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为相信自己,我们拼搏才能胜利,只要鼓舞自己,我们成功需要努力。我一直坚信这句话,因为这句话让我从一个胆小的女孩变成一个勇敢的女孩。在我小时候时,有一天妈妈出差,说今晚就回来。晚上,妈妈打来电话说她今晚回不来了,因为有些事耽搁了,所以误了车,只能明天回来。让我到姑姑家睡。妈妈赶不上回家到没有关系,我可就犯难了,我是一个胆小的女孩,虽说姑姑家是和我家一个小区的。但一说走夜路我就怕的要死,可我一个人在家睡不更害怕吗?因此我决定我要到姑姑家去睡,可我打开门后,不由自主的打了一个寒战,楼道里好黑啊!我一口气连跑带跳的下了楼梯,到了楼梯口,我倒吸了一口气。外面好阴森啊!就像拍鬼片似的,我靠着墙一步挨着一步缓缓地向前挪动。还不时的回头看着。突然,我想起同学讲述过一个鬼片,是说有一个人也在走夜路,但他一回头就会有一个鬼,直到他回一千下头时,那一千个鬼狼吞虎咽的把那个吃了。想到这时,我两腿发软,泪水在眼眶中打转。这时,我突然想起妈妈说过,这个世界上是没有鬼的。于是,我昂首挺胸,心里想着不要回头,一定要相信自己,我突然想起有一首歌是《相信自己》,于是我唱着:“相信自己你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当这一切过去你们将是第一。”一会儿,我便到了姑姑家。这时我有一种巨大的成就感在心里油然而生。通过这次事情,我认为无论做任何事都要有信心,有了信心才能不断超越,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