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典礼作文
敬爱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荣幸来参加同学们的毕业典礼,和大家一起回顾和总结三年美好时光,在此我代表学生家长,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初中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倾注了爱心和热情、汗水和智慧的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我的孩子叫,在中的这三年里孩子不仅学习上取得了进步,更重要的是在做人的道理上去得了更大的进步,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六班及四班的各位老师!感谢各位
老师为孩子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老师们辛苦了!
三年来,同学们在学校渡过了一生中最为重要的一个阶段,迎接了人生第一场重要的考验。好的老师会影响孩子的一生。很幸运,孩子们遇到了好老师。去年我的孩子在张彩霞
老师的辅导下获得了省级作文特等奖。在此,我特别的感谢张老师对孩子的辛勤付出。再一个就是中的针对性教育,也让孩子受益匪浅,我的孩子文科强一些,理科弱一些,咱们的老师,就加强孩子的理科教育,让孩子在保持文科优势的前提下,把理科成绩也有很大的提高。
我们的老师都是非常认真负责的,把孩子交给这样的老师,我们家长都很放心。就在中考前一个月,孩子的思想有波动,学习成绩下降,老师在第一时间发现并通知了我,我就立即跟孩子沟通,和老师配合,做到家校共育,给孩子一个正确的引导,让孩子在中考时能够正常发挥。
作为母亲,这三年中,我看着孩子不断进步,我感到欣慰与喜悦,相信,所有家长们也有着同我一般的感触。感谢学校为孩子们提供这样好的平台,让孩子们展示自己,得到锻炼,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孩子们会因此更加顺利,更加优秀。
同学们,你们能在中度过人生中最重要的三年学习,是你们的荣幸。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你们都要以曾经是xx中学校的学生而自豪!
同学们,在即将分别的时候,请记住:要常怀感恩之心。对父母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予你生命,抚育你成长;对老师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予你教诲,让你懂得道理,学会思考;对同学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予你关爱和支持,在人生旅途上心手相连。
中考已经结束,不管结果如何,它只是你人生的一小步,只要你努力过、付出过,就不会有遗憾,因为我们相信“成功不在一时”,只要你始终不放弃,终有一天,你一定会成功!
最后,我提议,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我们的领导,献给我们的恩师,献给我们成长起来的孩子们!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