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岁月,是那湛蓝的大海,无边无际,包容着万物;友情,是那泛起的浪花,折射光芒,歌唱着情谊。海边,是那金灿灿的沙滩和坚硬的礁石,我走到那块熟悉的礁石旁,取下礁石上的两块石头,我握着它们,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脑海中浮现出了她天真的脸庞……
她,从我的对手变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她是一名转校生,来我们学校的第一天,我变开始嫌弃她。那天,她被老师领到教室,她上身穿着大红的衣服,下身穿着一条有点儿褪色的绿裤子,显得又矮又胖。我总听我奶奶说:“红配绿,唱大戏。“今天看来,我才感觉到,这搭配真有点儿唱大戏的味道。”她叫马玲玲,是咱们班的新生。“老师向大家介绍。马玲玲,多么难听的名字啊!总之,我很讨厌她,虽然说不上个所以然。在后来的学习中,我没有与她说过一句话,更不愿意搭理她。可自从那件事发生后,我不再讨厌她,不再嫌弃她,反而和她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那是一个凉风习习的傍晚,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正在愉悦的玩耍着,这时,马玲玲出现在我的视线中,使我不再那么开心了,“嘿嘿,everybody,我们一起去比比谁骑车下坡技术高吧!”吴帅说道。对于他的建议,我们在场的所有人都赞成。十分钟之后,我们的自行车像一群发怒的豹子从坡上飞快地往下冲去,我骑着自行车,看了一眼身后的那些人,发现马玲玲即将追上我,于是我便用力地蹬了两下踏板,车行得更快了,忽然,我的自行车像吃了摇头丸似的,剧烈地摇晃着,又像一匹脱了缰的野马,箭一般地冲向大树,“嘭!”车撞在树上,我手上的皮被擦破了一大块,血流了出来。马玲玲见此情状,立刻从车上下来,三步并两步,冲到我面前,她缓缓地蹲下,把我慢慢扶起,接着,她从车上拿出了一个塑料袋,奔到河边,装了满满的一袋水,摇晃着,大步拎了回来。然后,她用手在袋子了舀了一些水对准我的伤口处,微微一斜,水就从她的手中流到了我的伤口,顿时,我感到一股暖流涌遍我的全身。接着,她为我包扎了伤口,看着她那认真的样子,我十分感动,眼睛渐渐模糊了……
“马玲玲!”我叫喊着,她听见了声音,停下了脚步,与我一起有说有笑地回家。马玲玲成为了我最好的朋友,成为了我最意想不到的朋友。可后来我念完了六年级便转学了,虽然我和她不再经常相见,但我每当一有空便会回去找她玩。我想,这就是友情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