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护环境的演讲稿范文2024
尊敬的各位、亲爱的各位同事:
大家好!从学生时代开始,我们就开始围绕着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主题开始成长了。到了如今的社会,我们更是对环保有了一定的追求和要求,不管我们是作为这个的一员,还是作为我们企业的一员,我们都应该执起环保的这一朵旗帜来,一直扛下去,直到永远。
以前我就在想这样的一件事情,为什么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环境反而越来越差了呢?是人们太过贪心了吗?是我们太过奢靡了吗?还是我们太不懂得如何去珍惜了呢?其实人们内心的“贪婪”总是存在的,有时候当我们能够得到一件东西的时候,我们就会肆无忌惮的去消耗它,并且永无禁止的去挖掘它,从而继续消耗。
这也就是我们的环境为什么越来越差的原因了,因为我们不懂得节制,不懂得如何去珍惜大自然回馈于我们人类的礼物,我们只懂得一味去消耗,去享受。所以对于这一点,我想我们是一定要改变的,我们是一定要作出突破和进步的!环境这个东西其实就和我们的企业是一样的,但是有所不同的是,地球的环境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企业的发展,也影响着我们每一代人的发展。现在如果我们还是坐以待毙的话,或许迎接我们的将是今后更大的困难和麻烦。企业的发展需要我们每个人认认真真的努力,那么环境的好坏也是我们每一个人要去维护的啊!如果连我们都不去维护了,那么还会有谁愿意为这个不断在衰减的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呢?同事们,或许大家平时工作已经足够繁忙了,很多时候也没有太多的心力去照顾环境这件事情了,但是我希能够培养一个好的习惯,对于我们的环境多上一点心,其实慢慢坚持下去,我们就会发现,原来环保不是一件事情,而是我们生活当中必然存在的一个态度了。亲爱的各位家人,希望我们能够在往后的生活中,注重对垃圾的分类,对环境的保护和维护,这件事情不会很费神,只要我们稍微一去注意,其实一切都是很好去证明的!未来永远都是值得期待的,而我们也将在这样的努力和奉献中,去夺得一个更好的生存环境,为我们的下一代增添一些福气!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从身边的一切开始,慢慢去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