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可爱的孩子们:
大家早上好!大家早上好!明天就是感恩节,为了能让大家能够明白感恩节的含义,知道感恩节能够做些什么?怎么表达感恩的心情,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感恩节的活动。人的一生是感恩的一生,每一个人都离不开别人的帮助和支持,因此我们要常怀感恩之情,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今天借此机会,我要感谢各位家长,是你们给予我们幼儿园无私的信任与帮助,更让我铭记园长的职责;感谢可爱的孩子们,让我在做妈妈的同时,感受到了无限的快乐与幸福;感谢幼儿园的老师们,让我们成为工作中的好搭档、生活中的好朋友;即使无数的风浪袭来,我们依然坚毅前行;感谢你们,让我每天拥有激情;让我和你们一起Happy,一起追求进步与创新……感恩节时刻,我要说:谢谢你们!有阳光,就会温暖,让我们每天都快乐一点,微笑一点,温暖我们身边的人,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亲爱的朋友们,感恩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