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这一天,世界各国的人们都以不同的形式开展保护地球的活动。在我们美丽的家园里,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它们是人类的好朋友,给我们的生存环境增添了无穷的乐趣。但是由于一些人没有环保意识,为了个人私利,采取残 暴行为,使这些可爱的小动物远离人群。
爱护小动物,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逐渐成为人们的自觉意识和行为。同学们请你记住:小鹿是我们的伙伴,喜鹊是我们的朋友,森林是我们的兄弟,草原是我们的姐妹,海洋是我们的父母,江河是我们的祖先,让我们爱他们,像爱自己的亲人一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