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经贸职业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xx年应届毕业生。为了实现心中的理想,探索生活的真谛,凭着对知识的渴望,对人生的追求,我努力拼搏,不骄不馁,终于学有所成。
在大学的两年里,我对电子专业有着很高的热情,坚持以学业为重,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学习上。通过长期的努力,现已系统的掌握了相关的理论知识。同时,我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地涉猎了大量书籍,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
大学期间,我深深地感受到,与优秀学生共事,使我在竞争中获益;向实际困难挑战,让我在挫折中成长。祖辈们教我勤奋、尽责、善良、正直;经贸培养了我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作风。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