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课代表竞选演讲稿范文合集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我要竞选的是课代表。我之所以想竞选数学课代表的原因,是因为我喜爱数学,喜欢数学中的奥秘,喜欢数学带给我的乐趣,我喜欢数学,喜爱数学课,我的数学成绩也不错。
如果我当上了数学课代表,我会认真完成好每一次的数学,提高的数学成绩,同时,我会解决数学中的问题,和同学们共同研究讨论解题方法,从而使我们的数学成绩共同进步。
我还会当好数学老师的小助手,及时收发。如果同学们有数学方面的困惑,我会及时汇报给老师,好让老师有针对性的给我们讲解问题,使我们的数学成绩提上去。
当然,我知道我还存在许多问题,如我以前上课不举手,说话也非常少,我想当上了数学课代表以后,可以让我锻炼我的说话能力,努力改正的缺点,为同学们更好的服务。我大家能把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我一定会努力当好数学课代表,请同学们相信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