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来宾,各位亲爱的朋友,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代表心灵零距离群的全体管理员和全体志愿者,热情、真诚的欢迎你们的到来。
今晚是中国传统的有情人相会的日子,在这个甜蜜、浪漫的日子里,希望各位单身朋友通过我们的这个平台,找到了真诚的朋友、理想的伴侣。今后,我们将会举办更多不同风格的联谊会,为大家创造相遇、相识、相知的机会,用我们共同的真心和愿望为大家搭起一座通向完美生活的的鹊桥。
人生几十年,有阳光、有风雨,无论我们经历了什么,或者在经历着什么,都要相信,阳光总会多于风雨,都要坚信信服就在前方,永远不放弃对幸福的追求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心扉,让心与心之间不再有距离;今晚,我们携手共同播种下希望的种子,愿大家都能收获一份真情真爱---------------让(20xx年度初中毕业典礼致辞)快乐、幸福和我们零距离。
再次谢谢今天每一位光临和参与的朋友。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