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烛照耀我们,园丁辛苦照顾我们。
是谁,关心我的学习?是谁,在我失败的时候鼓舞我?
您给予我知识,用您的一生照耀我们。老师,您记得我吗?在我9岁时,学习成绩并不好,当时我自暴自弃,您劝我,我都不理睬。但是,您却细心的劝导我。还给我一些资料让我阅读,老师,感谢您!
是谁,辅导我学习?是谁,给我自信?
您在我骄傲的时候劝导我,还答应我,假如我谦虚好好学习,一定会奖励我的!可是我却忘记了,成绩一度下滑,可是您依旧鼓舞我,给我自信!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犹如蜡烛,牺牲了自己点亮了别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您犹如园丁,照顾、给予我们知识!老师,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