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课代表竞选演讲稿范文合集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五班的,我想竞选数学课代表。
我愿意为大家服务,愿意承担班级的责任。我竞选数学课代表,是因为:首先,我的数学成绩优秀,同学们不会做的数学题,都可以来问我,我会不厌其烦地给大家讲,直到听会为止;其次,我喜欢钻研数学难题,我会把自己总结出来的课外知识分享给大家;最后,我特别喜欢上数学课,课上我总是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且我的数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今后,我将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所以我觉得我是这一岗位的人选。
如果我当选为数学课代表,我将会和大家一起钻研数学知识,探索数学王国里面的奥妙,使我们的数学成绩有一个突破,争取在级部中遥遥。并且会积极配合老师,收发作业,检查作业,布置、检查同学们的预习情况。
如果落选,我也不会气馁,我将会继续努力,克服自身的不足,使自己成为一个更阳光、更积极、更上进的学生。
人们常说“态度决定一切”。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会改掉坏毛病,让你们看到一个崭新的我!请把你们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选择我,不会错的!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