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细细绵绵,无声无息,一场雨后,万物苏醒,大地重生,天空出现了绚丽的彩虹,懵懂的我们走进青春。
青春,似乎有着许多烦恼,又有着许多幸福……
唉,又是一场失败的考试,每每满怀希望期待着自己能有所进步时,却总是一次又一次的打击和失败。抬头望着天,眼泪在眼圈里打转。滴滴答答,连绵不断的细雨打落在脸上,打落在地上,它们好像拼尽自己全身的力气去完成使命,视线变得模糊;似乎是泪水又似乎是雨水,待天空最后一滴雨掉落,天空出现了彩虹,多么美丽,它是雨落过的见证。忽然明白,努力之后、拼搏之后,总会有一道属于你绚丽的光芒。哪怕前方布满荆棘,只要你敢于踏过。
幸福是青春的主旋律,我们有着父母的关心,有着爷爷奶奶的疼爱,我们被爱包围着,从未体验过那一丝的不幸福。清晨,奶奶为我煮美味的早饭,爸爸送我去上学,傍晚,和爷爷一起散步,妈妈辅导我作业。每每的这样过着,如雨后出生的芽努力吮吸细雨的滋润;如雨后蜻蜓蝴蝶拍打自己的翅膀飞舞旋转;我的幸福如同雨后彩虹一般,我的青春也如同雨后彩虹一般,静静享受焕发绚丽光彩的幸福。
滴滴答答,绵绵细雨,滋润大地如青春滋润人生,幸福艰辛是青春的象征。
一条布满荆棘的道路上,即使遍体鳞伤也要咬着牙忍痛走过;这是青春的坚韧,面对着的幸福要好好珍惜,一点一滴好好珍藏,这是属于青春的记忆,也是雨后万物的印记。
我喜欢雨后,因为它和我的青春一样。乌云密布之后有一场大雨,我期待着下雨,更期待雨后的绚丽彩虹!
我相信青春如雨后般的彩虹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