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陈美蓉老师、尊敬的薛晶女士,尊敬的刘志勇先生、张其先生、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现在我宣布:管理艺术高级研修班的零八零七届学员联谊会正式成立!
今天是我们喜庆的日子,是值得纪念的日子,我们欢聚一堂,在此,请允许我代表联谊会组委会,对各位老师、各位嘉宾和同学能在百忙中参加这次活动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与最衷心的感谢!我们在座各位的心情都彼此非常兴奋和激动,并在此对因故未能参加的老师和同学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20xx年 领导新年致辞20xx年 领导新年致辞。在此,我们以热烈的掌声互贺各位的光临。
这次联谊会,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最尊贵的嘉宾--高级讲师陈美蓉女士,对我们的联谊会进行指导。对陈老师的莅临我们再次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
同时,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最尊贵的嘉宾--中国总经理刘志勇先生,对刘志勇先生的莅临我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
而且,我们也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最尊贵的嘉宾--xx公司副总经理张其先生和经营部部长薛晶女士,参加我们的联谊会。对他们的莅临我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
为了办好这次联谊会,我们的高艳玲政委和张文昌大哥起了决定性的重要作用,认真研究、精心筹划,在这里我代表大家对他们表示最诚挚感谢。
通过联谊会的举办,为大家提供一次重叙旧情、互述衷肠,回顾人生天真烂漫的岁月,畅谈人生的艰辛和美好,并达到促进沟通、增进友谊,资源共享、互勉共进的目的。
联谊会的成功举办,将对全体同学坚定生活信心,激励追求斗志,振奋拼搏精神,充实人生价值,迸发不可估量的前进动力,留下人生值得永远珍惜的美好回忆。
常言道:人生四大喜,久旱逢甘雨,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在今天这个天高云淡、醉人心弦的时刻,我们这些同学好友欢聚在此,回顾峥嵘的青春岁月,畅谈同窗友谊,共叙地久天长,更是喜上眉梢、喜出望外、喜笑颜开、喜不胜收,相信相聚的我们,会在今天写下青春的誓言--那就是,珍惜今天的相聚,期待明天的重逢,让我们携手同行,在人生绚丽的舞台上写下我们最辉煌的篇章。
20岁时的同学,意气风发,踌躇满志,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憧憬,对事业寄予了满腔的热情,为了青春的誓言,我们挥汗如雨、拼搏劳碌,不在乎人言是非,不在乎荣辱贱贵。30岁时的同学,目标明确,只争朝夕,在最艰难的日子里,我们有真诚的同学友谊为伴,便不觉凄凉,心中总是涌起阵阵暖意,正是这份温暖,正是这份感动,维系了我们的深情厚谊20xx年 领导新年致辞文章20xx年 40岁时的同学,成熟稳健,睿智豁达,以平和之心阅读人生风景。曾经是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相信我们都有着求学路上、事业上的不断前进,本科、博士是我们拼搏的结果,有着官场商海的几度沉浮,军旅生活,更使我们戎马一生,领导、老板是我们奋斗的过程,更有作为一个平凡人的喜怒哀乐和潇洒从容。
“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让我们结下了不是兄弟姐妹胜似兄弟姐妹的血肉亲情。就让我们把握这难得的相聚,重叙往日的友情,畅叙非凡的经历,倾诉生活的苦乐,互道别后的思念,尽情享受那重逢的喜悦吧!相逢是短暂的,友谊是永恒的!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同学友谊情。同学,这是个多么亲切、美好的称谓!不是兄弟、不是姐妹,而又胜似兄弟姐妹!是朋友、是同志,而又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朋友和同志!同学是永恒的,友谊是长存的。友谊需要忠诚去播种,热情去灌溉,原则去培养,谅解去护理。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的同学分布于各条战线,相聚一次不容易。这次聚会是一个契机,也是一个开端,以后我们还要不失时机地举行这样或者其他方式的聚会。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这本身就是追求、就是胜利、就是盛事!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亲爱的朋友们,为了我们在难忘的学习中结下的深厚的友谊,为了我们健康而美好的生活,让我们共同祝愿,青春无限,友谊长存,激情永在!
人海沧茫,你我只是沧海一粟。由陌路而同窗,由相遇而相知,不相疑,长相守,“百年修得同船渡”,谁说这不是缘份?路漫漫,岁悠悠,世上难道还有比这更珍贵的吗?请记住,我们务必要守住这份珍贵。
同学们,让我们再一次荡起双桨,在世纪之春共同去寻觅希望。让我们手牵着手,心连着心,去迎接美好的明天。最后,我预祝老师、各位嘉宾和全体同学工作顺利,身体安康、家庭幸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