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谢您,老师》。
我要感谢妈妈,因为她历尽千辛万苦把我带到这个世上;我要感谢爸爸,因为他带给了我无数的欢乐;我要感谢同学,因为他们带给了我许多的帮助;我要感谢的还有好多……但我最想感谢的是教我们的老师。我永远忘不了老师对我的关心与帮助……
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我,与同学不相识,我感到孤独 不快乐。是老师您,一句句问候,让我感到温暖,不再害怕。课堂上,老师的鼓励让我找到了学习的动力。在电话里,老师那头传来的是:+++从我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你的学习一定很努力的!让我更加自信。
周末及假期您给我们在电话里耐心地讲题,是您让我懂得了奉献。老师您生病了,还坚持给我们上课,我的心里是多么的感动,是您让我学会了关爱。
啊!老师,您的爱就像水一样纯净、一样平凡又不可缺少呀!您知道吗?我多么想轻轻地摘下一片天,可它是那么遥远,怎能比得上您的和蔼可亲;我想轻轻扯下一朵云,可云儿怎能比的上您的纯洁;我想轻轻摘下一朵花,可它怎能比得上您给我人生点缀的绚丽多彩呢?最后,我想说一句:“感谢您,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