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首先很荣幸站在这个舞台,为大家发表一些十八大精神对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激励所做的一些个人理解。回首__大以来的五年,是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奋勇前进的五年,经历过汶川地震自然灾害但我们仍旧可以携手共度难关;经历过北京奥运体育精神给我们带来的喜悦与自豪,经历过上海世博会给我们带来的文化熏陶与享受。这一路走来,我们有汗水,有泪水,但我们同时也拥有快乐与自豪。十八大的召开,寄予了当代大学生更高的厚望,我相信只要我们有恒心有毅力,就一定可以完成党交代给我们的伟大任务,就一定可以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
如今我们虽然还在大学里接受高等教育,但是我们时刻谨记我们的重大责任。十八大精神寄予我们的希望我们始终不敢忘,我们正青春,就更应该努力去聚集能量,为我们的未来而拼搏,为祖国的未来而奋斗。我们当前必须要努力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到个人全面发展,这样我们面对未来才可以昂首挺胸,顺利去度过每一个难关。不仅这样,我们也可以更多的去参加校园和社会活动,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十八大精神也告诉我们,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这要求我们在生活上一定要谨言慎行,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在学习上一定要注重每一个细节,细节决定成败,不能投机取巧,要谦虚谨慎。
如今十八大已经胜利闭幕了,但是十八大所传递的精神却深深地影响了我们每一个人,党赋予我的厚望已使我们铭记在心,我们正青春,聚能量,不怕艰难道路上的曲折与坎坷,让我们携起手来我们的国家,为我们的民族一起奋斗,一起努力,为我们实现自我价值而不断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