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执着的梦想,我们会拼命去追求,去实现。每当一个歌手的唱功受到人们的称赞时,他的脸上都会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但是,这个境界是我梦寐以求的境界。达到这个水平的方法就是好好学习。
只有学习才能改变我们的命运,音乐也一样。只有“有希望的未来”才能带给我们梦想。
现在学习不是浪费时间。学习的一小步,就是梦想之路的一大步。每当我觉得辛苦的时候,音乐总能帮助我放松。有时候听到一首歌,感觉里面的主人公就跟自己一样,歌词完全表达了自己。音乐对我的影响不止这些。它让我哭,让我难过的时候活泼开朗。每次听到《追寻梦想》这首歌,就完全激发了我追寻音乐梦想的坚持和努力。“向前奔跑,面对冰冷的目光和嘲讽,不经历风雨怎么能感受到生命的浩瀚”。
即使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大的挫折,我也会再来。我们必须坚强勇敢面对困难,因为没有人的生活是完美的。
梦就像星星。在茫茫星空中,我们可能会迷茫。但是,我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明星,真正属于我的明星是“音乐梦”。小时候我的梦想是买自己喜欢的东西。长大的梦想难以实现。有些人可能还不知道,有些人不知道如何坚持。但是,经过挫折的磨练,我们会越来越闪耀。
让我们展开翅膀,迎接梦想!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