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是孩子接受教育的最佳时期,这时期的教育对孩子的一生将起着重要的作用,俗话说“三岁看大,七岁看老”。所以教育和培养孩子要从小开始,从一点一滴做起,为孩子未来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无论孩子将来成功与否,首先孩子是一个能适应各种环境·能独立生活的人,无论孩子成功与否孩子是个不会伤害他人及社会的人,无论成功与否孩子是个懂得爱和尊重他人并能赢得他人尊重的人。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孩子的良好习惯和完美的人格的培养只靠幼儿园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你们的大力支持和紧密配合,在家园共育上达成共识,避免孩子成为在家一个样在园一个样的两性人。让我们家园携手,不断探索,共同努力,我相信我们在北京银座教育集团知名幼教品牌的帮助下,在众多的幼教专家们的指导下,我们金蕾幼儿园有能力也有信心把我们的孩子培养成自立·自主·自强·具有创新和交往能力的高素质的全面发展的人才,也请相信我们的孩子都是很棒的。我也真诚的希望我们共同携手,创造出更多·更生动·更有效的教育方式,来推动孩子的学习是孩子能健康幸福快乐地成才,让“让爱更多一点”的理念在我们这里永放光彩。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在这次演出中孩子和教师们将以积极向上,不怕困难的拼搏精神和活泼开朗的性格,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生动的故事表演,脍炙人口的戏曲表现出我们金蕾幼儿园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请您用灿烂的笑容和热烈的掌声对孩子表示节日的祝贺,相信我们的孩子都是最棒的,让我们用大雨般的掌声为我们的孩子呐喊助威吧!孩子们加油!
最后祝我们各位家长身体健康,合家欢乐,祝我们的孩子们节日快乐,每天都能健康幸福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