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秋风一年一度,教师节庆祝”。在这个金秋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教师节。请允许我代表中学全体学生,向所有辛勤工作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为中学的发展而努力的领导们,为我们的学习提供服务和保障的行政后勤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祝福。祝你节日快乐!
亲爱的老师们,在我们朝夕相处的日子里,我们在平凡中深深感受到您的伟大,在平凡中大放异彩。我忘不了我们调皮捣蛋,上课不交作业时,你们老师的谆谆教诲;当我们考试受挫时,我忘不了你鼓励的话语。你告诉我们,学习不是负担,而是乐趣,是责任。因为你,我们在知识海洋中前进的航船有了灯塔,我们在迷茫抑郁的黑夜中有了永恒的北斗。
我不能忘记我们沉迷于游戏。晚上我们不回家的时候,你在寒风中东张西望;在我们屡犯错误,学习受到阻碍的时候,我忘不了老师严肃的管教。我们明白,你的严肃斥责是“恨铁不成钢”的爱,你对我们的惩罚是“望子成龙”的期望!我们怎么能不理解你呢?我忘不了,在我们生病孤独的时候,老师关心求助;我忘不了那次运动会。面对竞争和挑战,我们胆怯了。老师,你说:“不管成绩高低,你都是英雄。当你回来上课时,你总是会受到掌声的欢迎。”你让我们超越自我,赢得成功。你让我们知道:从失败中学习,在困难中凝聚力量!我忘不了那个不顾严寒酷暑,在校园里弯腰捡我们的信件和垃圾的驼背;不要忘记那些在我们已经熟睡的午夜,依然在酷暑严寒中巡逻校园安全的老师;忘记那些把生病的老人和年幼的孩子留在家里,坚定地站在讲台上给我们上课的老师们吧!太多震撼我们心灵的祝福会刻在我们的心里,永远不会忘记,因为老师教会了我们如何感恩。
这就是辛勤的老师们,我们心中最可亲可敬的人,他们无私奉献,甘当学生的阶梯,不仅给我们传授知识,也为我们做人树立了榜样。
亲爱的老师,我们为能成为奋斗中学的一名学生而感到幸运和自豪!真的谢谢你!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能接受这样一群优秀老师的指导,在享受的同时也要珍惜。可是,又有多少次,我们这些轻浮冲动的人,伤害了老师的感情,或者忽视了老师的劳动成果。一次又一次,老师们用无比博大的胸怀和爱心拥抱着我们。同学们,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来感谢和回报我们尊敬的老师。让我们努力做让老师开心和骄傲的学生,在我们身上展现老师的风采。我想这是对我们老师的问候和祝愿。
上课专心听讲不止一次,大睡不止一次。多一次理解尊重老师,少一次无故抱怨抵触;遵守规章制度多一次,任性少一次;再一次,弯腰捡起废纸,少一次,扔垃圾;多一份扶贫济困的善举,少一份乱花钱的浪费;爱护班级校园一次以上,爬树践踏花草一次以下;多一份真诚文明的问候,少一份对爸爸妈妈粗鲁的称呼!
同学们,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回报老师,做文明勤劳的人!让我们携手并进,互相监督!
最后,让我们祝愿尊敬的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