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小草梦想着能够长成参天大树,为烈日下的路人带去一份阴凉与惬意;小河梦想着能够汇纳百川成为大海,以其博大的胸怀包容一切生灵;鸟儿梦想着早日飞上天空,为宁静的蓝天增添一抹生机。我有一个梦想,梦想着成为一阵风。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着成为一阵风,一阵春风。轻轻的,我飘然而至这方银装素裹的土地,柔声细语呼唤睡梦中的大地。大地从沉沉的冬眠中渐渐苏醒,脱去他雪白的睡衣,换上一片“绿”意盎然的朝服。我慢慢走过花丛,抚摸着每一朵绽放的鲜花。娇艳的鲜花因我的抚触而萌生羞怯,将自己的小脑袋躲藏在绿叶的背后,展现一分羞红的娇颜。微风中,我携着柳絮飞上了天,在无尽的春光中,不住地诉说春天的生机。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着成为一阵风,一阵夏日的海风。恬静的夜晚,我踏着海浪的脚印,与洁白柔软又散发着夏日热气的沙滩来一个甜蜜的拥抱。轻柔地抚过人们的脸庞,平息人们因白日里追逐功名利禄而火热的心灵。我悄悄拿起沙滩上的贝壳,听她诉说着这个仲夏夜的美梦。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着成为一阵风,一阵秋风。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慢慢走过田野。田中的稻穗见了我,直弯着腰向我作揖迎接。我带着秋日丰收的喜悦,触黄了稻谷,触红了苹果,使人们的脸上洋溢着不住的微笑。我拉起地上的落叶在无边的金色中跳着欢乐的圆舞曲,吹响着这金色的号角。
风的脚步永远不停止,不受羁绊。风永远不会因为前路的阻挡而停止,这样的阻挡只能使风愈发强大;风也会为了他人的需要而暂时止步。风既有铁血傲骨的一面,也有柔情似水的一面,我有一个梦想,梦想着成为一阵风,为人们带去所有的快乐与喜悦。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