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课代表竞选演讲稿范文合集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俗话说一年之季在于春,新学期伊始,我们班便展开了竞选班委的活动,我左思右想,决定竞选数学课代表,因为我觉得我竞选这个职务有三点优势:
1、自从我进入小学开始,我就迷上了数学,因为我觉得数学是那么的神奇、是那么的奥妙,而且还是那么的有趣。在加上老师的栽培和爸爸的辅导,我学会了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我将会和大家一起来学习这些知识。
2、我在去年的数学竞赛中取得了二等奖(或者数学成绩不错),平时我在数学课上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这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今后我将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
3、自从我上小学开始,就一直学习数学奥林匹克,并且成绩一直不错。所以,我认为我是最适合的人选。
另外,如果我当上了数学课代表,我将会和大家一起钻研数学知识,探索数学王国里面的奥妙,使我们班的数学成绩有一个质的飞跃,并且争取在学年中名列前茅!如果选不上,我也不会气馁,我将继续努力学习,克服自身的不足,使自己成为一个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人们常常说态度决定一切。在今后的日子里,你们会看到一个崭新的我。请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吧!——选择我,不会错的。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