黄昏夕阳,月光皎洁。冬梅谢去,燕子归来,绿荫常胜,落叶飘零。在人生的旅途中,似乎早已有了注定。我们也不妄想着改变规律,只想着如何让自己的人生更完美罢了。可却不知道,在生活中的“完美”却是不完美的。没有完美,越追求完美越不完美。
记得那一年,我想买一双鞋子。我的闺蜜,陪着我逛了好多商场,却始终买不到我喜欢的。后面,发现还有一处商场还没到过。我们乘车到那里,我想买的东西也买到手了。只是我看上了一件衣服,那时我居然任性的和闺蜜说,你买我就买,你不买,我就不买。那件衣服实在有点贵,逛了一圈又一圈,可只有那家有。我恋恋不舍,实在不愿离开。闺蜜也看出了我的心思,最后无奈的满足了我的欲望。任性的青春,还有人愿意陪着你疯狂就是幸福。。
人生中的旅途虽长,遇见的人也数不胜数。或许你会很孤单,想在各地寻觅着朋友陪伴,但是在青春的季节中,朋友贵在求精不在于求多。只有真心的朋友才会陪着你走过那最美的时光,才会留下内心深处难以消失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