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__,今天我很荣幸地参加这次班长的竞选。拿破仑有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认为班长不只是一个高尚的职位,还是一个必须付出努力,无私奉献的职位。假若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不会让班长的“长”字成为虚名。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每天准时到校,检查卫生情况,收齐作业,把作业情况向老师一五一十地说清,早读时我带领同学们大声朗读课文,读准音,读正确,让大家养成好习惯。我认为班长是一个横跨在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让师生感情更深,让同学团结友爱,让大家共同进步。
如果我没有当上班长,就说明我还有一些地方做的不够好,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做好。
是花,我就要开放;是树,我就长成栋梁;是石头,我就要铺出大路;是傲雪的梅花就要经得起天寒地冻,同学们,请投我一票吧,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别忘了我叫啊!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