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早上好!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转眼间,我们即将挥别难忘而辉煌的20xx年,迈进更加令我们期待和憧憬的20xx年。
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回望20xx,我们每个人心里充满的是激情,是自豪,是刻骨铭心的记忆和留恋。
在这一年里,我们勤劳的中国人民迎来了亲爱的祖国妈妈64岁的生日,举国上下一片欢腾。在盛大的阅兵庆典中,我们看到了我们的人民军队以坚定豪迈的步伐、排山倒海的气势、巨龙临空的雄姿,展示了我军捍卫国家安全与发展利益、维护世界和平的强大力量。我们看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国防力量的日益强大,我们为祖国妈妈喝彩!
在这一年里,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学校的各项工作也取得了巨大成就,同学们在参加各级各类的比赛均获得了好成绩,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赢得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学校还成功迎接了市县有关部门的检查,并深受好评。
这些荣誉凝聚着老师和同学们的智慧和汗水,这些荣誉归功于每一位热爱我校的老师和同学们,这些荣誉将成为我们前进征程上新的动力。回首过去,我们激情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新的一年我们更要齐心协力、整装待发、划起学习的桨,开动奋进的船,向更新、更高的目标前进。
最后,祝老师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同学们学习进步,茁壮成长,成绩优异!
谢谢大家!下面请全体老师宣誓: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面对国旗,面对学生,我宣誓:我立志把心灵献给学生,用人格引领人格,让智慧点燃智慧;修身立德,严谨治学,做一名学生爱戴,家长信任,社会满意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