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很高兴能有机会在这么一个极其特殊的日子里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值此2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全体九年级的同学向辛勤工作的那些老师们说一声:“谢谢您们,您们辛苦了!”
如果说,蓝天教会了鸟儿去飞翔,大海教会鱼儿,那么老师,您不仅教给我们知识,还教会我们做人。您用您的辛勤汗水浇灌我们,您用您的无私奉献教育我们;您用您的真挚心动我们,是您让我们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老师,是您把我们领进知识的殿堂,课上,您把枯燥的数字变得生动有趣;课上,您为我们打开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课上,您让我们领略了异国风情;课上,您让我们感受了宏观与微观的魅力。课上,您带领我们走进神奇的世界。
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三尺讲台就是老师奉献人生的天地。面对几十双迷惘而渴求的眼睛,您用自己如歌的声音,传播爱的阳光,播洒智慧的甘霖。
九月十日,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在这欢庆的节日里,一张张,一束束鲜花,都无法表达我们对老师衷心的爱戴和感激。老师,今天是你们的节日,鲜花为你们而盛开,旋律为你们而奏响。
同学们,师恩难忘,难忘师恩,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我们内心深处的情,难以言表的爱,发自心底的祝福。老师,您的无私奉献我们看在眼里,您的不求回报我们记在心里。正值新学期的开始,作为九年级的我想说:老师们,我们会从自己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从自我做起,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育;同学们,我们要向历届的学长们学习,学习他们拼搏的,学习他们顽强的斗志,学习他们必胜的信心,力争明年的中考再创造更灿烂的辉煌。
最后,我要把最真诚最美好的祝福,献给我们敬爱的老师,献给我们最骄傲的学校:祝老师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祝我们的学校永葆青春,越办越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