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课代表竞选演讲稿范文合集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四班的学生。我的目标是当数学课代表。我一直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我一定可以夺取数学课代表这个光荣的职务。我有个坏毛病,就是爱做些小动作。所以,我打算利用这个机会来改正我这个坏毛病。我也可以在班里树立威信。
我有自己的优势:一是我学习成绩好,每次数学考试都在97分以上;二是我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下课从来都不打闹;三是我酷爱数学。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做到以下几点:首先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其次,我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敢于坚持原则,敢于积极为同学们谋取正当的权益;再次,我还会协助老师,帮助老师拿好教学用品,并检查同学课前准备。我还会帮助老师收发作业本,并在数学自习课上约束同学。我还会辅导该科差生,对不能按时完成作业者要告诉老师,制止作业抄袭现象。
奋斗是我的性格,成功是我的目标!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如果我落选了,就说明我还有一些不足之处。我一定会努力弥补缺点,争取下一次的竞选成功。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