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演讲词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能走上讲台,与这么多愿意为班级做出贡献的学生一起竞选班干部的职务。我想我会用旺盛的精力和清醒的头脑做好班干部的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帮助同学。站在这个讲台上,面对学生熟悉的面孔。此时此刻,我的心感到非常激动,充满了情感。我很兴奋,因为我有机会再次为每个人服务;充满情感,因为我不再是一个新来的小男孩,经过半年的起起落落,成功的快乐,失败的教训,让我茁壮成长。我相信,无论我今天从这里走下舞台,我都会从心底感到高兴。
我想竞选的是班长的职位。我相信我能胜任这个职位。我相信机会关注每一个有准备的人。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铺路;既然是班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优秀的领航员!工作锻炼了我,生活创造了我。
戴尔卡耐基说:“不要害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晋升到这个或那个职位。今天,我竞选了这个职位。我认为我不需要冠冕堂皇地介绍自己。在未来的相处时间里,每个人都足以了解我,并对我有一个客观的评价!正如列宁所说:“判断一个人,不是根据自己的表白或对自己的看法,而是根据自己的行动。“我想同学们一定会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那些还没有展现出来的人才能够展现和发挥出来。没试过,怎么知道后来的结果呢?我应该让大家觉得做这样的尝试是值得的。同时,这段时间也让我熟悉了每一个新同学。我相信你会对我的能力有一个正确的理解和理解,永远不会从片面的角度否定我的价值,更公平、公正地对待竞选。
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有信心,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是因为这种内在动力,当我走到这个讲台上时,我感到十倍的信心,
拿着选票的手还会犹豫吗?谢谢你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