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人生的旅途中,梦想是伙伴,如果说梦想是一棵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说梦想是一朵常开不败的鲜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太阳与清泉,交相呼应,而我们的生命,也会因为有了梦想而变得更加精彩。
梦想是用永恒的执着和顽强的韧劲筑起的一道铜墙铁壁,它固若金汤。
梦想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制的七色彩虹,它绚丽辉煌。人们常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但又有多少人能够面对挫折,仍然坚挺着呢?
梦想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它历久弥香。
为了梦想而努力吧,这样,你的人生会更加精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