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课代表竞选演讲稿范文合集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在这里,竞选数学课代表。我是第一次竞选班干部,不足之处还请大家原谅。我是一个性格外箱。活泼开朗的男孩,我的学习成绩是中上等,虽然只是中上等,但每当有同学们问我一些问题时,我也会尽自己所能,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案。我还会在下课时主动去教一些成绩不好的同学,让他们的成绩一步步地提高!我还会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当老师需要同学们帮老师做事时,我会义不容辞地帮老师!我愿意做一名数学课代表,愿意做一名同学们眼中以身为则的榜样,为同学们服务,为老师服务,为整个班集体服务的班干部!
希望大家能够把你那珍贵的一票投给我!给我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