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课代表竞选演讲稿范文合集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我正在竞选数学课代表。我想竞选数学课代表的原因是因为我热爱数学以及它给我带来的乐趣。我热爱数学课,热爱数学老师,成绩也不错。
如果我成为数学课代表,我会努力提高我的学习成绩。同时,我会尽力帮助同学解决数学问题,和同学一起研究讨论解决问题的方法,让我们的数学成绩一起进步。
我会做好老师的助手,及时收发作业,及时在黑板上写作业。如果学生对数学有困惑,我会及时向老师汇报,以便老师及时为我们讲解问题,提高我们的数学成绩。
当然,我知道我还有很多问题。比如上课不举手回答问题,我会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更好的为同学服务。请相信我,投我一票。我会尽力帮助同学,做这个班的好代表。
为了能胜任这个岗位,我妈还特意给我报了一个奥数班,希望我能更努力的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