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助人为乐的小公民。在教室里,总能看见我随手捡起废纸扔进垃圾桶,看见我弯腰捡起同学掉落在地上的铅笔橡皮,看见我对路过的老师问个好。在家里,我是父母亲的贴心小棉袄,在班里,我是同学们的开心果。我受到父母良好的教育熏陶,跟着妈妈把每天的日记素材记在一本子上,现在已经写满了大半本。去年,我把我的一篇日记发往“常州晚报”,被录用并发表了。
没有付出,哪有收获?在和我的手工老师合作时,我和老师一起刻了一个课桌大的红桃子,在里面刻出树干。回家后,我又剪了13只形态各异的猴子,还有一次把皮都戳破掉了。第二天,老师把她剪好的13桃子贴在树枝上,我也把猴子贴了上去。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幅作品获得了特等奖。
还有一次,我被选去参加武进区英语朗诵比赛。一下课,英语老师就把我叫去了,虽然只有短短十分钟,可我一秒也不浪费,连卫生间也顾不了去。当时还有一个人也被选中,但她不太会做表情动作,就放弃了练习这一项。我比较胆怯,但我一直在努力地克服自己,战胜胆小。终于,我在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虽然,我获得了很多奖,虽然,我成绩名列前茅,虽然,我性格变得越来越活泼开朗,但是我还是有很多缺点。然而,我是阳光的,人不可能十全十美,只要努力地向着自己心目中那个最光明的地方进发,就能做人们心中的美德小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