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课代表竞选演讲稿范文合集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竞选本班的数学课代表。
数学课代表,就是要引导全班同学服务于数学的学习。要做好这项工作首先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水平,而且还要起到带头表率的作用,以此得到同学们的认可,引导和帮助周边的同学对数学产生学习兴趣,以点带面影响引导全班同学共奋进。
要做到这些工作,不是很轻松容易可以完成的,但我有毅力和决心在老师的指引下做好这项工作,服务于数学领域;服务于全班同学。其中,以点带面的方法是:首先要做到上课认真听讲并做好笔录;对于不会的或有异议的问题,要及时的请教老师或发起课间讨论小组讨论,让没学会的同学和学会的同学共同参与学习,再将学会的同学分散到个学习小组中进行讨论,形成点到面的扩散,达到帮助同学的目的,带动学习高涨的趋势,对于学习不良的同学做到不鄙视不放弃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