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重的领导、教师、同学们:
岁月如歌,青春是人生一段绚烂的时间。它注定是“不平凡的”,需要我们用灵魂和才智去解读它,用士气和信念去充实它。带着对青春的向往和对幻想的追求,我们走到了一起。当你来到苏联之外的绿色校园,就看我们为自己的青春增加光荣了!
生命是脆弱的,只有一次。但有了抱负的支撑,就能变得强大。我们会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在风雨雷电中成长,在坎坷的泥泞中奋斗,在惊涛骇浪中奋进。坎坷的人生,我们将用自己的奋斗铺就一条通向幻想的康庄大道!
生活是美妙的,就像熊熊烈火,就像响彻云霄的凯歌。青春的生活需要我们专心去体验,用感官去选择,用汗水去制造。抱负是勤劳的人编织的画卷,是执着的人锻造的深情,是有思想的聪慧人开拓的天空。通往抱负的步骤,每一步,都会留下不同的印记。让我们翻开美妙的心灵,用青春奏响生命的乐章,让幻想自由飞行!
幻想是美妙的。每个人都有幻想,幻想总是随着思想的进步而转变。小时候,我有一个幻想,我想变得富有。大人问:“小伙子,你准备怎么处理钱?”我要去买泡泡糖。“假如你有许多钱呢?”我会买许多泡泡糖。“假如你有无穷无尽的钱呢?”我会买下生产泡泡糖的工厂。确实,我们年轻的时候,天真无邪,幻想中布满了童真。
幻想就像一颗种子,种在“心”的土壤里。虽然小,但能生根开花。有幻想,也有奋斗的动力。有幻想,用行动去追求,是一种荣誉。由于,在追求的过程中,我们在成长。“永久让心中布满期盼,永久让幻想与将来相连”。面对将来和挑战,只有让抱负飞行,青春才会变得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