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的演讲稿800字
我希望我的青春如火一般燃烧,也愿我的梦如火一般炙热。
我的青春,我的梦。我的青春是上天对我整个生命中最好的馈赠,而我的梦是对这青春最好的诠释。
如果我是一个歌者,我愿用我最后的一丝声音唱出青春的赞歌。
如果我是一个舞者,我愿用我最后的一点力量舞动出青春的张扬。
如果我是一个诗人,我愿用我仅剩下一缕的灵魂书写青春的放肆。
我想,我是一个带着行囊走在青春路上的行者你,从不曾停下。因为我的梦在这青春路上。我爱我的梦,我更爱我的青春,青春是盛开的生命,不管青春多么短暂,我依然会用我最赤诚的心躲过每一分每一秒。哪怕,哪怕,有一天我在这青春路上摔得遍体鳞伤,甚至什么都没有得到。可是,可是,我还是会告诉自己:你努力过,经历过,思考过,感受过,回忆过,这就足够了。
虽然失败的苦痛让我遍体鳞伤,可是我依然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我的大学,我梦开始的地方。
我们因青春而存在,我们因梦想而美丽。亲爱的朋友。还记得马云的话:“给人生一个梦,给梦一条路,给路一个方向。跌倒了要学会自己爬起来,受伤了要学会自己疗伤;生命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待出来的辉煌。
朋友,别再用你的懦弱去为自己脱罪,也别再用你的年龄去掩盖你的无知。那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纯洁青春的玷污。
朋友,让我们共同记住:
我要用手指那涌向天边的排浪
我要用手掌那托起明天的大海
我要用孩子的笔体
在青春路上写下:相信未来
如果有一天,如果有那么一天,如果可以有那么一天,上帝来到我面前对我说:“你现在只有两条路,一条是无数人羡慕的永生,一条是只有几年的青春,而你只能选择其中的一条。”
我会毫不犹豫的带着蔑视的眼神告诉他:“我选择短暂却如火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