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激越澎湃的20xx年,我们无比欣慰,无比自豪。一年来,全市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唱响加速发展主旋律,弘扬新时期启东精神,自信笃行,开拓创新,攀高争先,跨越奋进,掀起了新一轮大开放、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经济建设如火如荼,社会事业蒸蒸日上,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南昌大地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喜人景象。成绩来之不易,创业充满艰辛。我们衷心感谢全市上下万众一心、团结拼搏,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热忱关心、鼎力支持!
展望充满希望的20xx年,我们更加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南昌经济社会发展已经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进入了全面跨越腾飞的新阶段。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始终不渝地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8大精神,紧紧围绕“两个率先”的目标,以“工业立市、园区兴市、攀高争先、跨越奋进”统揽全局,高扬跨越发展主题,突出全面接轨上海、江海联动开发主线,凸现工业经济主体,培育民营经济主流、坚持富民优先主导,全力加快工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城市化进程,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在苏中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打下坚实基矗围绕跨越发展的总体思路,我们要坚持工业立市,实现项目投入大突破,培育规模经济新亮点,争创“三明(名)牵动”新优势;要扩大对外开放,实现招商引资大突破,培育载体建设新亮点,争创投资洼地新优势;要激活民间资本,实现民营经济大突破,培育全民创业新亮点,争创特色产业新优势;要突出富民优先,实现农民收入大突破,培育项目农业新亮点,争创产业化经营新优势;要推进沿江开发,实现江海联动大突破,培育港口经济新亮点,争创产业集聚新优势;要优化投资环境,实现基础设施建设大突破,培育城镇建设新亮点,争创区域竞争新优势;要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和民主法制建设,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新的征程任务艰巨,新的目标催人奋进。面对新的形势、新的挑战,全市上下务必审时度势抢机遇,励精图治创大业,真抓实干快推进,争先进位求跨越,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全面跨越发展的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