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到底是什么呢?它到底在哪儿呢?千百年来,人们一直在追问它,寻找它,人人都渴望得到它。——题记
用一颗平常的心去拥抱近在咫尺的幸福,你便会成为一个幸福的人。我也常常想,幸福到底是什么呢?那一次,让我真正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
在运动会上,激烈的比赛正紧张地进行着,我正站在1500米比赛的起跑线上,脑海里还有100米跑过后留下的阴影。我的脚伤了,我担心自己能不能跑完这六圈。“砰”的一声,发令枪响了,我的脚下一阵酸一阵痛——我的旧伤复发了。是坚持还是放弃?我心里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二秒钟后,我重新调整了呼吸,下定了决心向前冲。
此时其他的同学已经全在我的前边了。场外也传来了阵阵“加油,加油”的呐喊声。同学们都在为我加油,我咬紧牙关,迅速地冲向了终点!一个朋友马上把我接了过去,给了我一瓶水。我浑身上下难受级了,我感到自己此时手脚无力,眼前直冒金星。
朋友把我扶到座位上,我抓着她的胳膊,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便用力抓。“抓吧,没关系的,希望这样你会好受些。”朋友说道。
我轻轻地抬起了头,发现她的胳膊上已经被我抓出了一道红印,可是她却没有表现出一点儿的不快……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沙漠里一眼清澈的泉水,幸福是黑暗里一盏指引方向的明灯,幸福是夏日里的一阵惬意的微风,幸福是你亲自自然的经历,是你在遭遇挫折时所得到的安慰……
幸福其实很容易就能找到,只要你善于发现。相信幸福就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