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是我们每一个人生活的动力。梦想,周而复始。梦想,锲而不舍。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传承着一个长长的梦,几经辗转,几经沉浮。时至今日,汇聚成了一个梦,这个梦会在我的手中慢慢的成为现实--我的梦,中国梦。
在这个知识改变命运的时代,在父母双亲投注无限期望目光的注视下。我这个普通的小学生也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像刘洋一样的宇航员,人类很早以前就对宇宙充满了好奇,想到太空畅游一番。如今,经过几百年的努力探索,我国最终园了百年的飞天梦想。自从看过刘洋阿姨的开学第一课后,我就好羡慕,更加坚定了要当一名宇航员的梦想,飞上蓝天,遨游太空。当然要实现这个梦想,并不容易从此刻开始我要努力学习学好科学文化知识,锻炼身体拥有强健的体魄,为实现这个梦想做好一切准备。因为我相信--我能行!
如果我飞上了太空我会驾着自我的飞船,去看看太空中有没有外星人。外星人长得是什么样貌?它会听得懂我说的话吗?我也会探索月球和火星,把这两个星球变成人类能生存的星球,不要人类为了争夺领土而发生战争。到那个时候,地球·月球·火星都会变成仅有和平,而没有战争的星球。
雄关漫道真如铁,是对梦想追求,而今迈步从头越,是对梦想的执着!来吧,让我们携起手来,响应时代的号召,为了完美的明天,为了光荣的未来,前进!我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