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课代表竞选演讲稿范文合集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小迪,我要竞选的是数学课代表。我之所以想竞选数学课代表,是因为我喜爱数学,喜欢数学带给我的乐趣。喜爱数学课,喜欢数学老师,我的成绩也不错。
如果我当上了数学课代表,我会努力提高我的学习成绩,同时我也会尽量的帮助同学解决数学中的问题,和同学们共同研究讨论解题的方法,使我们的数学成绩共同进步。
我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及时收发作业,还会及时地把作业写到黑板上。如果同学们有数学方面的困惑,我会及时汇报给老师,好让老师及时为我们把题目讲明白,使我们的数学成绩提上去。
当然,我知道我还存在许多问题,比如上课不举手回答问题,我当上了数学课代表,我会尽量改正自己的缺点,会为同学们更好的服务。请大家相信我,把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我一定会努力帮助同学们,当好这个课代表。
为了能够胜任这个职务,我妈妈还特意给我报了一个奥数班,希望我可以更加努力地学习,成为一个优秀的小学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