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关工委杨主任,黄河银行王行长,各位来宾及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关爱留守儿童黄河银行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得到了局领导的关心和重视,得到了黄河银行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代表裴梅小学全体师生,体表裴梅广大家长向关心、关爱儿童的关工委、和这次活动的发起者黄河银行表示衷心的感谢!
留守儿童是改革开放的新产物,是指因父母外出打工,而留在家中的孩子们。日前留守儿童的教育问题已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关爱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因为它关系到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家庭幸福,关系到社会和谐,关系到祖国未来,我们必须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长期性和紧迫性。此次活动黄河银行将以“关爱留守儿童共创祖国美好未来”为主题,通过黄河银行员工以“圆梦使者”的身份走进校园,加强与留守儿童的交流,让那些因父母不在身边而缺失关爱的孩子们得到温暖和快乐。
作为学校,我们关爱留守儿童有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委派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负责日常事务,各位班主任也会配合黄河银行的员工,带领学生积极参与开展各项活动。
作为学生,我们应该理解父母的难处,理解他们在外打工的艰辛。我们要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在困难中磨炼自己,听父母的话,听教师的话,努力把困难转变为财富,快乐生活,茁壮成长,将来成为建设社会,服务人民的栋梁之才。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爱心人士,让我们齐心协力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更加用心地去关注关爱留守儿童的成长,使他们能与其他小伙伴一样拥有快乐的童年!
祝活动启动仪式圆满成功!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