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演讲词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为竞选班长一职,我站在这里,接受大家的评阅。
刚开学,同学们彼此之间还不是很了解。我要如何获得大家的信任呢?我将真诚地面对大家,客观全面地描述自己。大家尽可以用自己心中的一杆秤,来称一称,看看我究竟是不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
从小学到初中,我当了很多年的班干,相信在座的很多人也是一样。但不瞒你们说,我的大多数职位也只是挂名的了。顶多做做老师分配的任务,很大程度上班级事务还是班主任一肩挑。因为我们年龄小,班主任除了是教师,还得担任父母的角色。而到高中,似乎是从幼稚走向成熟的独木桥,是培养活动能力的黄金时期。从此刻起,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我们自己拿主意,而这样的机会只有自己争取才有意义。正如很多人竞选班干,不仅是为了服务于班级,也为了更好地提高自己的活动能力。所以我觉得,只要是站在这里的,都是有勇气的、是想要变得更好的。
我的自我评价是一分为二的,我的优点是绝对的认真负责,交给我的事我会一直惦记着,然后尽我努力做好。记得初中时宣传委员将布置黑板报的工作交给我,不是夸张,不论忙里闲里,我都想着版怎么排,画找谁画,字谁来写……我也帮点忙,提供一些创意。例如板报的形式可以模仿博客啦,标题可以取得新颖一些啦,几个板块可以用诗词连接啦,等等。
我想你们已经对我有了较充分的了解,而决定权在你们手上。不论是何种选择,我都感谢你们认真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