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人生的扉页一张张撕去,要把握好每一天却很不容易,人生苦短,用心过好每一天,把它当成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你会发现,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么美好,那些平常看似很平淡无奇的小快乐,原来对你是那么的重要。拥有当下好好珍惜,不要等失去后追悔莫及。与其回忆过去,不如把握现在,展望未来。
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人生的快乐,在于活出一个真性情的自我。花有花的美丽,草有草的碧绿,水有水的柔韧,云有云的飘逸。不要去刻意迎合别人,而去随意改变自己,我就是我,一个不一样的我,一个独一无二的我。要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要学会欣赏别人的长处,弥补自己的不足,这样就不会迷失了自我,又能不断的完善自我。功名利禄都是身外之物,物质文明固然重要,而精神文明更是必不可少。
走过繁华万千,最后终究成为过眼云烟,人生不过一场梦,浮云散尽万里空。活在当下,珍惜拥有,人生的历程,一路风景一路泥泞,赏尽一程好风景,逆境不拒,美景尽收。携一份优雅,挽一束明媚,度一路从容。用一颗欢喜之心,笑看人生。
心窗打开,让阳光进来。放下那些幻想,捡拾起一路的花香,装入行囊,诗意人生,且歌且行。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真水无香,静水深流,有些事,经过了岁月的沉淀,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人生的幸福,就是一份淡定,一份从容。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论别人怎么看你,在一份快乐里愉悦着自己,收获着不一样的欢喜。
让阳光注满心房,一路明媚,一路芬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