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日暖神州春晖万里,蛇回大地气象一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在这里举行“新春烛光晚宴”,共同迎接兔年新春佳节的到来,藉此展望未来,畅叙友情,心中无比欢欣鼓舞。就让我以诚挚的话语表达自己对各位来宾、各位朋友的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祝大家兔年快乐吉祥,幸福安康!
回眸XX年,我们感到十分欣慰、自豪;我们拥有无限的感恩、快乐。我们欣慰的是:我们走着一条正确、有益、阳光的道路,从事着利己、利他、利社会的事业。我们自豪的是:我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奉献着智慧,奉献着爱心,奉献着热情。我们感恩的是:社会赐予我们良好的机遇和环境,朋友给予了我们鼎力的支持,亲人给了我们无限的力量。我们快乐的是:我们享受着成功的喜悦、构筑着友谊的温馨、创造自己的价值、赢得了健康的人生。
展望辉煌的XX年,风光无限、前景美好。因为国家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社会这个大背景更加绚丽;我们每个人的目标更加明确、意志更加坚定、工作更加勤奋、视野更加开阔。这将是我们所有人创新的一年、充满希望的一年、收获梦想的一年。
在这“新春烛光晚宴”尽兴之时,让我们斟满香醇的美酒,亮开美妙的歌喉,敞开宽广的胸怀,跳起优美的舞蹈,共同为兔年的姗姗到来高歌祝颂。也祝愿我们的青年朋友鹰隼试翼,一翅冲天;祝愿我们的中年朋友鹰击长空,鹏程万里;祝愿我们的老朋友鹰神永驻,健康长存!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同舟共济;愿我们胜似手足的友爱之情永远铭刻在心,代代相承!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XX年晨曦中的第一缕阳光是我们对您的深深祝福,新春铿锵的鼓点是我们对您的衷心问候,今天晚上的烛光盏盏是我们对您的平安祈福。祝您平安,祝所有的人平安,是我们构建和谐社会的主旋律和永恒的主题。最后,请允许我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阳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