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护环境的演讲稿范文2024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高二29班的谭静雅。我们国家今天演讲的主题是:注意个人卫生,保护校园环境。
学校是我们每个人学习和生活的地方。好的校园环境可以给我们提供一个好的氛围,让我们更有动力。
同学们,当我们走在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我们会更加轻松愉快。当我们在明亮宽敞的教室里学习时,我们会更加专注;当我们在干净整洁的食堂吃饭时,我们会更加节约和文明。良好的校园环境,让我们心情舒畅,健康成长;良好的校园环境让我们在学习上更加自觉和勤奋;良好的校园环境让我们更文明,更有知识。
但在美丽的校园里,有时我们会发现不和谐的风景——丢弃的果皮碎屑,践踏的草坪,写满涂鸦的桌椅...或者我们不注意个人卫生,在食堂吃饭时把桌子弄乱,在校园里穿着随便...
这些行为都让八中灰头土脸。其实,营造良好的氛围,建设美好的八中,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
作为一名合格的八中学生,你应该学会爱护个人卫生,自觉保护校园环境。只有我们每个同学都干净卫生,我们八中才能干净漂亮。
因此,在我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我们应该积极制止破坏环境的行为,同时,树立爱护个人卫生和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
在此,我提出以下倡议:
一,脸干净,穿着得体。
二、自觉整理垃圾,放入垃圾桶。
三,不随地吐痰,不乱涂乱画。
四、不践踏草坪,不随意采摘花草。
五、自觉维护校园整洁,认真做好值日清洁工作。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共同创造美好的校园环境!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