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演讲稿初中50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事实上,感恩之情无处不在。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喜爱,感谢学校给予的机会,感谢父母的培养,感谢自己的努力。谢谢大家,我才能站在这里演讲。
感谢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把我们抚养成人。感谢老师教会我们知识,带领我们成为“有用的人”。感谢他们让我们感受到世界的温暖。感谢对手让我们继续前进。感谢太阳,它给了我们温暖;感谢河流,它让我们有了饮用水;感谢地球给了我们生存的空间。感恩是一种心态,一种品质,一种艺术。
感恩是乐观。感谢困难,感谢挫折,不就是乐观吗?感谢对手,感谢敌人,不就是不乐观吗?对于一些我们不太喜欢的人和事,试着想想它积极的一面面,想想它给我们带来的好处,以此来感谢它,难道不是很乐观吗?所以,感恩,是一种乐观的态度。
感恩是礼貌。当有人帮助我们时,我们会不经意地说出“谢谢”,这可能会给彼此的心带来温暖。有人为我们付出了很多,我们感谢他,他可能会更多地帮助我们。有一颗感恩的心,帮助他人。所以,感恩是一种礼貌的品质。
感恩是画笔。学会感恩,生活会变得无比精彩。感恩描绘着生活,将生活中的不顺,挥洒得酣畅淋漓;将生活中清淡的山水,点缀得清秀飘逸;将生活中的快乐,描绘得细腻精美。所以,感恩,是一种多样的艺术。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学会珍惜幸福,学会欣赏身边的一切,因为珍惜才会拥有,感恩才会天长地久。
感恩是我们生活中永恒的话题。学会感恩,学会热爱生活,我们就会感到更加幸福。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