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在你身上,你有人生最可宝贵的东西。
枯黄的树叶悄然落下,轻柔的风扫过这一个美丽的季节。如同青春在时间的流逝中消失,季节也在柔风的清扫中结束。但是,只要回忆起那光辉的季节,就忍不住赞叹它的美丽,再想起那繁华的青春,就难免心情澎湃……
当太阳洒下点点的光芒,我看见了一幅美丽的画卷。眼前的小孩在林荫下开心的奔跑,窗边的小鸟在树梢上欢快的歌唱。虽然,我不在是这幅画面的主角,却也想要为它的美丽而发出赞美的笑语。时间的齿轮从来不会为了某一个人而停下它无情的转动,不过,那镶嵌在我心房上的细小的齿轮,却会选择停留。还记得曾经那木质的简陋课桌,还记得以前那永远用不完的橡皮,还记得当年绝不会忘记的友谊,还记得……
还记得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诱人。如同那夜幕之际,布满了繁星的天空,让人向往。别林斯基说过:“青春在人的一生中只有一次,而青春时期比任何时期都更强盛美好。因此,千万不要使自己的精神僵化,而要把青春保持永远。“只可惜,能够做到的人却是少之又少。时间会使人慢慢的老去,磨平人心上的棱角。有多少人能够在时间的面前,保持自己的青春呢?
人世间,比青春再可贵的东西实在没有,然而青春也最容易消逝。最可贵的东西却不甚为人们所爱惜,最易消逝的东西却在促使它的消逝。当我们拥有着青春的时候,我们挥霍它,还美其名曰:“尽享青春!”却在老去之时,为了自己的青春而叹息。如同培根的话语中一样:“世上有许多美人,他们有过放荡的青春,却迎受着愧悔的晚年。“因此,我们应该用正确的方法去享受青春,去珍惜青春。青春仿佛初生的嫩叶一样,散发着沁人的香甜,十分的柔弱,需要用心的去呵护她。
如今,我一个人漫步在阳光下,看着正享受的青春的人们,嘴角不由得向上弯起。仿佛,我正要再一次融入到这美丽的画卷之中一样。看着眼前的嫩叶,我一步又一步的向着前方走去……当我的双手又一次捧住那枯黄又娇嫩的树叶的时候,又一次触摸到了那多年前的美丽。原来就是这样,再见青春……
你有人生最美好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