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
马上就要过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了,也就是老师的节日,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老师教会了我们做人,教会了我们读书,还教会了我们许多的知识。当我做错事的时候,您会严肃的给我们讲道理,帮助我们改正错误。当我们有题不会做的时候,您总是会耐心的教导我们。老师,您启迪我们读懂了每一瓣绿叶,每一片彩云。
老师,您每天工作那么长的时间,累得要命。而我们上课的时候经常捣乱,并且上课不认真听讲!走神!开小差!您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我们,但我们还是无法听入脑海。
老师,您像园丁一样为祖国山川添秀色,您像春雨孕育桃李,神州大地尽芳菲。在这个教师节里,我衷心的祝福您。虽然我总会犯一些错误,但现在请您原谅,我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我以后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老师,您在我心中是永远灭不了的蜡烛。严谨而称职的您在我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我感谢您!在教师节里,我祝您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