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溪流梦想成为海洋,一路披荆斩棘,最后汇入洪流,激起澎湃的浪花;雏鸟梦想成为雄鹰,每天振翅飞翔,最后冲向天宇,勾出优美的弧线;青春需要梦想成为主角,时刻奋力前行,最后演绎完美,在生命中渲染绝世的芳华。
人生路上无须苛求成为人上人,只要有梦就好!
在追梦的路上,有风亦有雨。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但在追梦的路上所付出的艰辛是不为人知的。美国总统林肯,他的一生布满坎坷。20岁经商失败,30岁竞选副总统也失败了,直到47岁才被人发掘,成功当选上美国总统。在他追梦的路上,充满挫折,前方的路一片迷茫,但是他坚持不懈,最终创造举世瞩目的成绩。
在追梦的路上,有泪更有真!
著名英国物理学家牛顿,从小就不被别人看好,每个人都认为他是一个笨蛋,不会有出息。在面对他人的质疑时,他一言不发。为了研究苹果为什么往下落,他苦苦追寻探索,最终发现了万有引力。随后不久,他陆续发现了牛顿三定律。取得这些成就后,他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同。但是有谁曾想过他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付出了多少泪才换来此刻的真。
在追梦的路上,你可能会付出超乎你想象的努力,可能会被人误解,但是不要让软弱阻挡你前进的脚步,不要让自欺拦住了你心灵的呼吸。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念,在挫折和苦涩面前折射出一颗勇敢的心,让挫折成为一种坦然,让自信成为一种豪迈,让追寻成为一种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