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几乎不合所有人的梦想。只是有些人可以学会遗忘,有些人却坚持。
--安妮宝贝 《告别薇安》
在这盛满梦想的世界里,有很多人都有着这样的一些梦想:护士和医生,帮许许多多的病人医治;农民,种麦子,稻谷,粮食给我们吃饱;老师,教着学生们,心里甜滋滋的,就犹如以前老师教我们自己一样,给同学们一份知识,就犹如自己得到了香浓的花香!这些都会在自己的梦中显现!这个梦到底是什么?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一只小船,而梦想是小船的风帆!而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整天游手好闲这种行为是可耻的!在这美好的夜晚,我躲在一个角落,默默地想着这个问题!比如我,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有成就,而伟大的人,虽然我还没有想出自己的职业。就比如屠呦呦,你说她在我们国家,做了多少贡献!发现了青蒿素,你说,那些得了疟疾的人倒可以减少,这不是给世界一个非常好的结果吗?然而我们虽然还小,但是要抱着一点希望,虽然只有一点,只要我们努力,那么这个梦就会成真! 在梦的旅程中,我们遇到过许许多多的困难与阻碍,可是如果我们使出我们的毅力坚持下来,那么我们的梦就不会破灭,不但不会破灭还有可能会是成真! 我们追寻着,或许已是满心疲惫,正在坚持与放弃间挣扎! 我们相信着,或许已是疑窦丛生,正在叩问与麻木间犹豫! 我们行动着,或许已是伤痕累累,正在前行与退缩间徘徊!坚持就是胜利,梦在前方,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梦想等着你地到来,不要放弃,放弃是种懦弱的行为!你知道为什么屠呦呦会发现青蒿素吗?就是因为坚持!你知道实现梦想的途径是什么吗?没错!就是努力勤奋,抓住机遇,坚持不放弃!努力向上吧,星星就躲藏在你的灵魂深处;做一个悠远的梦吧,每个梦想都会超越你的目标。
在这美好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有梦想,然而你的梦想一直在闪耀,它一直等待着你的发现!去发现你的梦想吧!去寻找你的梦想吧!去追寻你的梦想吧!坚持最初的梦想,哪怕是白日做梦,也在所不辞!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 ,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 实现了真的渴望 ,才能够算到过了天堂。大家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