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课代表竞选演讲稿范文合集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某某,我想竞选数学课代表。数学是最美的语言,数学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科目,我对数学有着浓厚的兴趣。
小学六年,我的数学成绩优异,每次期中期末考试,成绩都在95分以上。今年暑假我认真预习,苦练计算,为初中数学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知道,数学课代表并不是一个轻松的职位。我知道,初中的数学比小学难得多,知识面也宽广许多。但是,我喜欢挑战,我爱思考,我会付出更多的努力,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力争学习优异。
如果我当选数学课代表,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好帮手。我会做一架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及时收发作业,不让老师同学们等待。如果同学们有不会的题目,我们可以一起讨论,我很希望和大家一起讨论数学题,在思考中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如果我当选数学课代表,我会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如果我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够,希望同学们及时提出,我会努力改正。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请你投我一票,我一定会用辛勤的努力,严谨的步骤,证明你的选择是正确的。
请大家投我一票,给我一个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进步的机会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