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家长,各位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在金色的五月即将离去、快乐的“六?一”即将到来的时候,我们怀着阳光一样的心情欢聚在这里,庆祝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代表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和小朋友们,向在坐的各位来宾、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对幼教事业以及幼儿园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你们对小朋友们的关爱!
亲爱的小朋友们, “六一”的阳光,“六一”的鲜花,“六一”的蓝天,都在为你们祝福……“六一”是快乐的,让我们二幼的全体小朋友们一起来用甜甜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好听的故事大胆地表达自己的快乐心情,表达自己对爸爸妈妈、老师和叔叔、阿姨的关心,好不好!
“六一”是孩子们的盛大的节日!让我们一同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幸福,茁壮成长!
最后,预祝幼儿园“唱唱跳跳庆‘六一’活动”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家长、老师们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