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应有自己的目标和追求,人生何其短,失败也好,成功也好,我们大学生不能自甘平庸。选择诚信做人全在于我们的一念之间,只要我们学会诚信与理财,我们的财富将会取之不尽。只要我们学会励志与奋斗,我们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只要我们学会感恩与奉献,我们的将会更加崇高。只要我们拥有梦想与圆梦,我们的生活将会越来越快乐。
励志心,成才梦,做诚信大学生一个人很励志,因为他心中拥有梦想。他做诚信大学生,因为他想拥有真诚的朋友和无穷的财富。在一次调查中发现如今的大学生居多没有了梦想,没有了奋斗的目标。反倒认为青春是用来挥霍的。这样的认知是我们大学生一种错误的看法。作为一个大学生我们接受着高等的教育,我们的文化修养有多高?对传统的美德我们知道许多,知识充满了我们的大脑。可是我们不懂的运用学到的知识去创造它本该有的价值。假如说我们贷款了,一个大学生在毕业后还清自己的贷款,这里正是体现我们诚信的地方。国家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也更应该拿出诚意来回馈于国家。从现实的观点中,我看到了我们大学生中缺乏一种敢于去梦,敢于去实现梦想的勇气。面对生活的贫穷,经济的不能独立。我们可想过用自己的知识去换取财富吗?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让我们感觉快乐的付出,可以换取幸福的过程。大学里不是说你考到多高的分数就证明你在毕业后能拿到最高的报酬,如果你不能给企业带来经济价值,企业依然不会用你这样一个看似很优秀的高才生的。
做诚信大学生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大学生更应该学会理财,学会诚信,学会品味。心中应该拥有梦想,拥有大志,拥有信心。相信我们自己,正确看待自己,我们不是不幸运,而是我们只知道看到比我们幸运的人,而没有看到还有许多人比我们还不幸一万倍。但别人依然能活得很开心,而你呢?无聊、寂寞、无知这些词语只能证明我们没能学会品味。我们只要相信自己,永不放弃,我们还是有机会成功的。只要我们始终记住,世界很公平,付出不一定要相等的回报,可是我们不付出就一定不会有回报。这个世界很美好,只要我们不断努力,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管你长得如何,是金子总要发光的。成功者马云说过:人的长相往往和他的才华是成反比的。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绝大多数都死在了明天晚上,而见不到后天美丽的太阳,所以每个人都不要放弃今天。
励志心,成才梦,做诚信大学生励志心,成才梦,做诚信大学生我们一定行。让我们举起我们的右拳大声喊出:“我能行”。用实践证明,用事实来说话吧!相信我们自己,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梦想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