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亲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
男:亲爱的老师,阿姨合:大家好!
女:六月是鲜花盛开的,六一是我们共同的节日。
男:六月是撒满阳光的,六一是我们最快乐的一天。
合:我们,要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声,为自己的节日增光添彩。
女: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就让我们锣鼓响起来,火火的歌谣唱起来,请欣赏舞蹈《开门红》。
男:快乐的儿童节,我们纵情歌唱,快乐的儿童节,我们心情多舒畅,听快乐的舞曲已奏响,请欣赏舞蹈《动感早晨》。
女:我们就像彩虹,五颜六色,请欣赏舞蹈《彩虹的约定》。
男: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要热爱地球,请欣赏环保时装秀。
女:我们是天使,我们什么也不怕,请欣赏小班小可爱给我们带来的舞蹈《不怕不怕》
男:老师的爱像阳光,普照每一颗心灵,请欣赏大-1班舞蹈《Bamboo》
女:请小班小朋友给我们带来诗歌朗诵。
男:多美的诗歌啊!连小动物们也来凑热闹,请欣赏《十二生肖》。
女:你们看过迈克杰克逊吗?瞧,小迈克来了,请欣赏中班小朋友带来的动感舞蹈《dangerous》。
男:每个孩子都是妈妈的小公主,请欣赏话剧《白雪公主》。
女:我们是一群快乐的女孩,掌声有请大-2班女生给我们带来热烈动感的表演《gee》。
男:欣赏完动感舞蹈,请听大-1班给我们带来的儿歌串烧。
女:如果说祖国是我们共同的家,那么家里不可少的是妈妈,妈妈给予我们生命,为我们挡风避雨,是我的避风港,请欣赏儿歌表演《我的好妈妈》。
男:在成长的路上你追我赶,我们幼儿园的小朋友信心满载向前冲,请欣赏舞蹈《向前冲》。
女: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转眼间我们的学前班小朋友就要毕业了,亲爱的老师,阿姨,我们多么不舍,请欣赏《毕业歌》。
合:六月,我们童年的梦乡,养育我的沃土,今天,我们拥抱美好的六月,明天再创辉煌,阳光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到此结束,感谢各位家长的光临,让我们明年“六一”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