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每当周华健的歌声《朋友》在耳畔萦绕时,我的眼前总是浮现出一张可爱的笑脸,不知为什么,他总是让我激动,又让我心动。上学这八年,该是一段不算短暂的旅程吧!其中,我收获过成功与进步,也经历过不少的失败和挫折,而正是他,给予了我信心,给予了我勇气,他就是苏苏——我的好朋友。
苏苏是一个比我只小二十八天的小姑娘,我一直认为我比他大,我要担起当姐姐的责任和义务,可谁又想到,她竟当了我的“大姐姐”,论成熟,我惭愧;论学识,我脸红;论懂事,我摆手;论安静,我投降!虽然我们两格差异很大,但我就是喜欢和她在一起。
上学时,由于我们两个子矮,都坐在了第一排,成了同桌,可我两的学习成绩却并不在同一排,苏苏成绩名列前茅,而我总是徘徊在二三十名。我十分的沮丧,正是她总是不断的鼓励我,帮助我,让我在学习上,不要放弃,努力,再努力?终于在期末考试中,我名列全班十二,记得发通知那天,苏苏看我进步了,他甚至比我还高兴。
蓝天白云悠悠,红蜻蜓游在天地间,两颗年轻火热的心,带着永远燃烧不尽的激情,一起去追逐共同的梦。从此,两个人,一起理解,一起帮助,一起努力!朋友像一股清爽舒心的微风,拂去我忧伤的烦恼;朋友像一颗璀璨的祖母绿,闪耀在我童年的道路上;他们犹如一首动听的幻想曲,给我心灵的清洗。
友情是可以穿越时空的。几十年的时光,足矣滴水石穿,几十年的时光,足矣使天地见证容颜的失色。然而,友情在时光的流逝中,却如陈年老酒一样,愈又愈香。
让我们感恩朋友吧!感恩朋友像大地一样赋予我们博大的胸怀;感恩朋友像鲜花一样带给芬芳;感恩朋友像雨露一样滋润我们的心田;感恩朋友像清风一样带给我们清爽。
是啊!朋友,就是我们伤心时可以依偎的肩膀,又是我们飞翔时那一对有力的翅膀!真正的友情,让我们温暖,让我们坚强。感谢朋友,给予了我好多好多,感谢朋友,让我勇敢的走向远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