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新的一年又一次如约而至,我们的生命又一次迎来了停靠的港湾。在过去的三百六十五个日子里,我们太过忙碌,以至于错过了生活的风景;现在,是时候了,愿我们一起辞掉那些过往的岁月之尘,辞掉那些过往的欢笑泪水,辞掉那些过往的爱恨哀愁,愿我们一起放空自我的心灵,然后将心灵填满未来的梦想。
20x,用我们的踏实作引,引出蒸蒸日上新气象;用我们的勤奋作曲,谱写和和美美新篇章;让我们携手,共创辉煌。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同学们,学期已接近尾声,各科学习已进入紧张的复习阶段。我们要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关注细节、注意方法、贵在坚持、努力拼搏。求学路虽漫漫而修远,但只要我们怀抱一颗求索之心,最后定能无悔青春,圆梦。最后,面向我们的梦想,奔跑吧,同学们;奔跑吧,;奔跑吧,20xx!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