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青春是人生最完美的时光,梦想是生命中最耀眼的阳光,为了梦想而奋斗的青春是最完美的风景。正是那千万颗在青春中奋斗的心,以及那千万双在天空中高飞的振翅,装扮着最完美最美丽最珍贵的人生季节,将青春变成人生最完美生活的出发点。
青春为梦想插上最有力的翅膀,那么,有着青春与梦想的你和我不要再犹豫,不要再退缩,勇敢地应对未来和自我的挑战,为了梦想的实现而奋斗,让青春谱写一曲无悔的歌。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昭示着一代伟人奋斗的青春。他们的青春因充满奋斗和活力而洋溢着完美,而今,青春正我在我们手中,梦想就在我们心中,命运就在我们手上,我们不能容忍青春在我们手中白白流逝,我们不能在叹息声中颓废了青春,那么就让我们在青春时节奋发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