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说到梦想,大家肯定是都有过自己的梦想,并且每一个阶段自己都是有着不同的梦想,小的时候总是梦想着自己以后可是科学家,数学家,企业家等等,相信很多同学都是有过这样的想法,那么在我们的成长过程当中,一定要有梦想,抱着对事物的憧憬和期待,这样才能够有更多的提高,在这一点上面我还是应该要做的更好一点,我们应该要对一些事物有自己的看法,这是我们每个人应该要有的态度。
说到我的梦想,我的梦想可能也是很多人的梦想,就是希望自己以后能够考上理想大学,我理想中大学就是我们国家超一流的大学,小学的时候我就非常憧憬自己以后上了大学之后是一番怎样的景象,我想着上了大学之后就可以轻松一点了,不会有那么多课,没有那么多的作业,但是现在我的想法就不同了,现在我觉得上大学是为了让自己更加的优秀,以后能够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在属于自己领域内成为精英,让家里面过上更好的生活,所以我应该要努力,应该要对自己更加有信心,这是我以后需要去做好的事情,初中阶段的学习我从来都不敢忽视自己,在这方面我也一直都在不断的反思。
我清楚在未来的学习当中,还是有很多需要去好的事情,梦想是我们每个人都要有的,我一会都觉得梦想是指引我前进的动力,我也从来都不敢忽视这些,这也是我应该要有的态度,对此我更加是觉得非常的有必要,每个人都有自己对工作的态度,在这一点上面我也比较清楚,在我们平时的生活当中,会遇到很多困难,或者说在实现梦想路上会有很多挑战,但是我们不要萎靡,不要放弃,坚持自己的方向,坚持自己的想法就一定会有成绩的,对我们来讲这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实现梦想的路上虽然有坎坷,但是我相信大家以后一定能够做的更好,一定能够实现对自己的要求,对自己更加有信心,这是我们应该要去思考的,是不容忽视的。
让我们坚定自己的方向,做好分内的事情,我知道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我就应该要认真的对待学习,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以后一定会做的更好一点,成为优秀的初中学生,一点点的去完成自己的目标,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