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生是一壶禅茶,用一壶净水煮沸的新茶,在茶客的唇齿间回绕,品后有人觉得苦若人生,也有人淡如清风。管他生活是苦是甜,谁的青春不奋斗?“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青春如同奔流的长河,一去来不及道别,曾经志在四方少年,羡慕南飞的雁。”
生活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我们要选择一种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可以平凡但是我们决不能平庸!你可以低调但是不可无为,纵使谁深不见底,纵使鸿沟无边际,青春的心有梦想的承载,就让年轻的心插上梦的翅膀,跨越困难,飞越极限!没有播种何来收获,没有辛劳何来成功,没有磨难何来荣耀,没有挫折何来辉煌?
一个人如果没了梦想,那么他的人生价值就等于零,正所谓人生如梦想,可当我们有了梦想那仅仅是不够的,我们要努力实现梦想,这样的梦想才是真正的梦想。而大家是否想过人生正是有了梦想这双“隐形翅膀”才是我们的人生更精彩。
在某个清晨睁开眼,阳光打在脸上,微风夹着些许清香拂过……心若明镜,斗志昂扬!
让我们珍惜时间,珍惜青春,怀揣梦想,明天开始一步步走向远方!青春,需要奋斗!
面对当今世界的非凡变革,需把人梦想与民族前途紧密相连。加强修养,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学好知识,练好体魄,全面发展,并时刻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努力成为政治合格全面发展的栋梁才,让青春的价值得以展现,让满腔热血充分“燃烧”。同时在学习中,我们还要善于创新,善于实践,同时我们应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培养良好的品德,提高综合素质,完善人格品质。做有益于人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