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一天一夜的大雨,5月30日终于天晴了。快到“六一”儿童啦!学校要举行庆祝活动。
每个班都在准备着节目,我们班准备的节目是:校园集体舞。由于许多同学跳集体舞的动作不标准,何老师一直反复给他们纠正,最后何老师的声音嘶哑了,我们心疼极了!虽然同学们流着汗水,但仍然兴致勃勃地认真跳舞。
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先是一年级的广播操比赛,他们做得很整齐。霎时,广场上一片热烈的掌声。接着轮到二年级表演了。最后轮到我们三年级了。同学们穿着崭新而又漂亮的衣服站在广场上,等音乐一响起,我们就按着音乐先踏步走,然后大家跳起来。因为我们班跳得整齐、规范,所以我们班荣获了第一名。我开心极了,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的甜!这让我不由地想起一句俗话: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我喜爱过快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