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班上的阅读之星,爱看许许多多读书如:杨红樱阿姨写的《笑猫日记》,《淘气包马小跳》,《女生日记》等。下面讲讲我的读书之旅吧。
我读了一篇文章是:《穿衣服的丑狗狗》读了这篇文章,我知道了这篇文章的主要人物是:马小跳,安琪儿,丑狗狗的主人麦冬娜,丑狗狗。
这篇文章的基本内容是:有一只丑狗狗患了眼病,被主人抛弃,它非常想回家。
我的感受是:小狗狗挺可怜的,马小跳虽然是个小孩儿,很调皮,但也情深意重,爱护小动物。
我积累的词语有:闹哄哄不停地去走街串巷紧追不舍乖巧的小狗狗,铁石心肠的女人一眨一眨伤心的咽哽温顺的伏在低声的呜咽,我用积累的词语造句:“好心人”带着丑狗狗,走街串巷的寻找它那铁石心肠的主人,可是它的主人还是踪影全无。
课本阅读:《丑小鸭》读了这篇文章,我知道了这篇文章的主要人物有:丑小鸭。
这篇文章的基本内容是:一只母鸭生了蛋,其中一只小鸭特别的丑,但它最后成为了一只漂亮的白天鹅。
我积累的词语有:又丑又大美丽洁白垂头丧气难为情等待低下,坚持金黄游来游去五颜六色,我用积累的词语造句: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家乡,有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里有游来游去的小鱼小虾,道路两旁还有五颜六色的鲜花。
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书是我的最爱。书,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