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你在天堂过得好吗?是没有人愿意陪你吗?小月,你听到我的呼唤了吗?没有你我很孤独。你真的想离开我们吗?你真的要离开那些为你难过流泪哀悼的人吗?你不会这么残忍的。流产,答应我,不要任性,回来,从那个没有意义的天堂回来,有很多人爱你,关心你。——《致小月》亲爱的小月,没有你我真的很孤独。你知道当我得知你的死讯时有多痛苦吗?我疯了,我着魔了,我晕倒在地上,然后我在病房里哭了整整一个星期。记得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吗?也许,你会一个个忘记。让我用这个简单的词让你想起我,让我用这个忧郁的紫色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刚认识的时候,我还在小学三年级。当时我们家刚搬进这个小区。
我以前的好朋友都在我以前生活的小区,但是因为我们家的搬迁,我离开了每一个朋友。我坐在小区的长椅上,渴望有一个朋友陪我聊天,陪我玩游戏。然而,这些社区的孩子不跟我说话。好像我身上有魔力,让人难以接近。“你好。”一双温暖的手放在我的肩膀上,一个纯净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冲我微笑。我说:“你好,你是谁?”“呵呵。”一阵爽朗的笑声传来。“我是这个社区的孩子。你刚搬来,对吧?”“嗯。请问你找我?”我疑惑地问。虽然心里想有个女生跟我打个招呼,但还是小心这种突然发生的事情比较好。“我也没什么事,正在花园里散步?看到你坐在长椅上,我感到很难过。”她笑了,好像我所有的烦恼都在她手里。“你怎么知道我的心情?”我问小女孩。“呵呵,来自你的眼睛。我总觉得你眼神里有异样,就问你,跟你打个招呼。”她又笑了。“不然,你可以和我一起玩。反正我还是需要个玩伴。”
我心想:你到底接受不接受?如果你接受了,那我正好有个朋友,我可以和她一起玩。如果你不接受,对我也没什么好处,可能还会伤人心。似乎应该接受更全面。“那么,我会……”我还没说完,她就抢了我:“我已经知道你要说什么了。我们去玩吧。”我傻乎乎地看着她,她怎么会知道我的心思?经过几次相识,我知道她的名字叫郭,她上初三,住在小区206号楼102室。月儿郭自然知道我的名字。当我听到她纯粹地叫我韩晶时,我心里感到一种莫名的幸福和一种莫名的情感。[认识你是我一生的荣幸]小月,我想认识你是我一生的荣幸。你经常逗我开心,照顾我,安慰我。那一次,我心情不好,因为考试不及格。偶然遇到小月,小月打电话给我也没搭理。小月冲上前去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大声说:“你需要多管闲事。”我往前跑,小月看着我远去的背影,一时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回到家,我扑到床上痛哭起来。突然,我发现小月从她的电脑里给我发了一封——的电子邮件,“韩晶,别难过,不管你发生了什么,我也不会离开你的。韩晶,即使你有伤心事,你也不应该这样做。以后你的人生会有很多风暴。遇到这种事不能难受。你必须努力面对。
不经历风雨怎么能看到彩虹对吧?“从那时起,我将不再为那件小事悲伤,留下我珍贵的“金豆豆”。小月,认识你是我一生的荣幸。虽然我经常在难过的时候拿你出气,但你还是让我,还是宠我,还是安慰我。小月,当我刚刚改正这些错误的时候,你永远地离开了我。你再也见不到新的我了。小月,你不能去,我身边不能缺少你的照顾,一个细心的女孩;没有你的欢笑,没有你的安慰。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你,我有多痛苦,你的家人有多痛苦。你必须花时间回来看我。也许我能在四月看到一个天使对我甜甜的笑。小月,我给你做你最爱吃的豆沙派,我再怕你,再现当初的我们。然而,世界对我来说是黑暗的。没有你的欢笑,没有你的温暖,我如何在这个空虚的世界里度过这孤独的一生?小月,没有你我真的很孤独。你能忍受看到你最亲爱的朋友遭受这么多痛苦吗?流产,偶然看到你的一篇日记。看完之后才知道你有多爱我,有多想给我幸福。
自从遇见她,我以为她就是我的一切。我真的想给她一些快乐,让她不再孤独。说实话,看到她伤心落寞的样子,我觉得我的世界成了一片废墟。我要好好对她,好好爱她,给她幸福,让她不哭。”小月,看完这篇日记,我已经泪流满面了。我望向漆黑的夜空,仿佛明亮的星星就是你,你幸福地向我眨着眼睛。我的心又痛了。小月,我相信你没有离开我的心,因为你要帮我改正我的缺点,照顾我的生活,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我知道你不能忍受我和我们的友谊,对吗?有了你的存在,我的生活不再空虚,一切都变成了幸福。但这都是梦。去,去,去天堂寻找你的幸福。即使没有你我会很孤独,你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好好照顾自己,让我的祝福化作白云,让风吹动你面前的白云。没有你,我真的很孤独。我所有的心碎都伴随着我。没有你,我在这个城市真的很茫然。我所有的快乐都与我无关。
思念的痛苦还在心里纠结,没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很困惑,爱与不爱都晚了,回头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