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在我们的心目中,他就是一颗闪亮的星星,他不仅让我们的内心燃起了希望的灯火,而且还为我们照亮了前方的路。他让我们不约而同的感叹道:这老师真好!
有这样一个人,他不高不壮,带着一副眼镜,却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认识了更多以前我们闻所未闻的东西。我相信,每个人的心里都怀揣着一份对他的感激之情。感谢他的批评,感谢他的鼓励,更感谢他的付出。正是因为他的付出,让我们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进步,并获得了很多的荣誉以及各位老师的赞扬。
有这样的一个人,他很爱笑,更爱学生笑,对于学生他从不吝啬自己的笑容。这使我觉得他倍感亲切。在我们的心中他不只是爱笑,他能和同学们聊天,在学生中从不把自己当外人。
有这样一个人,他在下课后总会和同学们开个玩笑,让我们觉得他倍感亲切。试想:如果一个老师如程序般的在上课铃响了之后来上课,下课铃响后头也不回的走了,同学们怎么和他亲近呢?而他就是一个会和同学们亲近的老师,他会尊重我们,即使我们犯了错误,他也会教导我们如何才能改正错误。因为他明白我们的心里已经有了自尊,他更知道自尊对一个学生的重要性。
他虽然不是十全十美,但他会做到最好,他会设身处地地为学生着想。因为他爱我们,更爱这个班级,这就是我的好老师——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