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生们、孩子们:
大家好!
本日,在张主任的经心部署和安排下,咱们开展了消防应急练习训练举止。因为向导和先生们的通力分工,历时1分42秒,所有的幼儿全数撤退教学楼。如果火警涌现早期咱们发现了风险,这个时候足以保障咱们的逃生,然则假如发明晚,浓烟密布后,这个时候就显得有些长了。是以控制需要的消防常识是保障性命平安的关头。
借此,我从新夸大几个注重事项:
一、发明火警不要慌,将厚毛巾、棉被、棉袄等在水中漫湿后,捂开口鼻,尽量地弯下腰,找准平安楼梯向下跑。如许做的目标是因为烟雾往上走。
二、在大众场所发现有着火的迹象,千万记着不要坐电梯逃生。
三、不克不及自觉救火。要记着拨打消防抢救德律风:119。
在本次练习训练过程当中,有个体幼儿视同儿戏,不根据先生的请求做,以至还嘻嘻哈哈,这是很不合错误的,咱们必需品评。各班在回班召开总结班会的时间,一定要点名正告,没有对通常练习训练的看重,就没有对性命担任的立场。
本日的练习训练比拟胜利,然则此次练习训练毕竟是提早安置,各班级都有了充沛预备,在幼儿的眼中看似玩游戏。这类设法主意千万要不得,庞大灾害的产生是无奈预感的,惟独防患于已然能力缩小灾害的产生。是以,咱们要日常平凡注意练习训练,更要不玩火。
防备火警,从我做起。