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彭,来自五年级四班。今天,我自信地走上讲台,告诉大家,我想竞选这学期的班长。凭着我的热情和努力,凭着我高度的责任感,凭着我和同学们深厚的友谊,我一定会当选为班长,成为你的知己,为你撑起明天的太阳!
首先,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大家都说我是班里最幸福的水果。我有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瀑布般的长发,圆圆的脸,笔直的鼻子,弯弯的眉毛,小小的嘴巴,身高1米51。
虽然我个子不高,但我是一个三心二意的学生。这里的三心二意,并不代表不用心,不经意。三心意味着进取,平和,包容。因为有了进取精神,可以不断进步完善自己,在保证优异学习成绩的前提下,保质保量高效完成班级管理工作;安心,不管成败,我都会以平常心对待。拥有一颗平常心,我会有一个轻松快乐的心态;有了包容,我可以更好的和同学交流。第二,创意和诗意。只有有了创造力才能发展思维,只有有了诗歌才能在课堂上展示自己独特的风格。
同学们,如果我成为班长,我会全心全意为你们服务。请投我一票!我会用我的努力回报大家,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进步!请相信我,我永远不会让你失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