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朋友们: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贺新年。我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各族人民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大家合家团圆,万事如意、幸福快乐!
刚刚过去的年,我们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全面贯彻党的xx大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发展,全县政治、经济、文化建设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经济结构得到优化百范文网 ,发展速度明显加快;财源建设“千百万工程”成效显著,财政收入快速增长;招商引资实现重大突破,经济发展后劲十足;新世纪广场落成,体育馆等市政设施建设进展顺利,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丰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得到优化,农民收入有了明显提高;惠及农村五保老人的五保村建设工程和惠及农村计生家庭的一体化工程扎实推进,全县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这是县委、县人民政府正确决策的结果,是全县人民团结一致,共同奋斗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