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周老师是我们四年级四班的班主任,她个子高高的喜欢穿深色的服装,周老师扎着一条马尾巴似的长辫子,周老师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周老师上课非常有幽默。经常在课堂上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有一次我们上作文课,周老师让我们写一位自己觉得最有特点的老师,我们先思考了一会儿,这时,周老师请李琳云说一说她觉得最有特点的老师,李琳云说:“我的老师有许多乌黑发亮的头发,喜欢穿黑色的东西。”周老师问我们“:你们有没有听出什么问题呢?”我们都沉默了一会儿,都摇摇头,这时,李琳云心想:没什么问题呀!周老师笑着说:“李林云说我的老师喜欢穿黑色的东西,世界上哪么多黑色的东西煤炭是黑的,墨水是黑的,垃圾袋也是黑的难道你的老师是要把这些东西穿在身上吗?”我们全班想了想后都哄堂大笑。周老师走到里林云面前摸了摸她的头说“:以后要记住用词要恰当不然要闹出笑话的。就是因为这样我喜欢上了语文课也让我们明白了用词要恰当不然要闹出笑话的。
我非常喜欢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