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那年的教师节和往年的不一样,那是一个特殊的一天。
星期五的最后一节课是周会课,我们利用课间的时间把桌椅板凳都一开,我们准备给老师们一个大惊喜,老师们慢慢的走进教室,当她们看到我们的时候,我们已经利用下课的时间,把板凳移开,排成了一个桃心的形状,是由我们9个好朋友一起编排,排练的,就是为了给老师一个惊喜!
等老师已经坐在了凳子上,《每当我走过老师的床前》这首歌慢慢的想起,是由KLZ(真名就不公布了)领唱,我们在自己的桃心位子上给KLZ伴舞,当然,我们也唱了:啊~~~每当想起你,敬爱的好老师……唱完之后把自己伴舞时手上的花纷纷送给了老师。之后我们是用大家投资的班费买的小本子、中性笔、贺卡(每个两份)送给了两个老师,本子上有我们全班同学的签名,贺卡有我们全班同学一起想的祝福的话语。之后,由我和3个朋友像报节目一样说出了我们精心准备的话语,之后就是我们最后一个快乐的节目了,那就是《幸福歌》,我们是两个人一组,我们的拍手是玩你拍一,我拍一那种的拍手,跺脚是把脚勾起放到旁边轻轻的跺了两下,伸腰是把手放到两边伸,中间的伴奏曲是每一组的人都和对方牵着两只手用跑跳步蹦蹦跳跳,连老师也也和我们一起跳呢。音乐快结束了,我们精心准备的活动也接近尾声了。最后我们全班同学一起说了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当时老师就说:“这是我过的最好的教师节!”当然,这也是我们大家过的最快乐的一个教师节。
大家觉得我们的做法好吗?可能大家都觉得我是编的,但是这是一个活生生的事实,是我们班每一位同学给老师的一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