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的演讲稿800字
青春是首美丽的旋律,青春是最美的回忆,成长中因梦而美,青春因友情而灿烂。每一份友情都是来之不易的,要好好珍惜它。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时光是最快乐的,可以在一起谈心、逛街、玩耍、逗乐。当我们最无助、最孤独时,朋友总是第一个伸出援助之手;当我们伤心难过时,朋友总是想着一切办法使我们开心,即使那是最低级的玩笑,只是希望我们能开心罢了;当我们有烦恼时,朋友总是很认真的倾听,帮你解除烦恼,打开快乐大门。回想往事,不禁感叹,让我谢谢我所拥有的每一份友谊,也许等我老了,我还是会常常想起,因为那是我美好回忆的一部分,让我将它永存。
从小到大,认识了不少的朋友,大家都性格迥异,但这并未丝毫影响我们之间友谊。有时因一个微笑,便会认识一个朋友;有时因是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成为了朋友;或许只要彼此真诚相对,互相帮助、尊重、关爱、信任,就可以成为好朋友。现在的我,很快乐、很满足,因为我的朋友渐渐的多了,也许当他们将自己的喜怒哀乐告诉我的时候同时,我们就已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我喜欢倾听每一位朋友的故事,因为我希望自己能为朋友带来快乐,帮他们分担一些忧愁。
人生道路中,有很多的事是很难预料的,也许会因一个小小的矛盾与好朋友分离;也许因一个误会从朋友走向了陌生;也许某一天后悔了想和好,却再也回不到从前。那么为何不珍惜每份友谊呢?
让我们珍惜每一份友谊,不要等失去才去后悔!让我们为青春喝彩!让我们一起去追寻心中最美的梦,勇敢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