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课代表竞选演讲稿范文合集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现在,我能站在这个讲台上竞选班干部,感到非常的荣幸。
我是体育委员,像当了“总统”似的,我稳居此位数年。现在,我想从事一个新的工作。经过我努力地思考后,我选定了“数学课代表”这个职位。
让我向大家先容我的数学才能吧!在我的习题本上,有很多周老师给我评下的优+红旗。这是由于我有一个习惯:先把要做的奥数题写在草稿本上,送给周老师检查,确认正确后再誉在习题本上。这样,我的数学作业始终干净整洁。还有,我以前的数学考试成绩就一抹糊,动不动就是个70分、80分。可现在却不是这样了,固然开学第一个考试也只有85分,但是紧接着的第二次单元考试就得了100分。现在,我还正期待着第三次单元考试呢!
假如我当选了数学课代表,我会成为一座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有时候,同学们上课没有听讲,不知道做家作和课作,我会教他一步一步地计算,让他弄懂为止。我天天定时收发作业,不让老师等待,也不让同学们焦虑,假如有同学不交作业,我会按时往催促他。我一定会尽职尽责的做好这些工作的。
假如我落选了,这同时说明着我还有一些缺点,我将会不断往纠正,等完善自我以后,下届再选。
最后,我希看同学们支持卧冬为我投上神圣的一票。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