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人类的发展,给了地球太多额外的负担。大气,海洋,森林等等的不断破坏,只因为人类一味的在满足自己的需求,却从来不记得我们的地球母亲。这样的不断破坏,最终的恶果也都是降临到人类自己的身上。
世界环保日,环保动员起来,每个人都应该出力。
水是生命之源,没有人会不知道。虽然很多人说地球是一个“水球”,但是能供给我们人类的淡水资源,却是很小的一部分。如此,我们还能肆无忌惮的用水,甚至浪费么。答案必须是不能,除非是放弃自己的生命。
节约每一滴水,不能浪费的资源。
节约,是我们从古至今的传统美德。节约,不浪费,是一种自我约束的方式。也许可以浪费的东西对于自己,不值一文,但是对于那些没有的人,却是相当珍贵的。节约,从前人那里继承,托付给后代,人生才能一代接一代。
我们拒绝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