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_,在毕业之际真的是有非常多的感慨,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一刻,到来的是这么的快,我需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证明好这些,我真的是需要让自己的好好的去思考这些,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我想我还是应该对自己各个方面都负责一点,要好好的去思考这些,作为一名要毕业的学生了,我有太多想要表达的了,我也是渴望的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高中三年有太多的难忘的事情了,我现在也是不知道怎么去做好这些,不管是做什么事情都应该认真仔细一点,我也希望在未来的时间当中继续努力实现好,要让自己各个方面都能够有一个好的发展,不管是做什么事情都应该要做的更好,毕业了,大家马上就是要各奔东西,还是要让自己好好的去直视这几年的学习生涯。
学习到了这一阶段还是应该要清楚自己的方向才是,我也在慢慢积累这方面的经验,有些东西需要进一步的强调,毕业之际真的是有太多的想法了,在此时此刻也是需要用心去做好,我认为我们应该要对过去几年的学习生活要客观的看待,对于这些细节都是应该认真做好的,在未来的学习当中我也需要主动一点去做好这些细节,不管是在什么时候这些都是非常的坚定,我认为很多时候还是应该好好的去思考这些,不管是做什么事情都应该好好的去思考,在这个过程当中是应该重视的,高中几年的学习生涯还是非常快的,有些事情应该要认真的思考,这一点是非常明确的,不管是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客观的去看待。
过去总是期待着毕业,向往大学生活,当这一天来临确实还是让我感觉非常的不舍,这些确实是非常不好的,不管是以后做什么事情都应该认真思考这些,我一定会好好的去思考这些细节,对于这一点我是非常坚定的,高中这几年过来我有太多的想法了,我清楚的知道这是应该认真落实到位的,有些事情还是要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在这方面肯定是要把握好一个度,毕业之际我也是想法很多,有些东西应该持续的去做好,这一点是非常明确的,毕业之际确实还是需要对自己有一个交待,高中时间是非常快的,有些事情应该要让自己有一个基础的了解,我很是清楚这些,毕业之际一定提起万分精神,以后好好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