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电,是光明之火;电,是绿色的能源;电,是我们忠实的朋友。它和我们的生活形影不离,哪儿需要它,它就会在哪儿发光发亮而毫无怨言。在我们身边为我们服务,为我们无私奉献。电对人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人们在生活中根本离不开它。
是它让我们带来光明;是它为我们带来便利:看电视、上网、用冰箱……电的作用数不胜数。可是近年来人类不断在浪费电,例如;晚上睡觉开着灯、在不看电视时不关电源、教室里没人时,电灯却开亮着……
节约用电,人人有责。让我们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做到“节约用电,科学用电”!
同学们“当你忽视安全的时候,你就已经站在了危险的旁边”。为了你本人,也为了殷切关注你健康成长的家长和学校,我们再次向大家呼吁“安全用电,从我做起”,只有全校师生都从思想上重视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尊重人的生命权,才能确保大家在学校能够安全,健康的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