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家长:
你们好!
以前,我曾无数次地憧憬大学生活。在我印象中,大学生活的中心词就是:自由。不可否认,大学给了我们太多的选择,而决定权就在我们的手上,生活是空洞,还是充实,完全是在我们的一念之间。贴吧上有许多热心的学长学姐们给我们分享了他们的经历和想法。大学四年,不是用来挥霍的,四年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很多。我们要问问自己,大学四年,什么样的生活的我们想要的。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我们有放飞梦想的资本,有慎思明辨的能力,有奋发图强的信念,有博学笃志的责任!只有给自己设立一个明确的目标,今后我们才有了努力的方向!
然而,大学不仅仅是一所学校,更是一个小社会,在这里,没有人会无时无刻地提醒我们,手把手地教我们,所以我们要学会自制,自学,在一次次的挑战中让自己成熟起来,为了成为综合型人才付出更多努力,从而我们今后能更好地在社会中闯荡。
在大学这一新起点上,这充满更多机遇与挑战的地方我们更是憧憬着未来,而今天,我们的大学生活正式开启,我们一定会积极向上,努力进取,朝着自己的目标坚定不移地前进!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