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课代表竞选演讲稿范文合集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竞选的职务是数学课代表。
首先我会每天认真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如果同学们学习上遇到了什么问题或麻烦。都可以来找我,我一定会热心的帮助大家……这些都是可以让我当上数学课代表的必要行为。
我知道,数学课代表是班上所有同学学习的榜样,也是一个班上数学学习的带头人。
不过,我觉得我能够胜任。并希望能够为大家服务。我会用一颗热情的心,尽心尽力的为同学服务,成为数学老师的一名小助手。我也会和各位同学互相学习,互相激励,互相讨论学习上的问题,与同学们共同进步。如果我当上了我们班的数学课代表,我一定会以身作则,欣慰在座的各位同学能给我这次机会,我会尽我的能力,集大家的智慧,使xx班成为一个团结,和睦,富有朝气的一个班级。使大家在我和老师的带动下,使大家的数学成绩都得到一定的提高。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得不到大家都认可,那我将会继续努力,继续自我完善。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请为我投上您宝贵而又神圣的一票吧!我虽然在工作中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但我一定会扬长避短,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