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日,一个最使校园怦然心动的日子,此时此刻,我们谨代表全体学生向我们的恩师道一声:敬爱的老师。节日好!
有人说,你们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因为有了你们,
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从浅薄走向深沉。
有人说,你们是明亮圣洁的民族光。
因为有了你们,
我们从愚昧走向文明,从消沉走向积极
伴随着金色的秋天,第XX届教师节也踏着轻盈的步子缓缓走来。在此,岚山一中全体学子以“金秋赞歌”为题,以莘莘学子的款款深情抒发了对老师的崇高敬意和诚挚的祝福,衷心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