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课代表竞选演讲稿范文合集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认为我能胜任这个工作。虽然我的地理达不到陈嘉豪、吴明洋的水平,但我会努力让我的地理成绩更上一层楼。而且我会去帮助、辅导那些地理不太好的同学。并且我会按时将大家的本子收上来,送到马老师办公室去,也会按时把本子发下来。
大家听过这样一个故事吗?叫《笨鸟先飞》。讲的是古时候,有一个很有名的文学家,叫左思。他小时侯并不聪明,因此常常挨老师骂。他就想:“为什么我不能像别的小朋友那样聪明呢?”这时,他看到了一只小蜗牛在墙上慢慢地往上爬。他的脑子里灵光一闪,想:“这不就是我吗?我也可以像它那样一点一点地往上爬。只要勤奋,笨鸟也能飞得高,飞得远。”从此以后,左思勤奋学习,最终成了著名的文学家。
虽然我不笨,但我的地理基础并不是很好。我今后会努力的,不是说“笨鸟”也能靠勤奋飞得高、飞得远吗?在我看来,地理课代表要勤,每个课间都去老师办公室抱本子、送本子。地理课代表也要奋,要让自己的地理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成为别人的榜样。
所以,如果我能当选地理课代表的话,我一定会用一句话勉励自己:勤于工作,奋于学习!希望同学们支持我.
我叫,现任班里的数学课代表,我热爱我的工作,并且在上个月学期中能胜任这项工作。虽然存在不足的地方。比如说有些时侯,我收交作业的速度慢了一些,有时候老师都来吹了。但我每次都是尽我所能努力完成任课老师布置的任务。我这次竟选的目标还是数学课代表,我之所以竟选,是因为我非常想当数学课代表,而且我已经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能胜任数学课代表的工作,。如果这次我被大家选中的话我会更加努力的,并且,我也会把上面的这些毛病都改掉的。请大家相信我!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