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演讲词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走在演讲台的目的就是竞选“班级元首”——班长。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坚信,凭着我新锐不俗的“官念”,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出类拔萃的“领导”能力,一定会在这次竞选中脱颖而出。
虽然我刚满十岁,但是已经是连任几届的“老班长”了。今天,我又勇敢地站在这熟悉的地方再次参与竞争,这次参与都是出于我的自信和能力!事实证明我的能力担任班长是游刃有余的。也许,在我说出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豪言壮语”后,同学们可能会情不自禁地窃窃私语:“你怎么这么不自量力。夜郎自大!”可是,我想说:“天生我材必有用,”穷且易间不坠青云之志。”这并不是所谓的目中无人,这是发自肺腑的自信!”古人云:”自信人生三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一个人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那谁能相信你呢?
当班长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知道,当班长将会面临许多挑战和挫折,但,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挑起这副担子,因为我有热情,有毅力,有实事求是的态度,努力做好班务工作,是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更家多姿多彩!如果不能当选,我也不会心灰意冷,我将再接再厉,勇往直前,永葆昂扬向上的斗志和自强不息的精神,争做学习好,品德优,身体棒的好学生!
我将用实际行动证明:我当班长就是“无可替代”的!当然,真正的决定权在你们手中。只有你手上的那一票才优可能让我放手为大家拼搏。我会用我全部的身心再次奉献给这个班级体。
把你心中的天平倾向我吧!把你那张宝贵。神圣而没有着落的票投向我吧!我就在这里——我没有别的选择,唯有以饱满的精神,满腔的热情,百倍的信心,全心全意投入道工作中!
我相信自己,也相信自己会更坚定的看向远方。哭过。笑过。彷徨过;输过赢过。拼搏过。扬起嘴角灿烂的执着,挥手告别曾经的往昔,坚定的告诉自己,也告诉你们所有人:明天,后天,在阳光的对面,有你,当然也有我。所以,请你投下你最真诚的一票,回报你的,将是我最真诚的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