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博同学是初二八班的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他学习成绩优异,每次考试在班里都是名列前茅,他还利用课余时间,主动帮助一些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同学们有什么不会的问题也来找他,大家相处十分和谐。他做学生态度也十分端正,上课时,他专心听讲,跟住课堂,尊重老师,下课后,他见到老师都会主动问好,老师们都认为他是一个懂礼貌的学生。
他不就在校内这样,在校外也是一名道德品质优秀的好少年。他看到路上有垃圾会主动拾起来,扔到垃圾箱,看到需要帮助的人会主动伸出援手,在家里,他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会帮助父母做一些家务,不让父母受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