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梦多的像天上的星星,有时梦见自己考上了大学;有时候梦见自己变成小鸟在天空中飞翔;有时梦见自己坐上了飞船,浏览了太空……而我最希望是考上大学,成为祖国栋梁。
我的梦想是这样的,那是一所在那很朴素的班级里,却能感到无比的温暖。因为那几十支渴求得到智慧的眼睛一齐注视着门口。我拿着书本,高兴地走到讲台去。“哗”地一声,孩子们不约而同的站起来,大声喊道:“老师好!”我看到讲台下几十双眼睛睁得大大的,几颗纯洁的心。孩子们渴望知识的心情多么急迫呀!顿时我心里暖烘工业化的。我站在讲台上亲切的说:“同学们,我们都是为学习知识而来,一个集体应当团结一致好吗?”我话刚说完,同学们就大声回答:“好!”一股热浪涌向我的心,孩子笑了,他们笑得多么甜,我也笑了。
接着,我教孩子们学习“努力学习,回报祖国”。我读一遍,孩子们也响亮的读一遍,孩子们读得那么全神贯注,那么富有感情,每一个字,每一个音,都发自真挚的内心,孩子们像雨后春笋般贪婪地吮吸着甘露,我的心已经不能用文字表达出来了,我只能轻轻的呼唤,“祖国的花朵快长大吧!学好知识让我们的国家更富饶,现在的孩子是懂事的,心里时刻想着祖国。”
下课了,我和同学们一起在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我这“母鸡”张开两手护着“小鸡”们多快乐呀……
这是我的中国梦,但愿我的美梦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