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当五星红旗再次飘扬在校园里,嘹亮的国歌回荡在耳边,甜美的钟声响彻整个校园,阳光再次照耀青青校园,新学期又开始了。秋高气爽,桂花飘香,我们共同期待的丰富多彩、生机勃勃的校园生活又一次开始了。
这个暑假对我们学校来说是不一样的!亲爱的同学们,当我们漫步校园,走进教室,许多同学惊讶地发现,我们的校园已经焕然一新!校路重新铺了,食堂装修得整整齐齐,教室里外都是新刷的。老师们流下了辛勤的汗水,为我们创造了如此美好的学习环境!本周,我们将庆祝教师节。在此,我代表全校学生献上我们最纯真、最真诚、最温暖的心,祝所有关心和呵护我们成长的老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教师是一个伟大而崇高的职业,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从我们踏进校门的第一天起,老师就一直为我们担心。是您用满满的爱呵护着我们,用渊博的知识浇灌着我们,让我们像树苗一样成长。多少个日日夜夜,是老师孜孜不倦地在灯下批改我们的作业,是老师多少次与我们分享成功的喜悦,是多少次风风雨雨你教会我们不要怕困难,哪里跌倒了就爬起来,才让我们一步步走到了今天。
老师,用爱勾勒人性的高尚,直到生命的寄托从春华孕育到秋实。有人说,教师的一生就像一个长句:吃苦是主导,无私是谓语,奉献是客体,耐心是补充。也有人说,你的人生就像一个根号,似乎无尽的作业会为你的青春开启无数的方格。
老师不仅教我们知识,还教我们做人的道理。他们的辛勤工作值得我们尊敬。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遵守课堂纪律,课后认真完成作业。见到老师有礼貌的问好,主动给老师让路。
一句亲切的问候,一个感激的微笑,一次愉快的交流,都可以表达我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尤其是我们的辛勤工作,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是对老师最大的回报。让我们对老师们说:“老师,你们辛苦了!”写一封透露真实感受的私人信件。字字句句都在心里;亲手做一张贺卡,交给老师。一切尽在不言中;以全班的名义,给老师倒一杯茶,每一滴都是善意的表示。
最后,祝我们所有的老师在新的学期里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祝同学们快乐成长,天天向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