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作为新一代的我们,理想是丰满的。我们对未来充满激情,但是我们却不得不承认,现实的骨感!因为青春不仅仅需要激情,同时也需要一颗求实进取的心!
青春,充满了梦想,然而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无奈,当我们经历了越来越多的坎坷,我们是否会对未来产生一丝迷茫,我相信答案是肯定的!但是这并不是我们可以失败的理由,也绝不是我们就此沉沦的原因,青春应该充满朝气!
人生的花季是生命的春天,它美丽,却短暂。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每个人主宰着自己的明天。
希望几年后的今天,我们能够收获自己辛勤劳作换来的累累硕果。
少年兴则国兴,小年强则国强!此时的我们正当年少,正如一柄刚刚出炉的刀,我们容不得片刻的等待与迟疑,我们要像蜗牛那样凭着自己的耐力默默前行。我们更要像雄鹰一样一飞冲天!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