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步入了一个崭新的校园,一个崭新的班级,在座的各位同学我都不曾相识,我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我的自我介绍认识我,我想要与大家共同渡过这初中的学习生涯。
我是一个很爱笑的人,嘴角边经常挂着一丝淡淡的微笑。我的性格很直爽。在小学的时候我不管与班里的男同学还是女同学都打成了一片。
当然更值得一提的是我的名字。我叫:。乍一听觉得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但为什么要说的值得一提呢?大家可别把结论下得太早了。我想大家一定知道冰心奶奶的原名吧!对了!冰心奶奶的原名叫做:谢婉莹。这样是不是觉得我的名字有点意思呢?
我最 喜欢的作家,不用说我相信大家都已经猜到了吧!对了,她就是冰心奶奶。我可是冰心奶奶的头一号书迷呀!只要是冰心奶奶写的书我家都有。比如说:《小菊灯》、《寄小读者》、《繁星》、《春水》……
我从小就立下志愿,我希望自己长大以后能成为像冰心奶奶那样了不起的作家。写出好多好书来给人们读。因为书籍是人类精神的食粮,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所以我希望自己长大以后能够成为一名了不起的作家。
介绍到这相信大家都已经记住我的名字了!
老师们都很喜欢我,我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们也能够喜欢我。我喜欢交朋友,有句古话:朋友千个少,敌人一个多。我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与我成为好朋友,一起快快乐乐地度过这三年的初中生活。
这就是我,我希望大家能够记住我,我希望大家能与我成为好朋友!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