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
还记得《感恩的心》这首歌吗?每次听到它,唱起它,我们都会在内心经受一次爱的洗礼和震撼。感恩是一种生存智慧,是做人的道德底线。感恩,是我们生活中永恒的话题。学会感恩,学会热爱生活,我们将会感受到更多快乐!
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予我们生命,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家。父亲、母亲将他们的爱深深的溶进了我们的血液中,溶进了我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清晨,那碗热气腾腾的早饭,晚自习后那期盼你早些回家的身影,你熬夜苦读时他们房间不灭的灯光,还有睡前那杯暖暖的牛奶,都是父母对我们的爱。
感恩老师,是他们教给我们知识,是他们关爱我们成才,因为有了老师,我们的世界才会变得如此美丽。他们用粉笔耕耘出一片沃土,用青春浇灌我们的成长。
感恩同学,我们在学校的生活,正是因为有了同学才缤纷多彩。他们或许幽默,或许感伤,或许富有文采,又或许是理科达人……他们令我们的校园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感谢日生日落,感谢天空大地,感谢快乐伤痛,感谢生活,感谢得到和失去的一切,感谢这一切的一切。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面向世界吧!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对待我们的生活吧!只要我们对生活充满感恩之心,充满希望与热情,我们的社会就会少一些推诿与指责,多一份宽容与理解,少一些争吵与冷漠,多一分真诚与温暖。
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