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也许会有人问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茫茫大海上一盏明亮的指明灯;是无尽黑暗中的一缕阳光;是苦涩的心灵里的蜜糖;是春风吹过大地后的百草如茵。
只要有了梦想,人们就仿佛插上了一双隐形的翅膀。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演员。虽然这个梦想看起来似乎遥不可及,可是我在为这个梦想做出不断的努力,向这条道路勇敢的踏出每一步。
每个人都有属于一个自己的梦想;有人想当宇航员,去探索宇宙的奥秘;有人想当科学家,为社会的进步,人类的发展做出贡献;也有人想当一名默默无闻的教师,为国家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人才。
现在正处于青春的我们应该好好把握这一段美好的时光,努力地为我们的梦想加油一把,不理会旁言秽语,坚持做自己的认为对的事,才会更好。
我们的梦想才刚踏入征程,家长的不支持甚至反对,已经扼杀了许多孩子的梦想。
家长们总是以为这些只是胡闹还不如认真学习来得快,殊不知在他们一切认为无所谓的话语背后却伤了孩子一颗纯真脆弱的。他们抹杀了一个孩子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他们只会用自己的思维方式去断送一个孩子的未来。
在这条坎坷曲折的追梦道路上,许多人都流出了绝望的泪水。因为这条路异常艰难。在追梦路上,荆棘总会在不经意间斩断你的去路使你束手无策,在你的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给你当头一棒,使你清醒。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勇敢的走过去使自己忍着疼痛,来面对以后未知的危险。
即使大雨过后的彩虹七色炫丽,但你千万不要忘记,这美丽的七色彩虹是怎样出现的。它是在经过狂风暴雨的洗礼才会在大雨过后显得那么美丽,没有经历风雨,又怎么会见得到彩虹呢?许多事都不是一帆风顺的。
《爸爸去哪儿》中林永健是知名演员。同时,他也是一位北漂青年。刚开始的他,四处求戏不成,还碰了许多次壁。但他并没有灰心,反而更加坚持。终于在一次春晚小品上反串一角色一炮而红。所以我们要学会坚持。
我的梦从童年开始,在轻风吹抚下,在细雨滋润下,在阳光淋透不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