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啊!展开全新的画卷,历史和未来将由我们焊接,时代的接力棒要靠我们薪火相传,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必须响亮回答:风华正茂的青年,正以青春的名义为你奋斗,在基层、在精准扶贫的一线、在日夜交替的凌晨,为了神圣而伟大的中国梦,做一道强劲的电光,穿透深深炽爱的热土,把拼搏进取的种子播撒,用奋斗的青春将我和我的祖国融为一体,为人民对幸福的向往。
今年正逢建国70周年,70年的风风雨雨,中华大地上你依然带领各族儿女傲然矗立。纸短情长,原谅我只能用歌声赞美你。还记得父母告诉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还记得童年里想象着“红星照我去战斗”,还记得高中时好想与君共舞一曲“大地飞歌”;还记得大学时站在岳麓山下,激动地想邀你一起共赏这“映山红”景;还记得回京深造时,想带你转一转这美丽的北京五环。怎能忘记是你带领无数中华儿女历经,给我们讲述着“春天的故事”,共同携手在“希望的田野上”奋力“走进新时代”。我知道“我和我的祖国”因为有了你,才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专属于我们的“东方红”去诠释永恒的“党旗飘飘”。
我一直都觉得我是幸运地,因为我生长在这片热土,我也坚信我们都是幸运地,因为我们拥有了共产党,因为我们成为了共产党人。
梦想、努力和奋斗,没有功底又怎么可能会成事实呢?就好像冰心的一首诗“成功的花儿,们只惊现她现时的明艳!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寻梦是追梦者的脚步,奋斗是幸运儿的大门,所以,让我们为梦想而奋斗吧!用奋斗获取幸福的奖状!
明天你好,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