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护环境的演讲稿范文2024
同学们:
此刻,人们都不讲卫生,使地球变得很不干净。工厂里的废水向河里排,排废水的人会不会想想,如果人类喝了那些水,会怎样样?还有,人们砍伐树木,踏入草坪,做过这些事的人会不会想想,没有了树木我们怎样有新鲜的空气和氧气,没有了小草我们怎样绿化家园啊!再说,如果沙尘暴来了,没有了树木的阻挡,我们的家园会变成什么样。为什么街道旁都有垃圾桶,这是提醒人们不要随地乱扔垃圾,把手中的垃圾扔进垃圾桶里。可是,很多人都爱随地扔垃圾,这种行为不仅仅损坏我们家园的形象,还让地球再一次的被污染。
我想告诉大家:“保护环境就是爱护生命啊!”要想保护环境,就要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把我们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