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我叫汪佳宁,13岁,在包铁五小五年级四班读书
身为一名学生的我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制度,在学校,我努力学习,懂得遵纪守法,热爱集体,助人为乐。在班上,我勤学善思,帮助同学,是同学们最好,最信赖的好伙伴。在学习上勤学善思,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作为一名班干部,对老师交给的任务总是积极认真地完成,不推拖,不糊弄。
当父母不在家里时,我还能够自己做饭,收拾家,学习。我还利用课余时间帮家人做一些家务,放学后还帮助姥姥照顾残疾的姥爷,帮助我姥爷做一些简单的事情。我姥爷很喜欢搞一下小发明,所以我有时还帮我姥爷干活,顺便可以学习一下电路知识,这不但没有影响我的学习,反而丰富了课余生活。
我热爱军事和国防,我经常收看军事类节目,如百年航母,军事论坛,我拥有许多军事书籍。我还特别关注军事新消息,班上最早知道中国第一艘航母“辽宁舰”就是我。
我还是个启蒙迷,我家里有的启蒙玩具足足有两箱半,我爸爸说这类玩具可以开发智力,提高动手能力,我很喜欢启蒙玩具,我现在都可以拼一艘航母啦!
我特别喜欢看书,我有一个很大的书架,存了100多本书,我很喜欢看儿童文学和世界名著,我看书的时候,几乎都忘记了时间,只要有时间,我一秒都不会放过。
成绩代表过去,我的人生之路才刚刚起步,蜜蜂只有辛勤采蜜,才能酿出甜美的蜜糖,雄鹰只有勇敢的博击风雨,才能使自己的翅膀更加强劲有力。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风雪过后,更见青松伟岸。今后我会更加努力,为班级争光,为自己的人生添彩,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