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是美好的;梦想,是我们必须要持之以恒的动力;梦想,是艰难的,是不容易去实现的。但坚持梦想也是实现梦想最简捷的道路。
我有许多梦想,虽然它离我很遥远,但是我会努力,坚持着梦想,我会把她们看作人生的阶梯,一步一步的朝着梦想,并朝成功走去。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会站在成功的那一个点上开始新的旅程。
我小时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在我得心目中教师是神圣的,不管是多么有名的人物也要通过老师辛勤的教导才能培养出来的。老师就如同那一根蜡烛为了我们,牺牲了自己,假如把老师比喻成园丁,我们就是那里的小草,老师一直在默默无闻的培养着我们成长,假如老师是太阳,那我们就是太阳下的那一朵小花,老师天天照着我们绽放。老师,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是光荣的。也许,我也只能用“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丝干”这句诗来形容这伟大的老师。
踏入初中的第一天,我看到我的班主任老师辛勤的忙碌着,我觉得,老师是光荣的。在学校看到老师教学既细心又耐心,我深知老师这个职业的辛苦。相信自己在追逐这个梦想的过程中,肯定会有坎坷,有许多挫折,但我要坚持这个信念,不要疑虑,不要半途而废,因为我敬爱老师这个职业,我要从现在开始,要磨练自己,不都说“宝剑从磨砺出‘我们不但不能去做那温室里经不起风雨的花朵,而且我们还要去做那坚强的仙人掌,仙人球,在那么艰难地情况下也能顽强的生长!
虽然我的梦想很普通,但我也要努力,坚持这个梦想。就像大海,信念坚持就像那小水滴,只有我们把每一份坚持,每一份信念,都会聚在一起,就可以汇成大海。那么,我相信,不久后的我的梦想就一定可以实现。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