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课代表竞选演讲稿范文合集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想竞选数学课代表。这个职务要一个数学成绩优异且能为班级服务的人来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来到这所学校已经快3年了,在老师的教育和同学的帮助下,我已经完全适应了这个环境。平时,我会踏踏实实的学习,也会帮助老师做一些事情。
如果我当上数学课代表,我一定会更努力学习,做班中表率。每节课之前,会帮老师安排课前准备工作。若遇到意外事情,老师不在,我会先安排处理,事后把情况汇报给她。
拿破仑曾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希望大家把手中的一票投给我!如果落选了,我也会做一名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