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评委老师,各位朋友:
大家好!
“呜!呜!呜!”是谁在呜呜大哭?告诉你吧!是身患重病的地球妈妈在哭泣。
一天我在花园里散步,这时,我听见了“呜呜”的哭泣声,我忐忑不安地说:“是谁,哭得这么伤心?”我扫视了一下周围,即没有人,也没有人回答我,顿时,我吓得双脚发抖,胆战心惊地想:哎呀!我是不是见鬼了!这条路是不是传说中的幽灵之道?我转过身子,刚走了二、三步,只听见有人说:你好,我是地球妈妈!“我好奇地低下头对着地问:”地球妈妈,“你为什么哭呀?”
“唉,你看!我得了血癌,那些可恶的工厂,将污水直接排到了我的血脉里,我的孩子们(鱼儿)都翻白肚子死了!而人们也喝被污染的水生病的生病,残疾的残疾真是惨不忍睹。
“没错,我这几天的确看见新闻上说过!“我愤怒地说。
还有我的肺也被污染了,你看天上有多么的黑,都是那些工厂惹的!地球妈妈一边咳嗽一边说。听他那咳嗽多么严重,好像要把她的肺咳出来似的。
顿时,我的脸色煞白,嘴里不停地说:“那不是传说中的大气污染?大气污染可是会使臭氧层出现一个空洞的!就会影响全球气候,然后灾难来临!”我望着地球妈妈显得那么的虚弱。那么衰老,那么的可怜……
我们人类怎么能这样伤害养我们,爱我们的地球妈妈呢?没有地球,我们人类就不能活,让我们行动起来,保卫我们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