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大家好。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收获了一份又一份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今天,此时此刻,我能有幸站在这里,和这样的同学成为了朋友,为什么不能像他们那样奉献我们的爱心呢?所以,同学们响应我们的号召吧,都加入到“送温暖,献爱心”的活动中来!
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青少年的我们,何不去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呢?今天,我们坐在明亮的教室里,享受没有物质担忧的学习生活,可你看见那些简陋居室中因贫困而无法满足求知眼睛吗?你看见那些失巢老人孤苦无依的身影吗?
同学们,这是充满爱心的季节,充满温暖的时代,你的点点滴滴,将能聚沙成塔,让我们以爱心传递爱心,编织一个和谐温暖的大家庭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