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的演讲稿80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会度过青春期;每个人都会在青春期中成长;每个人的青春都是多姿多彩的,所以,青春时期的我们总是活力四射的。
盼望着,盼望着,期待已久的校运会终于来临了,而今天,我们将要和(4)班比赛拔河,已经夺了几年冠军的我们是不可能在今年把冠军拱手让给别人的,所以我们班的运动健儿们都为这次的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随着吹哨声响起,第一场比赛开始了,两班的运动员都在用力的把绳子往自班拉,而两班的拉拉队员们也不甘示弱,纷纷为自己班加油,“7班,加油!”“4班,加油!”耳边传来了同学的声音,我也立刻喊了起来。得到了支持的运动员们,霎时充满活力,双脚稳稳地站着,身子微微向后,手也用力抓紧了绳子,咬紧了牙关,使出浑身吃奶的劲往后扯,。听着耳边震耳欲聋的加油声,看着眼前精神充沛的运动员们,我想:难道这就是青春的活力 ?真是势不可挡啊!于是,生机勃勃的我们终于迎得了这次的比赛,此时,运动员们的手掌已经是通红通红的了。我一把抓住了我朋友的手,给她搓了又搓,然后对她说:“要加油哦!”她冲我点了点头。第二场比赛在他们休息了一会儿后又开始了,我们的对手一上一场比赛轻敌了,所以让他们班的两个胖子一个在前一个在后,这下可难办了,毕竟我们班没有大胖子,几个小胖子加起来也没有他们一个胖子胖,即使这样,我们还是不灰心,与上一场一样,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与他们争夺冠军。我们这些做拉拉队员的也时时刻刻在为自己班加油,让他们能保持这种活力。所以,每当他们快要被(4)班拉过去的时候,我们的声音便提高一个分贝,而他们便会把对方有拉了过来。就这样不知持续了多久,我们班的班主任忽然走到自己班的运动员身边,对他们说:“加把劲,快赢了!”听到这句话,我们疑惑了,这根本就没动过啊!但是接下来的一幕却足以让我们去大吃一“斤”了。我们班的运动健儿们在听到老师的话后,一同使出浑身的力气,把对方拉了过来,我们又赢了!哎呀,老师的话可真是给他们加了一把油啊,但青春的活力更是势不可挡啊!
活力四射的我们无人能阻挡,清楚的活力更是势不可挡啊,俗话说得好:“我的青春我做主。”希望当我们不再拥有青春时,青春的活力还会陪伴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