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世纪的一天,外星人来到了我们的家园——地球。他看到的地球,不再是那个美丽而富饶的地球,而是一个毫无生机、遍体鳞伤的地球。他对地球十分失望,长叹了一口气,回到了自己的星球。
外星人查找各种资料,收集各种地球的图片,才知道以前的地球并不是他看到的那样,而是一个充满了生机的地球。地球为什么变成了现在的样子?这都是因为地球上的人们,他们没有珍惜地球给予自己的一切,而是在不停地开采矿石,提取能源,贪婪的享受着地球的资源,毫不顾及地球安危,才产生了今天的地球。
“唉,如果地球上的人们还不行动起来,地球就没救了。”外星人担忧地说。
说着,外星人又来到了地球。他拿着超大号喇叭,站在ufo飞船上,向地球上的人们呼吁:“地球上的人们,行动起来吧!为了拯救地球家园而一起努力吧!”人们听了,仿佛沉睡了许久,突然醒来了。外星人根据地球的破坏做出了弥补方案,比如:垃圾分类、汽车减排、黑烟转变……地球上的人们,按照他的计划不分昼夜地工作着。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不仅仅在拯救自己的家园,还在为自己的生活做出贡献。有的人拿着不同颜色的垃圾袋,收集各种垃圾;有的人在工厂中,把汽车都改成节能汽车;还有的人站在烟囱边,完成黑烟转变的工作……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地球终于回到了原来的模样。外星人看着自己的杰作,欣慰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