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演讲词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是敬良宇——一位活泼的男孩!
今天,我发言的内容是——竞选班长。班长,不言而喻,就是德、智、体、美、劳都要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才有资格当上班长,也才能管理好班级。
对于我来说,我的优势就是体育比较好,几乎在每一次的测试中我都得到优的等级,而且我还在学校举办的运动会上,常常进入决赛,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我还有一个体育强项——踢足球,在学校的球类运动会上,我可代表过我们班级去踢足球比赛,通过我的努力,我获得了足球“希望之星”的称号,不仅如此,我还代表过我们学校去踢过比赛呢!
我其他方面的优势就是劳动比较认真。每次放学时轮到我扫地,如果我要学艺体,我会请同学帮我扫地,下次我再帮他扫。其他时候我都在认真打扫教室,从未缺席,反而一直都是打扫干净了才走。在每一次当值日生的时候,每天早晨我都会去抹教室外的书柜,使它一尘不染。
当然,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我也有缺点,就是上课爱开小差,有时还会说小话。但是,我会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好好听讲,上课不说小话,不开小差,成为一个好学生。
假如我竞选上了班长,我一定会成为老师的好助手;我一定会成为同学的好榜样;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我一定会管理好同学。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让我当上班长,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