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一天天长大,有人懂得了勤奋,有人懂得了孝敬,有人懂得了珍惜,有人懂得了感恩,有人懂得了宽容——而我懂得了爱护环境。
一天,我们学校组织了捡垃圾活动,地点是政府广场。刚来到政府广场,就看见许多垃圾漫天飞舞,正在快速地侵略草坪,小草们在水深火热之中挣扎着,花儿被欺负地低头失声痛哭,大树被折磨地精疲力竭,植物们苦不堪言。
我们立刻拾起了垃圾。一小时后,这些“侵略者”被我们一举全歼,全都被扔进了垃圾桶。夕阳西下,小草生机勃勃,花儿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大树挺直了腰杆。它们有的弯腰,有的微笑,有的招手——都在向我们表示感谢。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它们。
通过今天的活动,我懂得了爱护环境。如果没有这些花草树木,到处都是垃圾,我们人类也就无法生存,所以我们应该爱护环境,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