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红领巾在胸前迎风飞扬,微笑在幸福的脸上尽情绽放,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值此机会,谨让我代表学校向全体同学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小朋友们学习进步、健康快乐!并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亲爱的小朋友们, “ 六一 ” 的阳光, “ 六一 ” 的鲜花, “ 六一 ” 的蓝天,都在为你们祝福 ……“ 六一 ” 是快乐的,因为:你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家庭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是学校的孩子,更是学校的希望。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是社会的未来,更是社会的希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希望。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你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既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今天你们是天真烂漫的红领巾,明天将成为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生命最可怕的不是面对风险和挑战,而是为了暂时的安逸而躲避在看似安全的区域里不断地重复自己。重复自己的生命会将自己的天分和灵感一点点榨干,进而丧失了吸引人的灵感和创意,从而被历史所淘汰。雄鹰小时候也叫菜鸟,雄鹰之所以能够成为雄鹰,就是因为懂得敢于在全新领域积极挑战的重要性。我们今天都是菜鸟,可是只要我们不断在新的领域里挑战,将来我们就一定能够成为振翅高飞的雄鹰!
正因为如此,我校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勇于探索、大胆实践,学校整体工作取得了进步和发展。如我校的社团活动开展地生机勃勃,使每一位同学都能参与其中,特别是活力厨房、模型制作、独轮车等一批社团项目深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社团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校在最近举行的各类各级比赛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可喜成绩。
102班毛家琪同学在宁波市“春芽子杯”少年游泳比赛中获得碟全能第一名;200米个人混合泳第五名的好成绩。六年级陈懿同学荣获蛙全能第六名。
校合唱团在江北区庆“六一”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并将代表宁波市参加浙江省的合唱比赛。
校篮球队在江北区小学生篮球比赛中荣获第二名,证明我校是一支传统的篮球强队。
我校姜祺涛同学的国画作品《阳光激情》;陈露敏、叶啸霖、朱佳婷三位同学的摄影作品《阳光下成长》均在江北区20xx年中小学生绘画书法摄影比赛获得三等奖。
昨天上午,我校4、5年级200名同学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拍摄中,面对雨天毫不畏惧坚持到最后,体现出了我校学生、宁波小朋友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并受到了中央电视台节目组的表扬。
在此我代表学校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