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哭声,一个新的生命诞生了,那就是我。
从那以后,我妈一直很忙,因为这是我妈第一次带我出其不意,但我是在我妈的照顾下长大的,我学会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妈”。很快,我到了上学的年龄。我还记得第一次上学,我妈送我上学。我走进教室,回头看见妈妈的背影,渐渐离开了我。
在心里,我感到无限的失望。我正想跑出去找妈妈,却被一只冰冷的手抓住了。我只能含泪看着妈妈的背影渐渐消失在人群中,直到再也见不到她。我只好乖乖回到教室。我很害怕面对这张新面孔,就像我妈妈一样。还好一天认识了很多朋友,学校生活也挺有意思的。一天过去了,妈妈在教室外面等我。我迫不及待地给了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告诉她那天发生了什么。就这样,我的学习生涯从这一刻开始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已经从一个懵懂的孩子变成了一个精力充沛、雄心勃勃的少年。在这无数个日日夜夜里,妈妈总是担心我,担心我。现在因为路途遥远,我选择留下来,每周回家一次。我知道我妈一定很担心我留在学校的习惯吗?你在学校吃得好吗?你晚上踢被子了吗因为太担心,妈妈的黑发里出现了一点白发。但是我总是惹妈妈生气。固执,我总是坚持自己的意见,不听妈妈的劝告,和她顶嘴,但是最后,我错了。
又是一场争吵。我妈说:“去吧,把这房子留给我。”我砰的一声关上门,离开了。外面在下雨,我一个人在雨中跑在路上。我该去哪里?我大声喊叫,路上的行人投来不解的目光。我像断了翅膀的小鸟一样蹲在路边。这时,一把伞撑着我的头,雨水瞬间被伞隔绝,让我感到温暖。我抬头一看,妈妈的衣服湿了。我妈把我拉起来说:“我刚才太激动了,我妈不应该这么说。跟我妈回家。”。原来我跑出来了,我妈就一直跟着我。我点点头,那只翅膀断了的鸟扑进了妈妈的怀里,却不肯放手。
母亲就像一条干涸的小溪。她不停地给我灌水,一滴一滴地积水,汇成真正的小溪。
母亲就像天上的月亮,而我是一颗微不足道的星星。在你的照耀下,我要磨练和努力,成为无数颗星星中最亮的一颗。
你对我的爱像大海一样无边无际。你对我的爱,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完的。我只能对着天空大声说:“妈妈,我爱你!妈妈,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