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课代表竞选演讲稿范文合集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小昊,我今天竞选的职位是数学课代表。我十分想成为数学课代表,一来是为大家服务,二来是能够以次来促进我更加努力的学习数学,我希望大家能够给我这个机会,这不仅仅是对我的考验,也是对我的信任。如果我当上了这个课代表,我会好好学习,以身作则,同时我也希望大家能够监督我的工作,如果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请大家指出,我会虚心的接受大家善意的批评,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和信任。如果我没当上我也不会气馁,我会更加努力,争取下学期能够竞选成功。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