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课代表竞选演讲稿范文合集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今天走上讲台参加竞选数学课代表的职务,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坚强的毅力,说不定这次演讲带来了下次的就职演说。
我是一个三心二意、马马虎虎的学生。虽然在平时我的数学成绩并不是全班第一,数学水平也不像陈卓贤、李向琳等同学的成绩那么好,但我有一颗上进心,凭着这颗上进心,我每次数学考试都差不到哪里去,即使有那么一次没考好,我都会自责,不停地想:这么简单的试卷,那么多人都比你考得好,你为什么这么骄傲,又不是数学成绩最好的一个了。
也许有时我因为太激动,说话时伤了你们的心,愿你们凉解。
如果我当上了数学课代表,我一定加强自我管理能力,如果我没有当上,我也不会气馁,虚心接受别人提出的意见,改正不足的地方。
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