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的演讲稿800字
美丽的青春在岁月的奔波中走的很远很远,青春无悔的故事变的有些惋惜,有些悠远。时间夺去了一切,换来的却是无可替代的内疚,我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青春终究要散场。青春散场,散去了美妙。
散去了幸福,躲在一个黑暗的角落,内心只有无人知道的忧伤,默默地我知道,美丽的青春岁月真的不是永远属于我,而是在不经意之间,它会慢慢的遗失,就想水一样,在人世间蒸发了,所以忧伤也好,可怕也好,真正属于我的只是脑海里遥远的回忆。
在那些暗淡的岁月,有着时间差的烘托,我几乎将近了所有的一切,任何属于我的岁月,我都坚强而执着的努力度过,我希望它能真正的属于我,而不是内心永久的思念。可是,那些美丽青春岁月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它虽然带给我快乐,带给我希望,但是我无法将它深切的融化,无法将它含在心里,所以那些岁月变的有些凄惨,变的让我充满质疑。
我时常都在问自己,难道我那么努力而执着的寻找,注定就是青春岁月的奔波者吗?我为之倍感忧虑。我走在拥挤的大街,阳光洒在我的脸上,这个世界充满着好奇,充满着希望。在繁琐的大街上我时常流连忘返的伫足瞻望,看着人来人去的潮流,看着那一对对如花似玉的恋人,看着这美丽的世界,我心情满怀,激情万丈。内心有说不出的喜悦和感慨。感谢这个世界给予我生命,感谢你让我自由的成长。
我被这个美好而祥和的世界而打动,所以我无法自拔,只有用心去爱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有时候,我迷失在路的拐角处,不知道归路,但愿这一刻充满着希望,希望我能早点找到归路,寻找到真正属于我的青春岁月的美丽方向。
我爱这人间大地,更爱这世界充满属于我的理想,我被清晨的阳光唤醒在每一个早晨,就像爱一样,陪伴着我。温柔的清晨肆意着它的凉爽,如同水中花,无比的清新,我渴望着我的青春岁月,如同阳光的清晨,如同水中的花朵,能让我的内心盛开着生命之火。我努力的召唤着它,渴望着它,渴望着它能时刻的牵绊着我,渴望内心迸发的激情会更加强烈。因为我太想爱我走过的青春,太想爱青春带给我的活力,自由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