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父老,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十年前的此时,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一个健康、活泼、充满生机的小生命诞生了!从此,他给我的生命注入了更多的快乐、美好、喜悦、憧憬、幸福和不竭的动力源泉,这就是今天的主角——。
十年,弹指间。已从一个咿呀学语,蹒跚学步的小孩,成长成了一位聪明活泼、尊敬师长、热爱学习、热爱劳动、讲文明、懂礼貌、逐渐知书达理,同时仍保留几分淘气与天真的小帅哥。在他生命成长的每一步里都凝结了在座各位爷爷、奶奶,各位叔叔、阿姨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关怀;都凝结了各位爷爷、奶奶,各位叔叔、阿姨的无私的教导和教诲。
最后,我衷心的祝各位父老、各位亲朋好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合家欢乐、幸福安康!衷心的祝各位小朋友学习进步、天天向上、时时开心、健康成长!
愧无佳肴待贵宾,唯有薄酒奉宾客,请各位来宾开怀畅饮、尽情享用、吃得满意、喝得尽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