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群友、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我们欢聚在圣诞、元旦双节来临之际,共同庆祝“同城有约”群第三届新年联欢会胜利召开!在这美好时刻,首先我代表“同城有约”的管理对今天到场的所有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同城有约”发展至今,已经走过了6年的风雨历程。短短的6年里,我们“同城有约”的群友们借助这个小小的平台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多少网名由陌生变得熟悉,多少成员由路人变成了朋友,我们手牵手,肩并肩,走过了春夏,见证了秋冬,领略了一年四季美轮美奂的自然景色,拥抱着祖国秀美无比的大好山河,放松了心情,平和了心态,收获了健康,促进了和谐。我们同城人歌声嘹亮,我们同城人步伐坚定,我们同城人是气高昂,我们同城人团结向上。在这6年里,我们“同城有约”的群友们通过一次次的活动得到了锻炼和成长。山川的无私感染着我们,暴雨的无情鞭策着我们,我们互相协助战胜艰难,我们举杯共饮畅诉情怀,意志在磨练中变得坚强,身体在锻炼中变得健康,心情在秀美山水间变得舒畅,友谊在呵护关爱中凝聚力量。我们是网络的骄子,我们是生活的宠儿。我们的相机里记录着不同寻常的景色。荒无人烟的山岗充满着原始的力量,未经雕琢的景色激发起诗人的感想,团队精神在远离都市的山脉上得以体现,我被大家的亲情深深感染。所以我特别想说声谢谢,谢谢大家!
户外出行时,我们的领队和管理不辞辛苦,为我们默默奉献,我们群的活动非常顺利,没有发生过危险情况。为了这次联欢,感谢演员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排练,付出多少汗水只为此时精彩的瞬间。谢谢你们!谢谢“同城有约”群所有的朋友们!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欢乐的海洋,让快乐响彻云霄!让我们再接再厉,让我们携手并肩,让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我们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最后,祝“同城有约”群第3届新年联欢会圆满成功!祝今天到场的所有朋友,工作顺利,生活美满,万事如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