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在春节联欢晚会上的致辞
佳节将至,新春新喜。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挥别旧岁,喜迎新春,共同畅想美好未来。借此机会,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向在我县投资置业的海内外客商和所有关心支持我县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届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一声雄唱为天下。20xx是加快产业发展,巩固改革成果,保持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实现“”计划的关键之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对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考验。我们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xx大、xx届四中、五中会精神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和科学发展,强化发展意识,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深化改革,以推进工业化为核心,以农民增收为主线,以强化城镇管理为手段,以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以提高执政能力为重点,扭住产业兴县,全面推进全县各项发展新的跨越。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新春的到来给人们带来美好的憧憬,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让我们同心同德,扎实苦干,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共同创造攸州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全县人民新春愉快、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