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上二年级的时候,我们学了一篇课文,名字叫做《太空生活趣事多》。从这篇课文里,我学到了宇航员的很多知识,还知道了宇航员在太空会发生许多有趣的事情,比如:走路会都会飘在宇宙飞船中,所以他们只能穿带钩子的鞋,睡觉都要睡在睡袋里等等。而且,他们还能在太空中遨游,探索太空的奥秘。宇航员的生活真是太有趣了!从那时起,我就许下了一个美好的梦想,长大以后当一名伟大的宇航员。
每当我说起我的梦想的时候,妈妈就会告诉我:当一名宇航员不仅要有强壮的身体,良好的心理素质,还要有丰富的科学知识。听了妈妈的话,我想:原来当一名宇航员这么不容易呀!于是,我暗暗地下定决心:从现在开始,我要多看一些关于宇宙的科普书,帮我增长许多宇宙的知识;还要好好地吃饭,多多锻炼身体,争取让身体长得更强壮,发生困难的时候,心里不要紧张,用微笑去面对困难,这样,我就能当上宇航员了。
以前,我对科普书一点都不感兴趣,只喜欢沉浸在童话的世界里。但是现在,我会经常去看科普书,慢慢地,我发现科普书原来也那么有趣,比如:《西顿动物记》、《法布尔昆虫记》、《昆虫世界历险记》等等。科普书深深地吸引着我,我和科普书也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虽然我一直在努力,但是,我跟一名真正的宇航员相比,还差得很远呢!以后,我要保护好我的眼睛,天天坚持锻炼身体,多看科普书,不断增长自己的科学知识,还要好好学习,认真完成作业,用微笑去面对每一个困难,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争取早日实现我美好的梦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宇航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