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演讲词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听,六年级的风吹进了我们班,毕业的钟声即将敲响。今天,我们依旧在这个教室竞选班干部。
在以前的一年中,我一直做的副班长,而如今,我想超越自我。来竞选班长。
啊!差点忘了。
我叫,今年快满X岁了,是个比较骄傲的学生,但是,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我一定会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的,请大家必定要支持我、帮助我、配合我,谢谢各位!
如若我当选了,我会带领大家,一齐走向“三心二意”的道路,这里的“三心二意”可并不是指不专注、不用功、不努力的意思,而它的解释是指三条心、两种意。
其中,“三心”是指进取之心、团结之心、互助之心;“二意”是指诗意和画意。你想,一个充满着进取、团结、互助、诗意、画意。
我还会从自我开始,推广认真学习,每天认真的晨读。同时,也应该适当的轻松一下,如:在班队活动课上看看精彩的节目、下课期间和同学偶尔去操场撒撒闷、散散步等。
当然,我如果落选了,就说明我还有缺点,我一定会努力改正,争取下次成功当选班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