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从前,人们快乐地生活在美丽的地球上,现在,人们难过地生活在肮脏的地球上,这究竟是为什么?是因为人们不保护好环境才造成了这样,所以要好好保护环境,让肮脏的地球回到原来的样子,“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让我们一起来保护环境吧!
记得有一次,我在扫我家门外的楼梯。扫了一会儿,就有一个正在吃零食的小弟弟快乐地跑上来,就站在楼梯上津津有味地吃起零食来,还撒了一些在楼梯上,我什么也没有说,若无其事地扫地。小弟弟吃完了,就随手扔在我扫过的楼梯上。我忍住火气,和颜悦色地对小弟弟说:“小弟弟,随手乱扔垃圾是不对的,俗话说:‘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可是你并没有做到,如果所有人都像你这样,那世界不就被你们毁灭了吗?”小弟弟的脸红了,低着头把小吃袋扔进垃圾箱里,并且跑过来对我说:“大姐姐,我以后不会这样了,我还会提醒其他的人不要乱扔垃圾了,再见!”小弟弟说完,就开心地跑到楼上去了,我相信他以后也会保护环境的。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请所有人铭记这句话,所有的朋友们,快快行动起来,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