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人生要奋斗,因为只有奋斗,成功的鲜花才会绽开笑脸;只有奋斗,事业的大门才会向你敞开;只有奋斗,你才会为生活的强者,成为命运的主人。
人生要奋斗。虽然奋斗的道路是漫长的、是坎坷的、是长满荆棘的,但是,只要确信自己的道路是正确的,就应该勇往直前,决不回头,就应该努力奋斗,决不退缩。在这条难走的道路上,只有不断跋涉,困难的坚壁才能凿开,成功的道路才会开通。
人生要奋斗。在奋斗的大路上踏尽崎岖又锲而不舍的人必将能达到成功的彼岸。奋斗的旗帜只有在困苦中才能升起来,只有经过奋斗,昨天的梦想才可能成为今天的现实。
人生要奋斗,朋友们,让我们架起奋斗的桥梁,共同奔向成功的彼岸。让我们张开奋斗的翅膀,共同飞向灿烂的明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