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课代表竞选演讲稿范文合集
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
你们好。
我想竞选我们班的数学课代表,我有恒心做好这个职位。(成绩好的话就说:我的数学成绩比较好,如果有同学遇到难题,我可以帮助他。
成绩不好就说:虽然我的成绩不太好,但是我希望这个职位能给我起一个监督的作用)班上的数学成绩(好的话就说:我们班的数学成绩一直名类前茅,但是切记不能骄傲,要懂得谦虚,如果我当上了课代表,我会严格遵守老师交给我的任务,监督同学们。不是很好的话就说:虽然我们班成绩不是很好,但是如果我当上了课代表,我就会严格要求自己,要求同学们完成数学老师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
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请让我成为这个光荣的职务,为大家服务。谢谢大家。
其实,我也是这个数学课代表,感触还是很深,如果你当了话就恭喜你了。每当的话也不要泄气,千万不要对数学老师或同学们有偏见。
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