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我是45号选手,很高兴能参加本次招聘,也很激动能有这份荣幸站在决赛的演讲台上。
记得那是很小的时候,家中第一次有了电视机,兴奋之余首先映入眼帘的一幕便紧紧地攫住了我的心:一间宽敞的演播大厅中,一方小小的桌台后,一位仪态端庄、眼含笑意的女播音员正用一口标准流利的普通话播报新闻……无言的遐思中,我被一种奇异的感觉吞没了,刹那间,我认定,这就是我追寻的理想之梦。
然而事与愿违,命运的安排使我未能踏进广播学院那座神圣的艺术殿堂,但那圆圆的播音梦想却仍时时牵绕我的思绪。我没有垂头丧气,更没有怨天尤人。因为我坚信:信心+实力+机遇=成功!
寒来暑往,秋叶飞落。默默的等待中这个充满希望与憧憬的日子终于翩然而至。此刻,我已无憾,也许成功,也许失败,但我无怨无悔。我信奉奥林匹克的一句格言:重要的在于参与。我觉得参与本身就是一种对自我人生价值的体现。
我对自己抱有坚强的自信。自幼爱好文学的我也曾经发表过一些拙作,现在自学于××大学中文系汉语言专业,我相信良好的文学素养加上一颗不甘平庸的心会伴我向成功的彼岸——我也许不是最秀的,但我会是最最努力的。
朋友们,为了共同的梦想我们走到了一起,无论结果如何,胜败几分,我都要真诚地向各位高声呐喊:“请为我加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