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的演讲稿800字
小时候总希望自己快点长大,可长大后却幻想回到童年。青春一去不复返,岁月匆匆,把握美好!”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还有蝴蝶停在上面“一首充满回忆的歌谣时时浮现在我的脑海中。可记得儿时和同伴一起去田野里捉迷藏的欢乐,可记得和同伴在小溪边戏水的欢乐。小时候我们无忧无虑的玩耍。还记得我们背诗的那会儿,我们坐在田野里,壮大的水牛在我们旁边啃草,我们就在那儿愉快的背古诗,风儿轻轻的穿过我们的发间特别的惬意,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满足感,特别的开心!
青春是绿色的,他像夏天烈日炎炎下的瓜苗,天气越炎热,他就长得越茂盛。他不应环境的恶劣而退缩,相反的环境越恶劣他就长得越茂盛,绿得发亮的瓜苗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耀眼。绿色就犹如青春,青春需要他这种强烈的精神品质,越是在逆境越向上奋发。同时我们也要学习他的那种品质,他身上的品质值得我们好好的学习。青春需要这种绿色,绿色有着无尽向上奋发的动力。
在青春的美好岁月里我们应该明白青春的宝贵,每分每秒都应该好好的珍惜。在青春中挥洒汗水,在青春中努力拼搏。青春不要计较你付出多少,而是明白你收获了多少,有梦就要勇敢追,你追了才有可能成功,你不追的话你永远也不可能成功。追梦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不管你遇到了怎样的挫折,只要你坚持,就总有胜利的那一刻。你要坚信你是一个永远都打不倒的不倒翁,要相信自己,乐观,自信是青春最精彩·的部分,需要你毫不犹疑的去实现他。
加油!青春把握在你的手中。别让岁月流逝,珍惜你现在的美好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