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是什么?梦想是让人产生进步的动力!
我的梦想不是拥有财富,也不是获得想要的物品,我的梦想让我感到快乐。我的梦想,很辛苦,但很快乐。我小时候,受爸爸的影响,喜欢上了兵乓球。看着叔叔们一个个有力的扣球,我也想跟他们一样,多么自由。我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为快乐而奋斗。
春天的花,秋天的果,没有梦想的生活是无趣的生活,没有梦想的人生是无味的人生。有的时候,我觉得我的梦想是虚无的,是遥不可及的。当我站在比赛的舞台上,我的球技得到了亲人、伙伴的认可,特别是上次一个叔叔夸奖我兵乓球打的好时,我觉得我的梦似乎离我近在眼前。那时,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实现我的梦想,站在更大的“舞台”上,让更多的人们分享我的快乐。
我真正认识兵乓球是和爸爸打兵乓球时,我无意中学会了扣球,我看着爸爸一个个沉重有力的扣球,我很羡慕,我也想和爸爸一样,甚至超过爸爸。只有付出汗水才有回报,有一天,我终于赢了爸爸两球,这对我来说是不限的快乐,我享受着。同时我也努力着,在努力的同时,我的球技一天比一天好。天才,百分之一是灵感,百分之九十九是汗水。但那百分之一的灵感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都要重要。
无论是大夫、勇士、作家、诗人,还是一介平民,只要拥有梦想和不屈的信念,梦想就能永不褪色,永远鲜艳夺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