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五年三班的王诗庭,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国旗下讲话。我在班中担任班长,数学科代表等职位。我在班中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在家中我是爸爸妈妈的乖女儿,我学习自觉,独立完成作业,还经常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我的爱好广泛,如:看书、画画、打乒乓球、游泳、做奥数题等等。
我记得我读三年级时有个不好的生活习惯,那就是我爱乱扔垃圾,现在,我改变了,我进步了。那时侯,我总是一吃完零食,垃圾袋就被我天女撒花似的随手扔掉了。可现在,不管垃圾筒离我有多远,我都会把果皮纸屑扔进垃圾筒。有人会说:“不就扔了个垃圾吗?有什么好炫耀的?”我认为:全世界大约有67亿人民,只要每人仅仅少扔一次垃圾,世界上就会少67亿次的垃圾呀!请大家行动起来,只要每个人每天进步一小步,我们的社会就会向前迈进一大步,我们居住的环境就会变得更加美好、和谐。
谢谢大家,我的讲话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