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课代表竞选演讲稿范文合集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三年(2)班的,今天我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讲台上,我竞选的班干部是数学课代表,希望大家支持我、鼓励我,投给我最宝贵的一票!
为什么我会竞选数学课代表呢?我也问过我自己这样的问题。我仔细想过,因为我有以下几点优势:
一、我对数学有着浓厚的兴趣,我喜欢在数字王国遨游,喜欢用数字表达我的观点。
二、我认为自己数学的基础很好,成绩也不错,我爸爸说,做任何一件事心里没有底是不行的。做数学课代表,我认为我的底气还是比较足的。
三、我性格安静,富于爱心,愿意帮助别人,并且我很善于安排时间,不会因为担任数学课代表影响我正常的学习。
如果竞选成功,我一定尽力做好数学课代表这个职位,比如:帮助戴老师整理、收发作业本,领读数学课内容等等,总之是大家需要的我都愿意尝试一下。但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我偶尔也会犯一两个错误,今后还需要同学们多多指导和帮助。我一定会用行动来证明我适合这个职位。
假如我竞选不上,我也决不会灰心。我会把它当作认识自己不足的好机会,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取下一次的成功!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