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课代表竞选演讲稿范文合集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能站在这里参加数学课代表一职的竞选,我十分荣幸。我对数学有着比较浓厚的兴趣,对自己也有足够的信心。如果我成为了数学课代表,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与付出,能够更好地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也进一步的让自己的成绩有所提高。
我认为,数学课代表的职责是协助老师完成数学学科的各项任务,为老师与同学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如果我有幸成为了数学课代表,我会及时向同学们传达老师所布置的任务,并且自己积极的去完成。在每天上课前,我会帮助老师提前准备上课时所需要的教具,并且及时检查并统计同学们作业完成情况。在每天中午测验完毕后,我会按照老师的要求及时为同学批改试卷,把同学们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归纳整理,请老师讲解。在每周五周考下发成绩后,我会配合老师统计分数,为同学能够更好的了解自己最近的学习程度提供帮助。
如果我有幸能够被推选成为数学课代表,我会尽量避免历届数学课代表工作时的不足,积极主动的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为班级做出贡献。真正的做到公平、公正、任劳任怨。在我任职期间,我会努力工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服务于老师,服务于同学。
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我也希望自己成为数学课代表之后,能够进一步的提升自己的数学成绩,进一步地增加自己对数学的兴趣,提升自己在为人处事、表达交流方面的能力。即使我现在数学成绩在班级里较为一般,但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平时的锻炼,能够和大家共同进步。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够给我这个锻炼自己并且证明自己的机会,希望大家为我头上最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